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21章女人的战争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预感到了尴尬,田倩倩便不再说话了,记得上一次来西餐厅还是和周宇浩一起来的呢,那时候她觉得吃西餐既浪费钱又浪费时间,可是现在记得的只有周宇浩那句:“吃的是情调!”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不管在什么地方,对面的是什么人,田倩倩都可以随时随地想起那个不该想起的人。

  于是她开始发呆,陷入了自己的回忆当中,明知道没有结果,还是无法忘怀,在心里偷偷的想念不让任何人知道也犯法吗?田倩倩认为没有!

  “倩倩?”白海荣突然叫她。

  “哎!”田倩倩如梦初醒,愣愣的看过去。

  “牛排已经帮你切好了!”白海荣指了指她面前的餐盘。

  田倩倩脸一红,只顾着走神了,竟然没有注意到白海荣什么时候做了这些事,连忙道谢:“谢谢白总,我自己其实也可以的!”

  “我若是不做点什么,真怕晚上去看电影你会不照顾我!”白海荣认为自己绝对足够幽默。

  只是他的幽默却让田倩倩更加不好意思,一起吃西餐,然后一起看电影,这不是约会是什么?

  “白总,”田倩倩想说晚上的电影就算了,可是抬头却看见了刚才自己一直思念的人,向他们这边走了过来。

  白海荣见田倩倩突然愣神,转过了头,是周宇浩和mi

  i

  过来了,显然,他们也看见了他们。

  “二哥!”mi

  i

  的目光在白海荣的脸上一扫而过,冷漠的看向了田倩倩。

  “这么巧?”白海荣向她摆摆手,示意他们过来一起坐。

  “我们已经预定了座位。”周宇浩不想过去。

  可是mi

  i

  却拉着他走了过去,她可不想错过这个机会,倒是要看看田倩倩昨天还陪着所谓的男朋友李锦军,今天怎么就又缠上自己的哥哥了,还一起出来吃西餐,简直不要脸!

  “我觉得一起吃挺好!”mi

  i

  让那个服务员加了座位,然后坐下了。

  周宇浩只好也坐在了另一边,四人面面相觑,对于田倩倩来说每一秒钟都很难熬,不想吃东西,同时也无法离开。

  “宇浩,我想吃三文鱼,还有法国进口的生蚝,然后一份芒果慕斯,其他的你随意。”mi

  i

  说完又看了一眼桌上的红酒,颇为惊讶的说:“二哥,你倒是舍得,这么好的红酒,我们今天倒是有口福了呢!”

  田倩倩静静的看着那瓶红酒,也没觉得什么特别,不过mi

  i

  既然这么说,估计一定很贵吧!

  “随便要了一瓶红酒而已,难得我们四个人可以坐在一起吃饭。”白海荣也感觉气氛不太融洽。

  “我去一下洗手间!”田倩倩说着起身。

  其实,从她看到周宇浩第一眼开始就一直感觉到心闷,早上看到mi

  i

  发到朋友圈的那张照片在脑子里不断的重复播放,让她无法抹去。

  “你等等我,我也想去洗手间呢!”mi

  i

  将田倩倩叫住,然后看向白海荣和周宇浩,“你们两个刚好谈谈合作的事,失陪了!”

  田倩倩本来就是想暂时的逃避,没想到mi

  i

  反而还黏了上来,无奈只好和她一起走向洗手间的方向。

  “看你的脸色不太好啊?”mi

  i

  笑。

  田倩倩却感觉不寒而栗,她似乎对mi

  i

  的微笑过敏,每次看到都让她感觉不舒服。

  “昨晚没睡好。”田倩倩胡乱找借口。

  “没睡好?是不是你那位总裁男朋友特别折腾人?”mi

  i

  一副她都懂的模样,嫣然一笑又说:“宇浩也是一样,我每天晚上都特别累。”

  田倩倩假装不知道她在说什么,心脏却更加的痛了,他们现在才是恋人,即便睡在一起也是正常的事情不是吗?

  “哦,对了,田倩倩,我一直想问你,以前周宇浩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有什么癖好吗?”mi

  i

  突然又说。

  田倩倩一愣,没想到mi

  i

  竟然可以如此轻描淡写的提起她和周宇浩的过往,不过她没来得及说话,mi

  i

  便已经自问自答了,“我最讨厌他睡觉的时候将我抱得死死地,深怕我会突然逃走了一样,还总是把我当做小宝宝一样哄着吃饭,洗澡,动不动就要抱抱,要亲亲,有时候真的是招架不了呢!”

  田倩倩终于明白她完全不需要说任何话,mi

  i

  就是单纯在她的面前炫耀一下她和周宇浩的幸福生活而已。

  到了洗手间,田倩倩想着终于可以清净一会儿了,刚要进去,却又被mi

  i

  一把拉住了,然后很不屑的看着田倩倩说:“田倩倩,虽然我不知道你身上有什么毒,不过我希望你最好不要毒害我在乎的人!”

  “什么意思?”田倩倩不懂。

  “很简单,周宇浩是我的人,白海荣也是我的人!你最好远离他们!”mi

  i

  警告。

  “mi

  i

  ,你想多了,我根本就没打算对他们怎么样!”田倩倩说着想走,mi

  i

  却不放手。

  “那最好!我只警告你这一次,别打周宇浩的念头,也别想勾引我二哥,想当我嫂子,不可能!”mi

  i

  嘴角又是那抹微笑。

  田倩倩突然感觉mi

  i

  和周宇欣像极了,她们或许都对自己的哥哥有着一种别样的占有欲,哥哥是她们的,只能对她们好,所以容不得哥哥有女朋友,特别是她这样绯闻体质的女人。

  “你若是再不放手,我一会儿不仅勾引白总,说不定还会顺便勾引周宇浩!”田倩倩也豁出去了!

  “你敢!”mi

  i

  果然急了。

  “我没有什么不敢的!”田倩倩拽回自己的手臂,直接走进了洗手间。

  心情说不出的烦躁,田倩倩在里面调整了许久的心态,才走出来,让她意想不到的是,刚刚打开洗手间里隔间的门,突然一杯冷水向她脸上泼了过来,她下意识的用手挡了一下,不过头发、脸还有衣服还是湿透了。

  “田倩倩,不要在我面前高傲,这次只是水,下一次很可能就是硫酸了!”mi

  i

  说完转身离开了。

  她的步伐并不快,而且还有些蹒跚,但是却像战胜的将军一样昂头挺胸,田倩倩随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水,脸上露出一丝苦笑,她这是又做错了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