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17章反复无常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minin看着周宇浩的车走远,才转身进入大院,问了仆人得知白海荣在书房之后,便直接去了书房。

  因为minin没有敲门,所以白海荣被突然进来的她吓了一跳,合起电脑,抬头看向她,“你怎么回来了?”

  “二哥!”minin关起门,然后走过去,压低声音急匆匆的说:“你知道秦飞在哪吗?”

  “不知道,怎么了?”白海荣一愣。

  “我听到周宇浩说今晚要抓捕秦飞!”minin紧张的说。

  白海荣眨了两下眼睛,随即又一脸镇定的说:“如果是这样,我们也没办法,他本来就是通缉犯!”

  “二哥,他当初可是为了大哥才做了那些事啊!”minin没想到白海荣竟然也不在乎秦飞的死活。

  “你还是不要插手这些事比较好,免得连累了你!”白海荣冷声说。

  “你就不能帮帮他吗?”minin有些急了。

  “我帮他岂不是毁了自己?他是通缉犯啊!”白海荣继续冷声说。

  minin张了张嘴,没说什么,转身走出书房,不帮就算了,与其在这里浪费时间,不如自己想办法!

  白海荣看着minin的背影,拿起对讲机,让外面的保镖将她看好了,免得惹麻烦。

  其实他曾经多次让秦飞离开这里,可是秦飞就是不听,现在被警方盯上了,想要脱身恐怕并不容易啊!

  他可不想在这个时候让minin搅进来,到时候窝藏罪犯的罪名可担不起!

  秦飞即便被抓应该也不会说什么不利他们的话,所以白海荣并不担心,他现在唯一担心的就是minin,她现在的个性十分随性冲动,很容易闯祸,所以必须看紧了才行,万一周宇浩只是利用她放长线钓大鱼怎么办?

  白海荣这样一想,不禁一身的冷汗,不然minin怎么会听到他讲电话,而且刚好说到抓捕秦飞的事,哪来那么多的凑巧?

  看样子周宇浩是在创造机会将minin从自己的身边推开,并且还是如此卑劣的手段!

  从书房出来,白海荣脸色青紫,刚好看见minin要出去,被保镖给拦住了,嚷着必须要白先生同意才可以离开。

  “你们都是什么东西?敢管我?都给我滚开!”minin显然发怒了。

  “minin!”白海荣走过去,可想而知,即便minin闹得再凶,最终也还是没有走出大门,她只好怏怏的回了房间。

  怎么办?minin看看时间,已经晚上十点多了,不知道抓捕行动开始了没有,但愿秦飞可以逃走,哪怕再也不回来了!

  再也不回来了?minin想到这竟然有些心酸,她以后是不是再也见不到秦飞了呢?

  见不到又如何呢?她不是最讨厌看到秦飞了吗?minin拍了拍自己的脸,一定是累了,不然怎么会胡思乱想?

  将窗帘拉起来,minin坐在床边,却还是感觉一阵阵的烦乱,到底情况怎么样了?知道具体情况的恐怕只有周宇浩了!

  想到这,minin抓过手机给周宇浩打电话,手机响了好几声之后周宇浩才接听,minin不高兴的嚷:“怎么才接?你干什么呢?”

  “正准备去洗澡,怎么了?”周宇浩平淡的问。

  minin语塞,停顿了一秒才说:“我想你了,你来接我吧!”

  “现在?你不是说要留在那边吗?”周宇浩才刚刚到家没多久。

  “我要你来接我!”minin有些心烦意乱的又问:“你该不会还有其他的事吧?”

  “没有,我马上就去。”周宇浩只好穿起外套又出了门。

  minin在房间里来回转了两圈,感觉心里还是无法平静,最后又从房间里出来,直接进了白海荣的房间。

  白海荣刚将睡衣套在身上,回头看了一眼minin,无奈的说:“进来之前不是应该敲门吗?”

  “从小一起长大的,什么没见过,敲什么敲啊!”minin冷着脸站在门口,抱着臂膀说:“我就进来告诉你一声,宇浩一会儿来接我,我要回家了,免得你费心看着我!”

  “他来接你了?”白海荣不禁眯起眼,这个周宇浩到底再玩什么把戏啊?

  “还有啊,你最好把那个田倩倩给开除了,也不要再对她有什么幻想,我今天又看见她和那个男人在一起了!”minin还不忘好心提醒。

  “谁?李锦军吗?”这是白海荣第一个想到的人。

  “也不知道她哪里好,你们这些傻男人都疯了一样往她身上扑!”minin说不出的嫉妒。

  白海荣心里也一阵的不舒服,他怎么不知道李锦军回来了,他现在应该在树风集团的公司总部才对啊?

  “我出去了,你早点休息。”minin说着退出了房间。

  白海荣坐下来,总觉得内心不安,左思右想还是给田倩倩打了电话,这个时间她应该在家里,或者已经睡了吧?

  田倩倩和李锦军去医院处理完伤口,此时正在回家的路上,李锦军打算送她回家之后,再回酒店。

  看到白海荣打来电话,田倩倩还是没有多想的第一时间便接听了,因为手机就在手里,所以几乎就是秒接。

  接电话的速度让白海荣有些惊讶,她还没睡?于是他找了借口,假装询问她这几天的工作情况,田倩倩回答:“我自己感觉还好,有了很大的进步,怎么?白总,是不是邵总跟您说了什么?”

  田倩倩的紧张不是没有道理的,因为她的确经常会犯一些小错,每次看到邵总无奈和想将她臭骂一顿然后又忍回去的表情,她就会很内疚,所以就算他告状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没有,我只是怕你一下子无法适应新的工作。”白海荣不知道接下来该说什么了。

  “白总,我会继续努力的!”田倩倩表态。

  一边的李锦军看着她一本正经的样子,不禁觉得好笑,真不知道她这么努力是为了什么,女人太拼命了未必是一件好事。

  “就在前面小区门口下车吗?”出租车司机突然开口询问。

  “对的!”田倩倩回答。

  “你在外面?”白海荣一下子就提高了警惕,她这么晚了该不会还和李锦军在一起吧?

  田倩倩还不等回答,李锦军一把将手机拿了过去,“白总您好!我是李锦军,明天有时间的话,一起出来吃个饭?”

  “好啊!”白海荣几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