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60章是巧合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等他们来到海边的别墅,已经是晚上了,一行人下车,张渐最为兴奋,几次想要去拉李锦军的胳膊,结果都被他身边的那个女秘书给悄无声息的拦截了!

  田倩倩很想找个机会提醒一下张渐,最好还是和李锦军保持安全距离,但是更让她不解的是李锦军当初说之所以邀请了他们一家人,是因为他要向张渐求婚,可是他竟然把夏柔也带来了,难道他是想向夏柔求婚?

  让田倩倩更为意外的是万财大叔,摇身一变竟然成了别墅的老管家,带着两个烧饭打扫的阿姨站在门口迎接他们。水印广告测试水印广告测试

  田倩倩愕然,万财给她使眼色,别人不认识他,田倩倩也只能假装不认识,怎么有种落入了什么圈套的感觉啊?

  “我能先去看看我的房间吗?”张渐特别兴奋。

  “可以,”李锦军点头,让人带她去,房间都已经安排好了,并且谁住哪一间,李锦军提前都有过交待。

  特别是田坤和孙桂香的那一间,更是精心的打扫和布置过,开窗便可以看到最美的景色,而且十分舒适。

  “你说还真是奇怪呢,都是感觉也没走出来多远,你看,咱们那边都冷了,这里还挺暖和的呢!”孙桂香觉得很神奇。

  “大惊小怪的,我年轻的时候去过多少地方?这南北的差异大着呢!”田坤倒是一副见过世面的样子。

  “你去过的都是什么地方,能跟这皇宫一样的房子比?”孙桂香还不忘挖苦老伴几句。

  “你这话说的我就不爱听了,这房子怎么了?这房子我不知道盖过多少?”田坤不服气,还列举了几处他参与的特别有名的别墅小区。

  说着无心,听者有意,万财听到万财说的那些他盖过的房子,开始还默默听着,紧接着听到田坤提到了一个地方,他便无法淡定了。

  “妈,我扶您去房间休息一会儿吧?”田倩倩并没有注意到这些,扶着母亲去房间了。

  “这房子可真大啊!估计我和你爸一辈子赚的钱也买不来这样一个房子!”孙桂香感慨。

  田坤刚要刚过去,却被万财一把给拉住了,“老哥,这边喝茶!”

  “哦,好好!”田坤倒是不累,孙桂香那边有女儿照顾也放心,所以便跟着万财去喝茶了。

  万财亲自给田坤倒了茶,轻轻放到他面前的桌子上,然后才低声询问“老哥,你刚才说您去过很多地方啊?”

  “年轻时候四处打工,我就是个出苦力的,去过的地方倒是不少。”田坤回答。

  万财点点头,“老哥也是见多识广的人,我刚才听您说去过xx,在那边建过房子?”

  听到这个地方,田坤的脸色有些细微的变化,随后又摆摆手说“不值一提,都二十几年前的事情了!”

  田坤内心有些激动,他有很多话想要问田坤,可是偏偏这时夏柔走了过来,“万管家,李总裁让您过去一下。”

  “好!”万财只好暂时打消自己的疑虑,去了二楼。

  李锦军在书房里正在打电话,见万财进来了,匆匆挂断,然后才过去将门关好,低声说“爸,按照您的吩咐,人我都带过来了,接下来您想怎么样啊?”

  “军军,你之前做的dna鉴定确定没有错?”万财突然问。

  李锦军一愣,万财怎么会突然想起问这个了,难道这一次他想亲自再做一次鉴定?

  “爸,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李锦军问。

  万财皱皱眉头,“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强烈的感觉,倩倩就是我女儿,而且刚才收养她的父亲也说他去过xx,你说这是巧合吗?”

  “爸,不然我们再找机会做一次鉴定,上一次为了不被倩倩发现,的确有些匆忙。”李锦军想借着这次机会将田倩倩这个女儿还给万财。

  因为又是一次的鉴定,而且他又这么主动配合,估计万财也不会想到第一次的鉴定会被动了手脚吧?

  “嗯,你有时间安排一下。”万财点点头。

  “是,爸。”李锦军恭敬的站在一边。

  “军军,还有一件事,我要和你商量一下,咱们在这边不是有家分公司吗?我想让倩倩去公司锻炼锻炼,以后就将这家公司交给她了。”万财接着说。

  “爸,您的意思是不让他们一家人走了?”李锦军突然明白万财的用意,这是故意将他们骗过来,然后再步步为营,用工作将田倩倩拴在这里,留在他身边啊!

  “我毕竟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这里,所以也不想倩倩离我太远。”万财道出了心声。

  李锦军点头,就算田倩倩不是万财的女儿,恐怕他也已经将她当做亲生女儿一样对待了,血浓于水,这恐怕也是亲情的召唤吧!

  “爸,我之前和田倩倩的养父撒了谎,说要对倩倩的朋友求婚,他们才答应过来的,现在我该怎么收场?”李锦军征求万财的意见。

  结果万财皱皱眉头,随即又笑了,这是给了他一次当导演的机会啊!

  “行了,让我想想,今天好好休息,明天再说。”万财说着便出去了。

  吃了晚饭之后,孙桂香便休息了,田坤陪着老伴,田倩倩和其他人去海边走了走,这样穿着裙子吹着海风的感觉特别好,田倩倩感觉心情一下子就好了很多。

  “亲爱的,给我和我们家的李总裁照一张照片!”张渐将自己的手机给了田倩倩,然后便一下子过去抱住了李锦军的手臂。

  “现在是晚上,照片拍不清楚,我看还是算了吧!”夏柔将手机从田倩倩的手里抢过来,然后交回了张渐的手里,接着又将她的手从李锦军的手臂上拿开。

  “你不是他的秘书吗?下班了吧?”张渐对夏柔很反感。

  “李总,刚才万石的刘总打了电话过来,看您什么时候方便给他回个电话。”夏柔看着李锦军说。

  “你怎么才告诉我?”李锦军似乎有些生气,和夏柔一起走了回去。

  “喂!”张渐气得跺脚。

  “渐渐,我们去那边走走吧。”田倩倩过去将张渐拉住,怕她惹事。

  “这里的风景还不错。”白海荣也是很享受的样子。

  田小雨看着他们,一直都是阴郁着脸,白海荣再敢靠近田倩倩一步,他就要发飙了!

  “倩倩,李锦军的秘书怎么那么拽啊!”张渐不满的发牢骚。

  田倩倩笑,这都看不出来,张渐这些年也是白修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