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45章不想见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来到公司,才发现全公司的人似乎都在讨论昨晚生日宴会的事,而且看见她也不避嫌了,完全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在他们看来,田倩倩现在就是一个被抛弃了的小宠。

  “哟,田倩倩,还以为今天没脸来上班了呢?”有同事半开玩笑。

  “为什么没脸来上班?”田倩倩反问。

  “你还不知道吗?白总昨晚可是向李总裁的妹妹求婚了啊!你的那点小伎俩不攻自破!”

  “我什么也没做啊,兴风作浪的人不是你们吗?”田倩倩从他们身边走过。

  “现在都已经证实她和白总根本不是那种关系了,她还拽什么啊!”

  “她和白总没关系,还有李总裁呢!还是小心祸从口出!”

  “李总裁瞎了会喜欢她!”

  “行了别说了!”

  田倩倩耳朵里到处都充斥着关于宴会上的事,说的都像这些人当时就在现场一样,当然很多都是他们脑补的场景,当时并未发生。

  好在没有人看出来那个艾米其实就是田倩倩,田倩倩也可以正常的上班了,邵总看见她,将办公室的门关起来,竟然也开始了八卦,“田倩倩,你和白总和李总裁都很熟,昨晚也去参加宴会了吧?”

  “我哪有资格去啊!”田倩倩不想惹麻烦。

  “田倩倩,我平时对你不错吧?透漏透漏,李总裁的妹妹到底什么人啊?和白总真的在一起很多年了?那你和白总又是怎么回事啊?”邵总手指摸着下巴,皱起眉头。

  “邵总没有女朋友吧?”田倩倩突然问。

  邵总突然一愣,虽然也是三十多岁的人了,还真是没有女朋友,田倩倩点点头说:“那就对了,若是自己有女朋友,就不会这么操心别人的事了。”

  “田倩倩,你过分了啊!”邵总似乎不高兴了。

  “现在是上班时间,全公司的人都在八卦,邵总你都不管的吗?”田倩倩的确有些烦躁。

  “我看你是嫉妒了吧?白总终于脱单了,全公司都为他高兴,你不高兴?”邵总也不等田倩倩回答,就哼着歌出去了。

  还真是一帮子喜欢替领导操心的好员工啊!田倩倩叹了口气,开始了一天的忙碌。

  这一天她都刻意不去看那些网上关于昨天宴会的视频和报道,真不知道这些人疯传这些有什么意义。

  晚上下班,田倩倩还没有走出公司就听见有人说白海荣的车停在外面,她转身便往回走。

  “田倩倩,你不回家吗?”邵总刚好过来。

  “忘了拿东西。”田倩倩慌慌张张的往回跑。

  回到办公区,田倩倩看着空荡荡的公司,大家都走了,她一个人躲在这里还有些凄凉的感觉。

  也不知道白海荣走了没有,尽管不知道他是不是来找自己的,田倩倩都不想面对他,既然全公司的人都认为白海荣已经和她没关系了,田倩倩倒也乐得清静,以后自己的绯闻体质终于可以暂停了。

  过了许久,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白海荣应该走了吧?

  总躲在这里也不是办法啊!田倩倩转身想要去公司门口看看,结果回头就看见了白海荣就在办公区的门口,静静的看着她。

  “白…白总!”田倩倩差点被呛到了,躲来躲去,人竟然就在自己的身后!

  “你不想见我?”白海荣低声问。

  “不是,有点工作没做完。”田倩倩撒谎。

  “你的工作就是发呆吗?”白海荣叹息,没想到他现在竟然成为了田倩倩的噩梦。

  “白总,我……”田倩倩想着该如何将话说清楚。

  白海荣却摆了一下手,示意她不必说了,因为他猜得到她想说什么,那些会让他伤心的话,听一次就好。

  “早点回家休息。”白海荣说完转身,背影很落寞。

  田倩倩跟在他的后面,有些愧疚,或许从开始她就该和白海荣保持距离吧,那样他们就都不会这么痛苦了!

  没有爱的能力和勇气,就不要靠近,可惜我们都不是圣人,常常都会无法控制自己。

  走出公司,白海荣将车门打开,看向田倩倩,“本来想就这样不回头的离开,至少在你心里留下一个酷酷的背影,可惜好像做不到呢!”

  田倩倩很想说她自己可以回家,可是看到白海荣已经放低的姿态,她又不忍拒绝了。

  或许刚好可以在路上好好谈谈,于是田倩倩还是上了车。

  “白总,”田倩倩自己将安全带系好,然后问:“如果你和艾米的事情就此没有了后续,对你有影响吗?”

  “你说呢?”白海荣将问题又给抛了回去。

  “我今天在公司听到了很多关于昨晚宴会的议论,很多同事都因为你脱单了而感到高兴。”田倩倩感觉自己似乎很难下船了呢。

  “所以呢?我到底是脱单了还是没有?”白海荣自己都搞不清楚了,在别人的眼里,他一直有女人,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从来不曾真正的拥有过。

  “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发声明,是艾米辜负了你的感情,这样总不会有损你的形象吧?”田倩倩说。

  “你觉得我会那么做?”白海荣脸色突然就冷了下来,随后又说:“恐怕李锦军也不会赞同吧?”

  “我可以去和他说。”田倩倩不想再纠缠下去。

  “你想和我彻底的划清界限吗?下一步是不是就是辞职?然后离开这个城市?”白海荣的语气越发的冰冷。

  “我没想辞职!”田倩倩急忙解释,“我还想好好工作呢!”

  “那就是单纯的和我一个人保持距离了?”白海荣自嘲的冷笑。

  “白总,我们之间真的不应该有其他的关系,你是我的老板,我是你的员工,这样就挺好。”田倩倩低下头,不敢看白海荣,他的脸色太难看。

  挺好?怎么会好呢?或许在田倩倩心里最好的状态,却是白海荣心中无法言说的痛吧?

  不过白海荣什么都没有再说,他握着方向盘的手青筋暴露,眼神也越发的冷峻,他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失望,这就是他一直在追逐的爱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