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19章一直在演戏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一直保持着微笑,来掩饰内心还无法缓解的慌乱,刚才被李锦军强行挂断的电话又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微微皱眉,不过还是接听了。

  田倩倩不由又竖起了耳朵,她真不是故意想要去偷听别人的秘密,而是处于对李锦军的关心,如果他真的遇到了什么难处,或许她可以帮他!

  “爸,我刚才不是刚刚跟您对过戏了吗?还要来一遍啊?”李锦军似乎很无奈的口气。

  对戏?田倩倩眨眨眼,难道刚才李锦军在电话里是在跟万总裁对戏呢?看来是自己误会他了,这么一说,李锦军还真是被商业耽误的好演员呢!演的也太逼真了!

  “好了,爸,我都要感觉自己分裂了,你找你那些同行陪你玩,我还要工作呢!”李锦军说着又挂断了电话。

  转身看向田倩倩,李锦军无奈的摇摇头说:“咱爸现在简直就是一个戏痴,你也要小心了,说不定哪天就要找你对戏了!”

  “啊?”田倩倩果然被吓了一跳,她可没有这个本事啊!

  “吓到了吧?”李锦军笑,“我教你一个窍门,见到他千万不要主动提起关于演戏有关的任何事,否则就没完没了了!”

  “哦!”田倩倩记在心里了,不过就算万总裁找她对戏也不怕,她的演技肯定会遭到嫌弃,然后就被帕斯掉了。

  “我今天有些私事需要处理,你就不用陪我了,在这里休息一天,有什么需要的可以打电话给服务台。”李锦军又突然说。

  “您的意思是我今天什么事都没有?”田倩倩感觉李锦军是给她放假了。

  “对,好好休息。”李锦军点头。

  “可是……”田倩倩觉得这样不太好,但李锦军似乎也不接受反驳,看了看时间说:“我该走了,如果你没有其他安排,今天就留在这里哪都不要去。”

  田倩倩只好答应,看着李锦军急匆匆的离开之后,才将这个房间好好的打量了一遍,说实话这样豪华的套房,她还是第一次进来,估计住一晚就要不少钱吧?

  她走到窗边,透过干净的落地窗,几乎可以看到大半个城市,阳光特别暖,空调的温度也十分舒适,在这里待一天,倒也十分惬意。

  伸了一个懒腰,田倩倩坐在沙发上拿出手机,打算看一些新闻,结果看到了mi

  i

  发的一张朋友圈照片,最近她时常晒幸福,不过一般看不到周宇浩的脸,不是牵着他的手,就是他的背影,不过这一次却实实在在的周宇浩的睡容,而她则是亲吻着周宇浩的脸颊自拍,标题是亲爱的,早安。

  周宇浩已经将田倩倩的微信删除了,不过mi

  i

  并没有,她或许就是为了让田倩倩看到他们幸福的样子,所以才故意没有将她清除吧。

  田倩倩看着那张照片发呆了许久,才轻轻的叹息着嘴角扯开一抹难看的微笑,似乎感觉没有那么痛了,应该是已经麻木了吧?

  Mi

  i

  其实是早上趁着周宇浩还在熟睡,偷偷的进到他房间拍下这张照片的,并且发朋友圈的时候也特意屏蔽了周宇浩,因为她知道周宇浩看到了恐怕会不高兴。

  但是她不会放过任何一次在别人面前炫耀的机会,哪怕她自己心里不开心,也要让所有人都认为她是快乐的,是幸福的,这也是mi

  i

  现在活着唯一的乐趣了吧?

  昨天回来以后,周宇浩再没有提起过秦飞的事情,mi

  i

  也一直无从问起,整个晚上她一直提心吊胆,直到凌晨四点多,她收到了秦飞的信息,说他平安无事,她才放心。

  周宇浩起床吃早饭的时候,感觉mi

  i

  一直无精打采的,而且时不时的还会抽抽鼻子打喷嚏,看样子是感冒了。

  “床头左边抽屉里有感冒药,吃了饭一定记得吃,今天不行就不要去整理画室了。”周宇浩关心的说。

  “不行,时间不能耽误,你放心,我还挺得住。”mi

  i

  说着又打了一个喷嚏。

  “要不要去医院看看啊?”mi

  i

  的体质一直不好,即便是感冒也很容易引起其他的病症,周宇浩不放心。

  “没事,我感觉是有人在骂我。”mi

  i

  觉得一定是田倩倩看到了她发的朋友圈,所以在诅咒她。

  周宇浩无语,明明是感冒的征兆啊!给mi

  i

  将药拿了过来,并且倒好了水,他又嘱咐了几句才往门口走。

  “你今天也没时间送我去画室吗?”mi

  i

  这几天都是司机来回接送,她不太喜欢,更希望周宇浩可以亲自送她。

  “公司今天有些很重要的事,中午有时间的话我去接你一起吃饭好吗?”周宇浩说。

  “忙什么?我二哥有没有和你谈合作的事呢?到底进展的怎么样了啊?”mi

  i

  一直对这件事很上心。

  “别着急,这件事很复杂,你就别管了。”周宇浩说着换鞋出门。

  Mi

  i

  看着门口发呆,看来自己不亲自出马给他们施加点压力,他们两个人根本没有将她说的话当回事啊!

  其实确实如此,周宇浩和白海荣并没有真心合作的意思,所以两个人虽然答应了mi

  i

  ,却一直没有落实的动作,况且合作并不是说一句话那么简单,这其中很多雷区,都是他们不愿意去碰触的。

  周宇浩每次走出家门,都会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在mi

  i

  的面前,他一直都在演戏,甚至有些小心翼翼,不想让她感觉到自己的刻意,同时也不想让她误会自己对她有多亲密。

  他想自己只是在扮演一个男朋友的角色,对mi

  i

  的关心都是真心的,只是和爱情无关。

  周宇浩也觉得这样对mi

  i

  不公平,可是又无可奈何,他实在想不出有什么办法能够让mi

  i

  重建对生活的勇气和意念,除非她爱上另外一个人,可是她似乎又不愿意将精力浪费在别人的身上。

  上了车,周宇浩做了一个深呼吸,最近他的压力很大,大姐周雨晴几乎每天都会打电话过来,苦口婆心,就是希望他可以尽快和mi

  i

  分手,就连老爷子也质问过他几次为什么和田倩倩分手,唉声叹气,觉得他不争气。

  周宇浩其实也时常陷入迷茫,自己到底是不是错了?

  在情感上,他真的不是那种游刃有余的男人,他不断的伤害自己的同时,也伤害了他爱着的和爱着他的两个女人。

  可是到底怎么做才是最好的选择呢?周宇浩不知道,他时常会鄙视自己,实在不是一个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