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42章你威胁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李锦军将田倩倩安顿好,便冷着脸下了楼,夏柔抬头看见了他,刚要转身离开,却听见李锦军叫她:“夏秘书,过来一下!”

  夏柔知道躲不过了,只好慢慢的走上台阶,心里却七上八下,不知道李锦军会怎么对她。

  来到书房,李锦军直接开门进去,夏柔紧随其后,将门关好,没有外人了,她便开始撒娇,可是只叫了一个名字,李锦军便打断了她。

  “夏柔,你最近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我的底线?”李锦军显然是生气了。

  “我承认我是有些冲动了,可是那个田倩倩的出现,让我很没有安全感啊!”夏柔也委屈。

  “上次的事我就不说了,这次又是怎么回事?”李锦军问。

  夏柔不说话,她打死也不会承认自己做过什么,田倩倩就不应该出现在这个家里,李锦军对她那么好,她就是嫉妒!

  “又是那个mi

  i

  ?”李锦军简直无语了。

  “她说的没错,田倩倩就是一个狐狸精,你们男人都被她勾了魂魄,一个二个三个的,也不知道怎么就被她迷住了!”夏柔生气。

  “夏柔,”李锦军无奈的叹息,“你怎么这么傻,被利用了都不知道!”

  “是你被利用了都不知道才对!”夏柔反驳。

  “上次你和mi

  i

  故意将田倩倩约到酒店,让她知道你是我的女朋友,我能理解是你对我的在乎,可是这次,你又和mi

  i

  故意让驯养员将几只藏獒放出来,你难道就没有想过后果吗?”李锦军头疼。

  “什么后果,最多也就是被几只狗咬呗!还能怎么样?再说也不是没有怎么样嘛!”夏柔还是一脸的不服气。

  “要不要我将你关进笼子里试试被藏獒咬了会怎么样啊!”李锦军是真的生气了。

  夏柔瞪着李锦军,突然就哭了起来,“你竟然为了她凶我!李锦军,你忘了我对你的好吗?这些年一直陪着你,帮着你的人可是我!”

  “夏柔,你不要无理取闹好吗?你对我好,我对你不好吗?你欠下的债是谁替你还的?每一笔都不是小数目!”李锦军也怒了。

  “我欠下的债?只有我一个人吗?你没有份的吗?”夏柔也吼。

  李锦军揉了揉太阳穴,他这一生曾经觉得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了夏柔,这个陪着她一路风雨的女人,可是从去年开始,他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似乎就开始出现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变化,他不想放弃,一直在努力的将这段感情修成正果,可是最终,似乎还是破裂了。

  “李锦军,我知道,你现在心里只有那个田倩倩,想要和她双宿双飞,所以我就碍眼了是不是?”夏柔冷笑。

  “她是我妹妹!”李锦军再次强调:“为了我们的爱情,我所有的努力你都看不见吗?”

  “我看不见!”夏柔吼:“我看见的只有你对她的在乎,自从她出现后,你还关心我吗?你所有的时间都在围着她转!”

  “夏柔,如果我想和她在一起,需要做这么多事吗?”李锦军感觉自己所有的付出都白费了。

  “李锦军,如果你抛弃我,我就把你所有不堪的一面都告诉记者,你自己看着办吧!”夏柔警告。

  “你威胁我?”李锦军突然有种心碎的感觉,夏柔和他竟然已经到了这种地步?

  夏柔没有说话,转身往外走,她的心也在滴血,为了这段感情,她也在努力啊!可是田倩倩的出现让她乱了阵脚,她不能接受本该属于她的一切还要多一个人分享!

  “夏柔!”李锦军在她的身后厉喝。

  夏柔不敢停下脚步,她其实很怕李锦军发火,因为他发火的样子很恐怖,甚至又一次他因为愤怒一拳打在了她身后的玻璃窗上,整个玻璃窗都碎裂了,他的手上全都是血和碎玻璃,如果那一拳打在她的头上,可想而知。

  李锦军外表很温和,可是愤怒起来就完全不是他了,那股子恨不得将所有人都杀了的气势,见过的人都会害怕。

  夏柔出去了,李锦军没有再追,他闭上眼睛,想让自己冷静下来,今天宴会上发生的这些事,恐怕需要给老爸一个合理的解释,否则他的计划就全盘落空了。

  田倩倩必须尽快找到一个好的归宿,而他也只能是她的哥哥!

  正感觉头痛,手机收到了万财的信息,让他过去找他,田倩倩住的房间旁边,就是李锦军的房间,此时,万财就在房间里等他。

  李锦军舒了口气,拿起手机从书房里出去,夏柔不知去了哪里,他也无心去管她,现在应付老爷子最重要。

  回到房间,李锦军看到万财站在窗边,手里拿着一杯红酒,回头看向他的时候,没有了平时的慈祥。

  “对不起,爸,今天的宴会不太顺利。”李锦军规矩的站好。

  “军军,你确定倩倩那丫头喜欢白海荣?”万财问。

  “不是十分确定,可是倩倩答应了白海荣的求婚,我想总是一个好的开始吧。”李锦军不敢再将话说死了。

  “我看她是因为不想让白海荣丢了面子吧?”万财早已看穿一切。

  李锦军不再说话,低头不语,手心里也渗出了汗水,他怕万财说出他无法违抗的话来。

  “还有那个白海荣的妹妹,对倩倩似乎很有敌意,我不太喜欢她。”万财继续念叨。

  “可是白海荣对倩倩却是真心诚意的啊!”李锦军想再争取一下。

  “那又怎么样?倩倩对他呢?”万财反问。

  李锦军无话可说,田倩倩对他似乎就有些相敬如宾了,这也是他的为难之处。

  “再说他们之间的关系也很复杂,那个周宇浩之前是倩倩的男朋友,现在和白海荣的妹妹搅在一起,将来若是真成了一家人,岂不是很尴尬?”万财又说。

  “爸,如果他们两个人真心相爱,这些都不是问题。”李锦军说。

  “怎么不是问题?而且我看倩倩对周宇浩根本就是余情未了,周宇浩看她的眼神也不对劲的很,不然白海荣的妹妹为什么会在宴会上闹事?周宇浩那一抱,明明就是在护着自己的女朋友的架势!”万财可是看的清清楚楚。

  李锦军又语塞了,心里也更加紧张,老爸似乎已经有了打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