爱慕不虚荣 289章怎么说出口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当然不会让田倩倩和他一起出去,那样岂不是无法避免被她看见自己的脸,所以周宇浩将田倩倩哄着到床上休息,然后一个人匆忙的离开。

  田倩倩嘟着嘴巴看着他的背影将门关起来,今天的周宇浩总觉得怪怪的,田倩倩叹口气,难道自己的病情又恶化了?

  这几天在医院里,田倩倩其实对自己的人生也有很多的感慨,虽然不过二十几年,可是对于她来说,仿若一辈子都过完了,几次与死神擦肩而过,让她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每天她都会给父母打个电话,虽然不过两三分钟,但是听到他们的声音就会感觉心里很踏实,小雨每天来看她,几句温暖的话就可以让她很开心,她渴望的并不多,一家人可以幸福的互相守望就好。

  对于周宇浩,田倩倩也没有太多的期望,他有钱也好,没钱也罢,只要还是属于她的,不离不弃,便也足够了。

  可是这些看似简单普通的愿望,实现起来却并不容易,只是田倩倩还没有感觉到自己即将失去最爱的恋人,还有最爱的亲人,有些东西,真的越是想要抓住,反而越抓不住,越是珍惜,越是心痛。

  等待周宇浩回来的时间里,田倩倩无聊的看着手机,突然听到手机铃声响了起来,奇怪,不是自己的手机啊!

  田倩倩看向床头柜,周宇浩竟然走的匆忙,将手机给忘了,还真是粗心大意呢!

  是康瑞打过来的电话,田倩倩没有接听,想着一会儿周宇浩回来,再打给他就是了。

  可是康瑞却不断的打过来,似乎有什么急事,田倩倩便将手机拿了过来,刚按下接听键,就听见康瑞着急的说:“老大,你可算接电话了,我才得到消息,之前抢了我们项目的人你猜是谁?白海荣那个王八蛋!”

  嗯?田倩倩不禁皱起眉头,难道周宇浩之前一直很在意的那个项目被白海荣给抢走了?

  “喂,周宇浩!你说话啊?”康瑞感觉到不对劲了。

  “对不起啊,康瑞,我是田倩倩,宇浩不在,手机忘拿了。”田倩倩歉意的说。

  这回轮到康瑞语塞了,恨不得将自己的舌头给咬断,刚才就不该胡说八道!

  “田倩倩啊!许久不见,你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康瑞不无尴尬的说。

  “我还好,你能把刚才的事详细的跟我说说吗?”田倩倩只是想知道白海荣和周宇浩之间是不是又在暗自较量。

  “这个啊,”康瑞轻咳了一声,想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便说了起来:“树风集团有个工业园的项目,本来已经板上钉钉的事了,结果被白海荣给抢走了,这几天我们公司的人上班都没有斗志了!”

  树风集团?这个名字怎么感觉在哪里见过呢?田倩倩凝眉苦思,却一下子又想不起来了。

  “一会儿我们老大回来了,记得告诉他一声,本来都已经谈成的项目就这么被抢了,心里实在觉得窝囊!”康瑞其实很生气。

  “我知道了。”田倩倩放下手机,原来周宇浩是在为这件事发愁。

  树风集团,到底在哪里听到过呢?田倩倩正努力的回想,周宇浩回来了,看到田倩倩拿着他的手机,不禁一愣,田倩倩连忙说:“刚才康瑞打电话给你,他说白总抢了树风集团的项目!”

  “还真的是他?”周宇浩冷笑了一声,他不是没有怀疑过,只是白海荣主营毕竟是贸易出口,建筑方面他算是外行,这么大的一块蛋糕,他恐怕还吞不下去吧?

  “宇浩,你没事吧?”田倩倩知道自己帮不上他的忙。

  “没事,吃饭吧。”周宇浩将营养汤从保温餐盒里拿出来。

  “你不生气吗?”田倩倩突然感觉周宇浩好像比之前更放松了。

  “我想树风集团一定会后悔的!”周宇浩不急不慌,现在还说不定谁是最后的赢家呢!

  “为什么?”田倩倩不明白。

  “你就不要操心这些了,公司里的事我会处理,你呢,就好好的养病。”周宇浩对着田倩倩笑了。

  田倩倩点点头,周宇浩公司里的事她也的确不懂,只希望他和白海荣之间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可以平和收场。

  看着田倩倩将营养餐都吃完,周宇浩才放心的离开,走出病房关好门之后,他的心情便开始沉重,那句话他要怎么说出口?

  田倩倩看着周宇浩出去,心里也有一种莫名的落寞,在医院里的这几天,每当病房里安静下来,她就会产生这种不安感。

  无聊的拿过手机,田倩倩这两天睡不着的时候就会看一会儿电视剧,特别催眠,可能因为是一部悲剧吧,让她感觉自己其实也不是最倒霉的那一个!

  当然,有时候也难免跟着剧中的人物和故事情节的发展联想到自己,然后跟着哭一鼻子,还可以为自己找到完美的借口。

  电视剧看了不到半集,田倩倩突然看到里面新出场的一个包工头,长得竟然和她那天救的那个暴发户一个模样!

  看着他耀武扬威的将这个昧着良心的包工头演绎的淋漓尽致,田田倩倩忍不住笑了,这绝对是本色出演啊!

  奇怪了,那个中年大叔不是什么公司的总裁吗?怎么一转眼又出现在电视剧里了?

  田倩倩直接跳到后面的演员表,找了半天终于看到了这个包工头的扮演者名字果然是万财!

  哇塞!还真的这么巧!该不会这部电视剧万财有投资吧?不然怎么会让他出演这样的角色?

  田倩倩又将电视剧视频调回到刚才看的地方,才知道万财的戏份并不多,不过因为他的出现,倒是推进了剧情,让男女主角更加相爱了!

  放下手机,田倩倩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万财的名片呢,一不小心自己也算是认识明星了!

  把包拿过来,田倩倩翻了半天,才找到那张名片,当时真的没有在意,这会儿倒觉得有趣了!

  仔细的看过名片之后,田倩倩不禁愣住了,树风集团!万财竟然是树风集团的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