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29章听哥的安排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原来是没听清楚啊,田倩倩一笑,又将自己来这里干什么,更加详细的地址告诉了父亲,希望他可以放心。

  可是这一次父亲竟然又是许久没有说话,田倩倩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的手机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了!

  “爸!”田倩倩又连叫了几声。

  “哎,在呢!”田坤许久才回应,“信号不好啊!”

  “嗯,我刚才说话您是不是没听见啊?”田倩倩感觉自己又白说了一遍。

  田坤笑,“没事,爸就是问问,你说了爸也没去过啊!”

  “那倒是,等妈身体好一些,我带您和妈出来好好的玩一圈!”田倩倩说。

  田坤连连点头,尽管知道女儿那边看不见,他还是相信女儿会实现这个诺言的!

  “爸,我妈呢?”田倩倩突然想起来还没有听见妈妈的声音。

  “你妈在我身边呢!”田坤说着将手机给了孙桂香。

  田倩倩又和孙桂香聊了几句,才挂了电话,走回酒店,却不知道千里之外的父母都在感慨岁月和命运的轮回。

  二十三年前,田坤就是在那一片土地上将田倩倩带回家的,这么多年,他再也没有去过那里,可能冥冥之中就是担心女儿会被别人带走吧。

  可是如今田倩倩竟然回到了那里出差,虽然她不知道这些,可是田坤还是隐隐觉得女儿长大了,如果真的要离开自己,他们也不会挽留,可是心里真的舍不得啊!

  田倩倩回到酒店,邵总他们还没有回来,吃了饭之后又去唱歌了,田倩倩一个人回到房间,洗了澡出来却看到了李锦军的未接电话。

  天啊!不会刚才让之前的同事调查他,这么快就被发现了吧?田倩倩咽了一口唾液,胆战心惊的犹豫着要不要回个电话。

  这时,手机就又响了,田倩倩看着李锦军的号码,最后还是硬着头皮接听了,“喂,李总裁?”

  “嗯?”李锦军声音不悦。

  “哥!”田倩倩学乖的甜甜的叫了一声,又问:“你的伤好的差不多了吧?”

  “嗯,下个月你生日,我准备专门为你开个生日宴会,然后将你是我妹妹,咱爸干女儿的事公布出来。”李锦军说。

  “啊?”田倩倩被吓了一跳,“不需要吧!”

  “这可是咱爸早就交待我的事,我只是觉得在你的生日那天更有意义!”李锦军不容置疑。

  “哥,我还是觉得现在挺好的,没必要告诉那么多人!”田倩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心虚。

  “这件事已经定下来了,我请柬都发出去了!”李锦军继续说。

  “请柬?你请了很多人吗?”田倩倩更加心虚。

  “当然,你的生日宴会一定要特别隆重才行啊!”李锦军说。

  “还是不要吧!”田倩倩愁眉苦脸,她真心不想让太多人知道啊!

  “听哥的安排,不会错!”李锦军说完又问:“这几天有和咱爸联系过吗?”

  田倩倩犹豫,估计万财现在在工地打工的事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所以她最终还是没有说,“没有,他可能特别忙吧!”

  李锦军那边显然松了口气说:“他就像个老小孩一样,随他去吧,总会回来的。”

  田倩倩其实有很多话想要问李锦军,但是最终还是都咽了下去,还是再等等吧,万一都是误会,她的怀疑应该会伤了李锦军的心吧?

  放下手机,田倩倩开始犯愁,李锦军为自己举办的生日宴会,白海荣和周宇浩应该都会参加吧,他们知道自己和树风集团总裁的关系,会怎么想?

  还有万一让田小雨和父母知道了,他们会不会觉得自己嫌弃了他们,飞上枝头做凤凰,就不会再管他们了?

  不行,这事怎么想都觉得不合适,田倩倩决定找个机会还是要和李锦军好好谈谈,或者干脆去找万财,让他亲自出面,将这场宴会扼杀在摇篮里!她才不要抛头露面呢!

  几天的考察很快就结束了,田倩倩在工地上特意找过几次万财,奇怪的是却再也没有看见他,难道这老爷子已经离开了?

  给万财打过几次电话也都没有人接,田倩倩在临别也再没有见过万财,回程的路上又是闷闷不乐。

  回来之后,田倩倩没有休息,将带回来的一些特色点心还有为田小雨买的几件衣服送去学校。

  已经晚上九点多了,到了学校门口,田倩倩给田小雨打电话,才知道他并不在学校,而是在打工的餐厅。

  为了不让姐姐担心,所以田小雨并没有将他所有打工的日程告诉田倩倩,可是今天貌似瞒不住了。

  田倩倩很心疼,田小雨身体不好,这样下去会累垮的,来到田小雨打工的餐厅,田倩倩看到田小雨憔悴的面容,还洋溢着青春腼腆的笑,她心里更难过了。

  “你在这里等我一会儿,还有半个小时我就下班了。”田小雨给田倩倩拿了一杯水过来,让她坐下。

  田倩倩静静的看着田小雨,就像看到了她当年的模样,田倩倩在大学的时候就被同学称为女版钢铁侠,因为她每天睡觉的时间一般不会超过五小时,其他的时间除了学习也都在赶场子一样的打工。

  可是她和田小雨不同,她可以吃苦可以受委屈,可是田小雨不能,田倩倩感觉自己这几年真的是白活了,还是不能给家人最好的生活。

  等到田小雨下班,姐弟两个走在田小雨回学校的路上,田倩倩劝他,让田小雨将兼职辞了,好好的学习,田小雨点着头,不过看样子并不会真的听话。

  田倩倩叹气,田小雨长大了,不会再向小时候那样听自己的话了呢!

  “姐,你怎么又给我买衣服?我有衣服穿呢!”田小雨翻着包装袋里的几件衣服,心疼的直皱眉,这要多少钱啊!

  “马上天气就要凉了,你可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千万不能感冒了,这些衣服都很平价的,姐还付得起!”田倩倩可不想田小雨在学校里被其他同学笑话。

  “你自己买了吗?”田小雨转头问。

  田倩倩自己并没有买,她衣服很多,张渐不穿的都会堆给她,而且每一件都很贵,并且有一部分张渐买回来都没有穿过,甚至有的吊牌都还没有摘呢!

  “当然了,我也不会委屈自己啊!”田倩倩只好撒谎。

  田小雨点点头,却也并不信姐姐的话,等他发了工资,一定也给姐姐买几件像样的衣服,毕竟在大公司里上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