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31章值得奖励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今天的情况有些特殊,所以田倩倩心里的那些疑问也不方便问,还是改天吧,反正李锦军这次回来至少也要一个星期后才离开。

  从酒店出来,田倩倩松了口气,没想到像李锦军这样的人,谈个恋爱都要偷偷摸摸的,看来财富也不是万能的啊!

  不过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还没走几步,竟然看到了mimi

  就站在她的对面,嘴角还带着一抹嘲讽的笑。

  “你怎么在这?”田倩倩四处张望,没有周宇浩。

  “还挺镇定的吗?怎么,看到自己的男朋友和别的女人睡在一起,感受如何啊?”mi

  i

  嘲讽的问。

  “原来是你!”田倩倩这下子终于明白怎么回事了!

  “我这也是好心提醒你一下,别以为自己有什么了不起,不过就是这些男人随时丢弃的垃圾而已!”mi

  i

  越说越过分。

  “mi

  i

  !”田倩倩有些挂不住了,这可是酒店的门口,万一别其他人听见了,她倒无所谓,可是李锦军的名声也就毁了。

  “怎么?被我揭穿了,想打人啊!”mi

  i

  不怕事的往前走了两步。

  田倩倩无语,叹了口气说:“随便你怎么想,以后有时间还是多操心操心自己吧,不要再这么幼稚了!”

  “我幼稚?我看是你无地自容了吧!”mi

  i

  没想到田倩倩还这么若无其事。

  田倩倩不想和她继续说下去,于是道一声失陪便想离开,mi

  i

  哪肯放过奚落她的机会,便一把将她给拉住了!

  “你放开!”田倩倩转身,却感觉mi

  i

  自己身体后倾,然后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嗯?田倩倩一愣,她刚才虽然看上去很凶,可是并没有推她啊!她怎么就倒了呢?

  “mi

  i

  !”

  周宇浩的声音从另一边传过来,田倩倩看过去,终于明白了mi

  i

  的用心,不过她嗤之一笑,早就应该习惯了不是吗?

  “田倩倩,我真的只是好心啊!”mi

  i

  十分委屈的哭了。

  周宇浩将mi

  i

  扶起来,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过他刚才真真切切的看到是田倩倩将mi

  i

  推倒的!

  “我谢谢你的好心!”田倩倩一脸冰冷,转身就走。

  “宇浩,她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呢?”mi

  i

  扑进周宇浩的怀里哭,周宇浩安抚她,眼睛却一直看着田倩倩的身影走远。

  田倩倩随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头也没回的坐了上去,让司机开车后,才不动声色向周宇浩和mi

  i

  看了一眼,遇见不如不见!

  可是李锦军和夏柔谈了那么多年的恋爱都没有人发现,mi

  i

  是怎么知道的呢?田倩倩心中不禁泛起疑虑,护卫中心的那个同事怎么会查不到?

  看来她不是不收自己的钱,而是有人出了更多的钱将所有的消息都收买了过去,这个人应该不是mi

  i

  ,因为她并不知道自己会调查李锦军,就算知道,应该也不会那么巧和的找的都是同一个人吧?

  如果不是她,那还有谁?田倩倩一皱眉,李锦军!一定是他!

  心里莫名的又开始一阵慌乱,李锦军到底是个怎样的人?田倩倩已经无法判断了,他在自己的心里本来是个完美的形象,可是现在,田倩倩茫然了。

  回到家里,张渐直播还没有结束,所以田倩倩直接洗漱回房间睡觉,这一天发生了太多事,她需要好好的整理一下心情,明天继续奋斗!

  第二天,田倩倩来到公司,又听到了内部有人对她的议论,司空见惯,她旁若无人的走过去,那些人看见她自然闭嘴。

  在之前的贸易公司至少还有一个露西可是说几句真心话,可是在这里,田倩倩却连一个朋友都没有,她开始怀疑是自己的人品问题。

  又是忙碌的一天,本来晚上需要加班的,可是不知为什么邵总却给没有让她留下来,这种特殊待遇有点明显啊!

  田倩倩也不好意思强求,想也知道不是李锦军便是白海荣给邵总打了电话,说不定出门就会遇见他们中间的某一个!

  果然,田倩倩一走出公司就看见了李锦军的车,不过这一次她可不敢再贸然上车了。

  车窗滑下,李锦军向她摆摆手,“上车!”

  田倩倩这才走过去,发现司机竟然换了人,不用问也知道原因,可是明明上一次那个司机还为了保护李锦军而挺身而出被打了一棍子,后来李锦军还奖励了他十万块钱,这才几天,怎么就出卖李锦军了呢?

  看来还是抵不住诱惑啊!田倩倩想着上车,歪头问李锦军:“哥,你又找我干什么啊?”

  “不错啊!值得奖励!”李锦军颇为满意的点头。

  嗯?什么不错啊?田倩倩一脸的茫然,自己干了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了吗?

  “想着叫哥哥已经不需要提醒了,继续保持啊!”李锦军看出来田倩倩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田倩倩一愣,天啊!她自己还没有发现呢,自己什么时候竟然如此厚脸皮的脱口而出就可以叫出一声哥了!

  “带你去个好地方!”李锦军似乎忘了昨晚的尴尬,温暖的笑着。

  田倩倩看着他的笑容,怎么也无法和内心那些无比邪恶的念头和眼前这个男人重叠起来!

  “哥,”既然叫了,索性就叫到底,田倩倩也豁出去了,“你最近是不是有什么事不仅瞒着万总裁,也瞒着我?”

  “怎么会?”李锦军回答的特别快,可是越是如此,越是心虚啊!

  “如果遇到了什么麻烦,你可以告诉我,或许我刚好可以帮你呢!”田倩倩希望李锦军能够主动将心里的秘密的说出来。

  李锦军笑了,他解决不了的事情,恐怕再来十个田倩倩也是同样的结果吧?何必多一个人替他烦恼呢!

  “我真的没有什么事,怎么,你想我出事啊?”李锦军挑眉。

  “没有!”田倩倩摇头,安静。

  怎么会没有事呢?绝对有事,而且是大事!田倩倩看着李锦军还没有恢复的手臂,就会想起那天那些凶神恶煞的打手,心里还会七上八下,可是李锦军不说,她也无从插手啊!

  “到了!”李锦军看向车窗外。

  田倩倩也透过车窗看出去,车缓缓停下,田倩倩不禁愣住了,李锦军带她来高级会所干什么?据说这里可是有钱人的天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