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57章引狼入室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我去开门!”田倩倩说着走向门口。

  其他人都坐在位置上看着她,田倩倩回头笑了一下,心里却是七上八下的,但愿只是送快递的!

  可是当她将门打开之后,却看到了手里提满了东西的李锦军,他的身后还跟着他的司机,手里也拿了不少礼品盒!

  天啊!田倩倩当时就感觉头大了!想也没想的就将刚打开的门给关上了,李锦军微张着嘴,一个字都没有说出来!

  “谁啊?”

  “见鬼了?”

  张渐和白海荣都站了起来,完全就是做好了战斗准备,田小雨却一个劲的让他爸妈看自己的眼睛,总觉得不舒服,其实就是为了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你的快递到了!”田倩倩看向张渐。

  “呀!这么快!我昨天才下的单呢!”张渐蹦跶着过去,不过却突然感觉不对劲,哪有这么快啊!

  田倩倩给她使眼色,外面的人又继续敲门,张渐莫名其妙的开门,看到李锦军之后却惊讶的瞪大了眼睛,这可是她一直想见的男神啊!

  李锦军看见张渐要将他给吃了的花痴模样,尴尬的笑了一下,就要往里面走,田倩倩却又一下子堵在了门口,捏了一下张渐的手臂说:“收了快递,快点过来吃饭了呀!”

  “哦!”张渐开心的都要晕死了,动作流利的出去关门,里外两个世界!

  “怎么回事?”李锦军开始不明白了。

  “田倩倩还没有将你是她哥哥的事告诉她的父母,所以你现在不太方便出现,李总裁,你好,我是田倩倩最好的朋友,我叫张渐,你叫我渐渐就可以了!”张渐开始后悔今天没有穿的再漂亮一点。

  所以说女人一定要时刻都将自己保持最美的状态,谁知道白马王子哪会儿就出现了呢?

  “那有什么关系,我不说穿就行了,这些东西总要放下的。”李锦军还要敲门。

  张渐趁机将李锦军的手给拉住了,真是聪明,给自己创造了一个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呢!

  “李总裁,我看今天还是算了吧,中午饭还没吃吧?我带你去一个特别好的餐厅,你肯定会喜欢!”张渐风情万种。

  李锦军将自己的手抽回,脸冷了下来,张渐也是会见风使舵的人,见他不高兴了,想着实在没必要得罪他,就算做不了自己的备胎,让他欠下自己的人情,以后总会用得到!

  “其实今天倩倩也烧了不少菜,不然您进去和我们一起吃?”张渐做出邀请。

  “现在我又可以进去了?”李锦军感觉面前的女人明显在巴结她。

  “我有办法,不过你要听我的!”张渐提出要求。

  “说说看!”李锦军可不是受制于人的个性。

  张渐微微一笑,却不说话,而是从司机的手里接过那些礼品,然后对他说:“你可以走了。”

  司机一愣,看向李锦军,李锦军点点头,司机才下楼。

  张渐这才敲门,大声喊:“倩倩,给我开门啦!我没穿外套,都要冻死了!”

  田倩倩听到张渐的声音,连忙过来开门,刚要问李锦军是不是走了,却看见他竟然还在!

  看着田倩倩一脸的讶异,张渐却不以为然,将手里的东西往田倩倩手里一堆,念叨着:“看什么看!我被他的诚意打动了,所以决定和好了!”

  “和好了?”田倩倩更加莫名其妙,这又是哪一出啊?

  “对啊!”张渐顺势将手挽上李锦军的手臂,然后说:“他知道你父母来,还特意给叔叔阿姨带了这么多礼品,够有诚意吧?”

  “啊?”田倩倩蒙,看向李锦军。

  李锦军却一脸平静,很好,他现在算是又多了一个临时的女朋友!田倩倩的这个朋友还真是不简单呢!

  田倩倩还没反应过来,张渐已经将李锦军拉到了饭桌前,“叔叔阿姨,介绍一下,我男朋友,不介意多一双碗筷吧?”

  “这孩子怎么称呼啊,实在太客气了!”孙桂香和田坤都站了起来。

  白海荣一直看好戏一样的盯着李锦军,保持着最友好的微笑,果然,李锦军和自己一样耐不住性子啊!

  田小雨虽然没有见过李锦军,但是却知道他,心里多少有些别扭,以前田倩倩就只有他这一个弟弟,现在却多了这么一个哥哥,他不嫉妒是假的!

  “叔叔阿姨好!打扰了!”李锦军坐下。

  张渐毫不客气的坐在李锦军的身边,今天真是赚大发了呢!

  一桌人都齐全了,终于可以开饭了,可是气氛却异常的诡异,张渐对李锦军过分的热情,以至于李锦军都没有机会和田倩倩还有其他人说上一句话,心里十分郁闷。

  而田倩倩则是为张渐捏了一把汗,李锦军毕竟有女朋友了,她这么一意孤行,恐怕最后受伤的还是她!

  白海荣不动声色的给田倩倩夹菜,总会时不时的流露出那种关心和爱慕的眼神,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田坤和孙桂香看着这些年轻人,心里也开始有各种猜测,张渐和她男朋友之间的相处模样实在不像恋人,反而是白海荣对田倩倩的态度和行为有些逾越了老板和员工之间该有的界限啊!

  田小雨一直郁闷的闷头吃饭,好好的家宴,非要搞出这么多的名堂来,这一个两个的他都不想见!

  好不容易算是吃完了这顿饭,田倩倩收拾餐桌,李锦军本想找机会和田倩倩的父母谈谈,结果又被张渐给拉住了。

  “饭也吃完了,我们该走了!”张渐在他耳边低声说。

  “我很感谢你带我进来,不过现在开始我要做一些我要做的事情,你最好安静的待在一边。”李锦军拍拍张渐的肩膀,然后便从她身边走了过去。

  张渐回头,刚要阻止,李锦军却已经坐在了田坤的旁边,“叔叔,我在x市有套靠海的别墅,如果不介意的话,明天我带您一家人过去住几天。”

  “啊?”田坤有些晃神,他们又不是张渐的父母,这孩子这么殷勤不对劲啊!

  而且此时,张渐的脸色特别难看,急着往厨房跑,完蛋了,她这算不算是引狼入室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