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26章请你自重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从卫生间出来,田倩倩还是无法提起精神,她的心里似乎堵了一团棉花,很难受,却无处申诉。

  “田倩倩!”

  一个沙哑的声音叫她,田倩倩转头,却看见了周宇浩!

  “你怎么在这里?”田倩倩感觉意外。

  周宇浩没回答,他将mi

  i

  送回家之后,知道田倩倩和白海荣晚上会来看电影,心里总是无法宁静,所以便跟过来了。

  他买了票,坐在最后面一排并不显眼的位置,可是他却可以清晰的看到白海荣和田倩倩之间的每一个小动作。

  她依偎在白海荣的肩膀上,白海荣抱着她,两个人亲密无间,并且电影情节的推进又实在暧昧,周宇浩无法停止胡思乱想,让他陷入了痛苦的深渊之中无法自拔。

  “田倩倩,为什么是白海荣?”周宇浩无法接受田倩倩最终和白海荣走在一起。

  “什么?”田倩倩没听懂。

  “你不是已经和李锦军在一起了吗?为什么还会和白海荣如此暧昧不清?”周宇浩似乎有些着急,所以语气特别重。

  “我和谁在一起都是我自己的选择,你有什么权利过问?”田倩倩含泪反驳。

  “是因为我吗?”周宇浩眼底满是自责和愧疚,“我放弃了你,所以你就自暴自弃?”

  “呵,周宇浩,你也太把自己当回事了吧?离开你我现在活的特别开心,请你还是收回你的自恋吧!”田倩倩撞开周宇浩的肩膀,想要离开。

  可是她的手臂却被周宇浩一把抓住,随即用力回拉,田倩倩便顺势被他拥在了怀里,久违的感觉,让他不想放手,就这样一直的抱下去!

  田倩倩的眼泪一下子就再也忍不住的喷涌而出,她太熟悉周宇浩的怀抱,可是这份温暖对于她来说已经是一份罪恶,因为这不再是属于她的男人了!

  狠下心一把将周宇浩推开,田倩倩扬起手就是一巴掌,“周宇浩!你别忘了你现在已经不是我男朋友了!”

  周宇浩似乎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他感觉不到脸上的疼痛,因为皮肉的疼痛远远比不上他的心痛!

  可是这一巴掌也让他清醒了,田倩倩仍旧是他心头的挚爱,可是他却再也没有资格将她拥有!

  “周总,以后请你自重!”田倩倩泪水已经模糊了双眼,声音都开始颤抖,却依然坚定如初。

  她后退了几步,转身向电影外快速的跑了出去,这一巴掌,应该彻底的断了她和周宇浩之间的情分吧!

  其实田倩倩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会打他,那可是他最爱的人啊!可是如果不这么做,田倩倩担心自己会忍不住恳求周宇浩回到她身边,哪怕低三下四,他愿意回来就好!

  可是田倩倩的自尊心不允许她那么做,爱情不是装可怜摇尾乞怜就可以获得的,不爱便真的是不爱了!

  跑出电影院,田倩倩的眼泪更加汹涌,怎么也止不住,她不断的用手去擦,最后干脆擦也不擦了。

  于是,街上的行人就会看到一个伤心欲绝的女孩子,眼神空洞的走在街上,她似乎没有什么目标,只是不断的往前走,往前走。

  周宇浩站在原地看着田倩倩逃离自己的视线,许久之后才叹了一口气,迈出沉重的脚步,转角却是迎面一拳向他挥舞了过来!

  那一拳的力度很大,周宇浩感觉到了强劲的力量和气息,他本能的闪躲,然后出手将那个拳头握在他的掌心之中,后退两步才站稳!

  愣神间他看到了白海荣愤怒的脸,电影院走廊里的灯光也不算明亮,不过彼此的表情却都可以清晰的看见,那种嫉妒和恨不得将对方杀死的眼神,一样的恐怖!

  “周宇浩,你既然选择了mi

  i

  ,为什么还背着她缠着田倩倩?”白海荣气,周宇浩对感情不够专一!

  “如果你放手,我便放手!”周宇浩反驳。

  “你凭什么命令我?”白海荣才不会听他的摆布。

  “是啊,我凭什么命令你?那你又凭什么命令我呢?”周宇浩回敬。

  白海荣将自己的拳头从周宇浩的手里抽出冷哼一声说:“就凭我对田倩倩是真爱,就凭我是mi

  i

  的哥哥,不允许你对她不忠诚!”

  “白海荣,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选择mi

  i

  。”周宇浩满是无奈。

  “没有人强迫你,周宇浩,既然做出了选择就要承担该有的责任和代价!”白海荣掷地有声。

  周宇浩无话可说,白海荣说的没错,他总是如此,做出一个选择之后,又后悔自己的选择,在感情的路上,他始终都是错的。

  “不要让我再看到你纠缠田倩倩!”白海荣说完转身离去。

  周宇浩感觉自己是那么无力,即便不能和田倩倩在一起,他也希望看到她幸福啊!

  可是田倩倩现在的样子真的快乐吗?周宇浩陷入了迷茫之中,至少他觉得不是!

  白海荣从电影院出来,已经看不到田倩倩的影子,其实刚才的那一幕他都看见了,田倩倩扬起手打了周宇浩一巴掌,白海荣是震惊的,也就是这一巴掌让他看到了自己的希望!

  拿出手机给田倩倩打电话,过了好一会儿田倩倩才接听,“白总,对不起,我突然有些不舒服,所以先回去了。”

  “你在哪?我送你!”白海荣不太放心。

  “不用,我自己可以。”田倩倩现在的心情很糟糕,不想让任何人看到她沮丧的样子。

  而且她也真的不想再继续和白海荣这样暧昧不清的下去了,划清界限,从现在开始,他们之间只能是上下级的关系!

  白海荣不再坚持,嘱咐了几句便挂断了电话,可是他听得出田倩倩那边的风声很大,她应该还在外面。

  于是,白海荣便碰运气的朝一个方向跑了下去,转过街角就是江边,果然,没走多远,他便远远的看见了田倩倩,那抹瘦弱寂寞的倩影,让白海荣心疼。

  白海荣并没有过去,而是远远的看着她,此时,她或许更需要一个人安静的待一会儿吧。

  就这样,白海荣站在原地看了她许久,然后跟着她一起走了将近四十分钟的路,看着她进入小区才彻底的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