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294章要你说爱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一直站在医院的门口,看着万财一只手拿着手机打电话,另外一只手拦了一辆出租车。

  上车前,万财还向田倩倩摆了一下手,田倩倩也挥手再见,还真是低调呢,竟然没有配车!

  田倩倩看着车远去,然后转身走回病房,却看见周宇浩在病房里等她,看到周宇浩的那一刹那,田倩倩瞬间感觉空气又变得稀薄了。

  “你去哪了?手机也没带!”周宇浩担心的走过来。

  “我出去吃饭了。”田倩倩和周宇浩擦肩而过,甚至不敢看他的眼睛。

  “你怎么了?”周宇浩感觉到了田倩倩对他的冷漠和故意的闪躲。

  “你有话对我说吧?”田倩倩还是没有勇气抬起头,她怕自己会哭出来。

  “白萱来找过你了?”周宇浩的心一下子就痛了起来。

  “没有,不过我还是知道了。”田倩倩将被子盖好,然后双手抱着膝盖,她感觉这样更有安全感,“宇浩,我想我们都累了,与其一起挣扎,不如一起解放吧?”

  “你认为这是解放吗?”周宇浩倒是觉得是一个牢笼。

  “是什么重要吗?”田倩倩苦笑,重要的是你就要离开我了啊!

  如果一段感情结束,可以将所有的记忆都一起擦除该有多好,田倩倩笑,那样她就不会痛了啊!

  “倩倩,对不起,本来我想等你出院了以后再和你谈,白萱的病情反复无常,她现在更需要我的照顾。”周宇浩没有勇气说下去。

  田倩倩依然紧紧的抱着膝盖,只是头一直歪向另一侧,努力的控制着自己,不让眼泪掉下来,可是最终泪水还是决堤了。

  Mi

  i

  需要周宇浩的照顾,她也一样需要啊!其实那些无理取闹的事情田倩倩也会做啊!只是那有什么意义呢?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倩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可是白萱是因为我才变成这个样子的,我实在不忍心看着她一步步的坠入深渊,而不伸出手拉她上来!”周宇浩不敢靠近田倩倩,他明明看到她的肩膀在抖,她在哭。

  “不用说了,我都明白。”田倩倩的声音开始沙哑。

  “倩倩,”周宇浩的心也很痛,可是他无可奈何。

  Mi

  i

  每次自杀都是认真的,他不能冒险,眼睁睁的看着她在自己的面前死去吧?

  “出去吧!我累了。”田倩倩感觉说完这句话,她全部的力气都用完了。

  周宇浩还有很多话没有说,可是说了又如何?能挽回什么吗?他们之间最终还是就这样结束了。

  “忘了我吧。”周宇浩说完转身走出病房,泪水纵横。

  忘了我吧,说的多么轻松,如果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忘情水,喝下去就可以忘记一切,那么田倩倩一定会喝下去!

  可是喝下去之后就会忘了所有的一切吧?田倩倩又不舍的那些美好的回忆,哪怕只是回忆,也是她这一生最宝贵的财富啊!

  就这样痛着吧,或许痛着痛着就不痛了,因为麻木了,时间不是最好的疗伤药吗?

  况且这又不是第一次这么痛苦了,田倩倩无声的哭泣着,可是她的心还是那么脆弱,爱情,简直就是一个笑话!

  病房的外面,周宇浩也是一样的痛苦,可是当他看到mi

  i

  坐着轮椅正在不远处盯着他的时候,不得不擦去泪水,强颜欢笑。

  “舍不得她?”mi

  i

  的确看上去有些不高兴。

  “你怎么来了?”周宇浩过去推着mi

  i

  的轮椅,慢慢的远离田倩倩的病房。

  Mi

  i

  心里明明有很多的怨气,不过她却还是换上一副笑脸,转头安慰周宇浩:“刚刚分手都是这样的,过几天就没事了。”

  周宇浩没有回答,他和田倩倩之间并不是因为没有感情才分手的啊!心底的伤痛很难抚平吧?

  将mi

  i

  送回病房,周宇浩将她扶上病床,然后低声说:“好好休息,我还有事,先走了!”

  “周宇浩!你给我站住!”mi

  i

  一把将他的手扯住,难以压制心里的怒火,“你现在可是我男朋友,就对我这么爱理不理吗?”

  “我公司里真的还有事,晚些再来看你。”周宇浩声音平静,却毫无感情可言。

  “公司里有事?我看你是想回去找她吧?”mi

  i

  很没有安全感,这份感情是她抢回来的。

  “我不会去找她了。”周宇浩怎么有脸还去找田倩倩呢?

  “希望你可以做到!”mi

  i

  说完又一把将周宇浩的腰抱住,声音也温柔了下来,“宇浩,我只是很爱你,不想失去你,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

  “嗯。”周宇浩闭眼,只是他心如死灰,恐怕此生都失去了爱人的能力。

  “那你去忙吧,记得来看我,我会给你打电话的!”mi

  i

  撒娇。

  周宇浩点头,从病房里出来,有一种窒息感,他需要尽快调整好心态,不然真的会崩溃的!

  还没走出医院,mi

  i

  就打电话过来了,周宇浩以为她忘记了什么事,接听以后却听见她的声音说:“宇浩,你才刚刚走,我就想你了呢!”

  这本是热恋的情侣一句再正常不过的情话,可是听在周宇浩的耳朵里却像是一根刺,卡在了他的心上,因为他此时正在想念另外一个女人。

  “你怎么不说话?你不想我吗?”mi

  i

  的声音开始有些忧伤。

  “想,”周宇浩哄着她,“只是真的有工作要去做,不能陪你。”

  “我知道,我会很乖的,宇浩,我爱你,我要你说你也爱我!”mi

  i

  期待这句话已经很久了,可是周宇浩从来没有对她说过。

  周宇浩动了动嘴唇,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只是简单的三个字,却梗在了他的喉咙里,哪怕只是一个谎言,他也做不到!

  Mi

  i

  在等待中慢慢的陷入了失望,他果然还是不爱自己,就连一句哄她开心的话也不愿意说!

  “我周围人很多,不太方便说。”周宇浩给自己找了借口。

  “好。”mi

  i

  没有多说什么,放下手机,泪水却在眼圈里打转,田倩倩,你凭什么分手了,还拥有他全部的爱?

  Mi

  i

  的手指逐渐握成拳头,她要的不只是周宇浩的人,还有他的心,看来必须再做些什么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