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39章都是误会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就这样在慌乱中撞了这个不知道是谁的人的怀里,他的西装将她的头挡的严严实实的,田倩倩听着他的心跳,就已经猜到了他是谁!

  “周宇浩!”minin似乎气愤急了。

  “你闹够了没有?我们该走了!”周宇浩紧紧的护着田倩倩。

  “周宇浩!”这次是白海荣的声音:“她可是我女朋友!”

  “那你就要保护好她啊!”周宇浩知道自己一定要保持冷静。

  “二哥!她到底是谁?是不是田……”minin几乎就要说出那个名字了!

  田倩倩的心里一阵紧张,看来自己的一片苦心都白费了,最终,她还是暴露了自己!

  与此同时,周宇浩也不知道和白海荣哪里来的默契,一个过来将田倩倩重新护好,另外一个接过minin柔软的身体,顺势就吻上了她的唇,生生的将她要说的话给堵住了。

  田倩倩听到了一声声不同含义的惊呼,很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白海荣却按着她的头不让她动!

  李锦军微微蹙眉,今天可真是热闹啊,看看minin的架势,若不是尽快让她离开,今天的宴会就要被她给毁了!

  万财站在人群里听大家的低声议论,也不断的摇头,白海荣是不错,可是他的妹妹对田倩倩似乎很不友好,而且男朋友又是田倩倩的前男友,一个典型的渣男,不行,这桩婚事似乎没有李锦军说的那么靠谱啊!

  周宇浩其实并没有真正的亲吻,只是将唇贴在了minin的唇上,但是这样的亲密足以让minin暂时忘记全世界了!

  “我们该走了。”周宇浩看着minin,柔和的说。

  minin的脑子里一下子就像失忆了一样,任凭周宇浩拉着她走,眼睛里似乎只看得见他了!

  李锦军示意白海荣将田倩倩带上去,然后他开始招呼客人,道歉,缓和气氛,今天的宴会给人留下的谈资实在太多了。

  田倩倩被白海荣护送着回到了楼上的房间,才将自己的衣服彻底的放下来,在白海荣的怀里闷了这么久,田倩倩有种窒息的感觉。

  “刚才发生了什么?”田倩倩还在纠结大家的惊呼,因为她好像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话。

  “你的脸被划伤了。”白海荣没有回答,伸手摸了一下田倩倩的脸。

  “没事!”田倩倩将身体往后缩了缩,“刚才谢谢你啊!”

  “我去拿药,你在这里等我!”白海荣转身出去。

  田倩倩走到镜子边,看向镜子里显得有些狼狈的自己,头发乱了,脸上还有一道明显的划痕,虽然没有流血,但是却又红又肿,而且好像破皮了。

  估计当时很多人看到了自己的脸被面具划伤了,这样一来自己明天去公司上班岂不是会被同事们怀疑?

  不过田倩倩现在脑子里更多的却是和周宇浩那个缠绵悱恻的吻,她很想遗忘,可是却还是不断的重复的一次次的冲击着她的心。

  还有刚才周宇浩那个温暖的怀抱,也让她留恋,可是为什么周宇浩会突然放开了她,他到底做了什么,minin才会那么听话的跟着他离开?

  难道真的和自己想象的一样吗?他也吻了她?田倩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心痛,minin可是周宇浩的女朋友啊,就算吻了不是也很正常吗?

  尽管如此安慰自己,田倩倩心里还是不舒服,许久之后,白海荣才一脸担忧的回来,他的手里拿了一个医药箱。

  “我没事,一点小伤。”田倩倩都感觉不到痛呢!

  白海荣还是过来给她小心的擦药,动作很轻柔,田倩倩看着他,脑子里想着的人却还是周宇浩!

  多么讽刺啊!明明对自己这么好的男人,她为什么就是爱不起来呢?

  “白总,我还是自己来吧!”田倩倩实在无法面对白海荣的温柔。

  白海荣看着田倩倩将自己手里的棉签抢了过去,然后对着镜子胡乱擦药的样子,又将棉签抢了回来,完全命令的语气说:“别动!”

  田倩倩心乱如麻,不过却真的没有再动,只是目光再不敢落在白海荣的脸上。

  “今天的事,真的很对不起,minin总是这么冲动,不过……”白海荣想说田倩倩和周宇浩的确过分了,不该分手了还做出那些暧昧的事,可是他最终还是没有忍心责怪。

  田倩倩当然听得出白海荣的意思,她想minin一定是发现了什么蛛丝马迹,和她担忧的一样,所以罪魁祸首说白了还是自己!

  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真的会成为第三者!这是田倩倩一直最鄙视的行为,可是现在她不断的扮演着这样的角色!

  白海荣给田倩倩擦好了药,伸手想要给她弄一下乱了的头发,这一次田倩倩却还是躲开了,“谢谢白总,我自己来!”

  “田倩倩,你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呢?”白海荣不喜欢田倩倩对他的冷漠和保持距离,他们完全可以更亲密一些不是吗?

  “白总,今天的事都是误会,我们还是做朋友吧。”田倩倩本想说陌生人,可是觉得太不近人情。

  白海荣没说话,嘴角只是一抹无奈的苦笑,不管他怎么样,在田倩倩的心里,或许都只是一个无足轻重的朋友而已吧!

  这个伸手就可以触摸到的女人,却从来都不属于他,白海荣心痛,他最终还是输给了爱情,而且输的这么彻底。

  田倩倩随意的将头发整理了一下,现在的她已经不再注重形象,她只想回家,窝在自己的房间里好好的睡一觉,但愿明天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两个人都沉默了下来,这时有人敲门,李锦军走了进来,“没打扰你们吧?”

  “李总裁!”田倩倩低声叫。

  “嗯?你怎么又不叫我哥了?”李锦军感觉不妙的走过去:“给我看看,脸伤成什么样子?是不是生气了?”

  “李总裁,我没生气,脸也没事,不过我想和你谈谈。”田倩倩一本正经。

  李锦军看向白海荣,希望可以从他那里得到什么信息,不过他却一脸平静,什么暗示都没有。

  “好,我们谈谈。”李锦军有些无奈。

  “那我先出去了。”白海荣倒也识趣,他想田倩倩应该不想他继续留在这里。

  白海荣出去之后,李锦军抱着臂膀站在田倩倩的对面,心里同样忐忑不安,自己的计划好像要失败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