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11章不断的隐忍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i

  i

  !”白海荣知道i

  i

  故意这么说,他倒是无所谓,可是田倩倩并不喜欢听。手机端https://

  “i

  i

  ,你忘了我已经有男朋友的事了?”田倩倩起身,往门口走了几步又说:“老太太睡了,有话还是不要在这里说吧。”

  i

  i

  没想到田倩倩竟然会是这样的态度,完全没有被她的气势压倒,让她有些意外。

  “吃饭,吃饭。”白海荣不希望她们两个人继续无谓的争执,所以打断了他们的话。

  i

  i

  闷闷不乐的跟在她们后面,突然弯下身子抚着腿露出痛苦的表情,大声的喊着周宇浩:“我的腿突然好痛啊!”

  白海荣回身,刚要过去看看怎么回事,突然触碰到i

  i

  警告的眼神,明白她并无大碍,只是故意演了一出戏。

  “怎么了?”周宇浩连忙跑过来,扶着i

  i

  的手臂。

  i

  i

  顺势抱上周宇浩的脖子,不无撒娇的说:“腿痛,宇浩,你抱我到餐桌那边好不好?”

  周宇浩余光看了一眼田倩倩,还是点了头,然后将i

  i

  抱起来,田倩倩将目光别开,这样的场面会让她心痛。

  白海荣拉起田倩倩的手臂,田倩倩微笑着表示她没事,两个人一起走到了餐桌前。

  说实话田倩倩很想离开这里,可是她没有好的借口,同时也不希望让i

  i

  认为她还放不下,更不想让周宇浩以为她还爱着他。

  i

  i

  一直给周宇浩夹菜,而且总会时不时的让周宇浩喂她一口,完全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和眼光。

  田倩倩低着头,只吃自己面前的那一道菜,白海荣倒是一直很照顾她,可是他的照顾只会让田倩倩的心里更加难受。

  “田倩倩,你今天怎么有空到我家里吃饭啊?你男朋友呢?”i

  i

  故意问。

  “他最近很忙。”田倩倩低声回答。

  “是吗?”i

  i

  有些阴阳怪气,“很多男人都喜欢借口忙而不陪女朋友,不像我们家宇浩,不管多忙都会陪着我。”

  田倩倩的脸色不停的变化着,她不知道自己可以说什么,那毕竟是她最爱的男人啊,就算不属于她了,也还是很爱很爱啊!

  白海荣知道他们说的所谓男朋友是李锦军,但是田倩倩明确的表示过她和李锦军之间并没有任何其他关系,所以他相信这只是田倩倩的托辞而已。

  饭桌上,i

  i

  故意说了一些她和周宇浩之间的甜蜜事件,不管是不是真的有发生,周宇浩都不会反驳,他坐在一边安静的听着,偶尔会偷偷的看上一眼田倩倩,那种窒息感越来越强烈。

  好不容易将这顿饭吃完,田倩倩本来打算离开,结果i

  i

  又拉着她吃水果,不让她走。

  “我还有事,明天还要上班。”田倩倩已经没有继续留下来的勇气。

  “田倩倩,上次是我误会了你,总要给我机会道歉吧?”i

  i

  突然对着她笑。

  每次i

  i

  这样对着田倩倩笑,都会发生一些不好的事,田倩倩有预感,她似乎又想利用她。

  周宇浩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其实也是如坐针毡,他也想离开,但是能够有机会看到田倩倩,他又不舍离开。

  白海荣站在另一边看着他们,如果这就是他家人的气氛,那么他应该不太愿意回家吧?

  因为空气中到处都弥漫着压抑的气流,让人无法呼吸,可是他也无可奈何,很多事都不是我们可以左右的。

  “田倩倩,虽然你和宇浩之前有过那么一段感情,不过我并不介意,现在他有了我,你也有了男朋友,大家都很幸福,我觉得挺好的。”i

  i

  继续笑。

  田倩倩点点头,等待着下文,果然,i

  i

  话锋一转又说:“可是你都已经有男朋友了,还来纠缠我二哥是不是就不合适了呢?”

  “什么?”田倩倩一愣。

  “i

  i

  !”白海荣也走了过来。

  “二哥,我知道你喜欢田倩倩,可是她不过一直利用你的感情而已,你也应该看清她的本质了吧?”i

  i

  并没有收敛的意思。

  “i

  i

  ,我并没有纠缠白总的意思,今天过来只是为了看望大妈,没有其他事,我就走了。”田倩倩隐忍到了极点。

  “如果是这样,那最好!以后还是不要来了,我才是我妈的女儿!”i

  i

  看着田倩倩高傲的说。

  “好!”田倩倩几乎没有犹豫的答应了,看了一眼白海荣算是打了招呼,大步往外面走去。

  白海荣很想追出去,可是最终还是没有,他对这个妹妹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不管她怎么无理取闹也只能选择包容她。

  而周宇浩则是两手交织在一起,努力的隐忍着内心的不悦和不舍,他不愿意看到田倩倩被任何人侮辱欺负,可是这个人是i

  i

  ,他便也无可奈何了。

  “现在多好,剩下的都是一家人了。”i

  i

  心情似乎大好。

  “我还有点公事,失陪了。”白海荣想去书房,让他和周宇浩在同一个空间里,总会让他不舒服。

  “二哥!”i

  i

  一把将白海荣又拉住了,“我还有事和你谈呢!”

  “画展的事吗?已经在筹备了。”白海荣反问。

  “不是,是另外一件大事!”i

  i

  说完又看向周宇浩:“你在这里等我,我和二哥谈点事,马上过来。”

  周宇浩点点头,i

  i

  便和白海荣一起去了书房,看到他们进了书房,周宇浩却一下子站了起来,大步的跑向了大门外,田倩倩还没有走远,他还可以看见她的身影。

  “倩倩!”周宇浩追上去。

  田倩倩回头,有些意外,“你怎么出来了?”看向他的身后,并没有其他人。

  “你给我的钱是向白海荣借的吗?”周宇浩急迫的追问:“还有你和李锦军真的在一起了?”

  “周总,这些事跟你有关系吗?”田倩倩冷着脸回答。

  “你告诉我,到底是不是?”周宇浩只是无法接受。

  “是又怎么样?我不仅和李锦军在一起了,并且和白总也暧昧不清,我就是这样的女人,你还想知道什么?”田倩倩声音有些颤抖。

  “不,你不是!”周宇浩怎么会相信。

  “你怎么知道我不是?你了解我吗?周宇浩,你确定你了解真正的我吗?”田倩倩嘴角一抹冷笑,转身却是泪水纵横。

  周宇浩静静的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她到底是怎样的人?为什么自己竟然有一些迷茫了呢?

  爱慕不虚荣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