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35章特别的安排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音乐响起,所有人都看向他们,并且围拢了过来,这一次,田倩倩又看到了几个熟悉的人,周宇浩和mi

  i

  竟然也来了,他们的旁边还站着白海荣!另一边还有王明辉和他的老婆,田倩倩甚至还看见了之前和张渐闹翻了的那个老总!

  怎么搞的,很多自己在客人名单上没有看到名字的人都来了,田倩倩心里暗暗叫苦,李锦军这是怕她不紧张,故意设计的陷阱吗?

  “放松,你都要把我胳膊掐断了!”李锦军面带微笑的低声说。

  田倩倩扭头看向李锦军,又低头看向她挽着李锦军的手,果然,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不是挽着他的手臂,而是用力的抓着他的手臂,西装都被她抓皱了。

  她还没有缓过神来,突然又有人拿着照相机开始对着她这边不断的拍照,田倩倩一下子又蒙了,这又是什么操作!

  “诸位尊敬的来宾,很荣庆能够邀请大家来参加我妹妹的生日宴会,今天我将隆重的将我的妹妹介绍给大家认识!”李锦军开始说话了。

  田倩倩努力的保持冷静,目光却还是不自然的看向了周宇浩,mi

  i

  一直挽着她的手臂,好奇的看着她。

  而周宇浩似乎心不在焉,他的目光也一直没有看向她这边,反而在寻找什么,一直东张西望。

  再看白海荣,他倒是一直专注的看着自己,那种眼神里有一种征服的欲望,同时又好像暗藏着一股不容置疑的力量。

  田倩倩收回目光,刚才李锦军说了什么,她基本上都没有听进去,因为实在太紧张了,手心也开始冒汗。

  之前为了不暴露自己的名字,田倩倩给自己现挂了一个名字,艾米,普通常见又容易被记住,她怕自己给忘了。

  当李锦军说出艾米这个名字的时候,所有人都开始鼓掌,田倩倩如梦方醒,连忙对所有人的热情表示感谢,突然有种走红毯的明星被追捧的感觉。

  从最后几级台阶上走下来,音乐继续,很多人过来表示对田倩倩生日的祝福,田倩倩最多也就是嘴角牵强的露出一丝笑意,一句话都没有说。

  她不是没有礼貌的人,可是今天实在太多不想见到的人,总有一种戴着面具也像是被曝光了的感觉,万一他们看到自己是谁,对李锦军一定会有不好的影响吧?

  田倩倩从来都没有这么自卑过,原来自己是一个这么不堪,这么见不得人的人!

  “倩倩,你怎么了?”李锦军感觉到田倩倩不太对劲。

  “没事。”田倩倩低声回答。

  在李锦军的维护下,并没有人有太多的机会和田倩倩接触,宴会突然变得有些诡异。

  “李总!”有人拿着酒杯过来,田倩倩不认识他,不过看样子他和李锦军应该很熟。

  “程总!”李锦军笑脸相迎,“非常感谢您从美国专程赶回来,实在太给面子了!”

  “今天这么重要的日子,你父亲还是不打算露面吗?”程总似乎对树风集团真正的当家人特别感兴趣。

  “家父一直身体不好,所以还在国外休养。”李锦军回答。

  田倩倩不禁偷偷的看了一眼另一边正在和几个有名的演员攀关系的万财,完全就是一个小演员抱大腿的模样,这演技绝佳啊!

  “艾米小姐你好!”程总和李锦军官方的问候了几句,突然将目光转向了她。

  “程总您好!”艾米也看向他,不过却仍旧冷漠,今天他就要将冷漠进行到底。

  “不知道我今天是否有这个荣幸请你跳支舞呢?”程总做出邀请。

  田倩倩不知所措了,到底要不用跳,这个程总和她不熟,或许不会发现什么破绽吧?

  她正为难,突然另一边又过来一个她不认识的中年男人,过来一把握住程总的手,然后便开始寒暄。

  程总一脸的莫名其妙,李锦军便趁机将田倩倩给拉开了,田倩倩不解的看着他,低声问:“怎么回事?”

  “你今天可不是来陪他跳舞的!”李锦军说着看了一眼夏柔。

  另一边的夏柔微微点头,转身离开了,田倩倩更加不明白了,难道今天还有什么特别的安排?

  其实田倩倩发现,虽然今天是打着给她过生日的旗号,将这些人聚在了一起,可是这些人显然只是对她有些好奇,不过更多的专注力都在开拓自己的人际关系,所以处处可见三两个人的小圈子,也不知道在谈论什么话题,氛围都十分融洽。

  周宇浩和mi

  i

  也是一样,无法避免的和认识不认识的打招呼,而且田倩倩看得出来mi

  i

  乐此不疲,她很希望通过今天的宴会,将她是周宇浩女朋友的事情昭告天下。

  或许因为田倩倩一直冰冷的脸,所以不再有人敢主动过来自讨没趣,她倒也乐得自在,并不觉得自己受到了冷落。

  “艾米小姐!”

  田倩倩突然又听见有人叫自己的名字,而且这个声音还有些熟悉,抬头却看见了王明辉和他的老婆过来了。

  买噶的!田倩倩浑身一僵,表情又冷了几分,王明辉的老婆满脸堆笑,说着一些赞赏和客气的话,田倩倩眯着眼看着她,这个女人还真是不简单,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真不知道自己将面具摘下去之后,她会不会立马翻脸?

  “王总,王夫人!好久不见!”刚刚离开了一会儿的李锦军回来,和他们打过招呼之后便拉着田倩倩失陪了。

  田倩倩很感谢李锦军救了她,虽然王明毅和王夫人有些讨厌,不过毕竟是王子航的父母,田倩倩只能忍了。

  “做好心里准备,马上有惊喜哦!”李锦军突然压低声音在田倩倩耳边说。

  这时,音乐突然变得很浪漫的钢琴曲,而且灯光也柔和了下来,田倩倩还在愣神,却看见白海荣手捧着一大束的玫瑰花向她缓缓走来!

  搞什么鬼?田倩倩不自觉的看了一眼身边的李锦军,又习惯性的看向了周宇浩,他此时也惊讶的看着自己,似乎察觉了什么!

  “哇喔!”所有的宾客也都看出了端倪,不由得发出惊呼。

  “田倩倩,”白海荣走到田倩倩的面前,单膝下跪,很真诚的说:“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