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62章演戏演全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张渐一时找不到人,有些烦躁,拿出手机想给田倩倩打电话,才看到她的信息,竟然都走了!

  这不是故意给她和李锦军创造机会吗?张渐心里高兴,到底还是最好的朋友啊,懂得自己的小心思!

  不过她找了半天,也没见李锦军的影子,这家伙也跟着一起人间蒸发了?

  张渐没有李锦军的电话,所以只能在人群中慢慢的寻找,最后也放弃了,那个冷漠大总裁不是她的菜,一直都对她爱搭不理的,自己何必自寻烦恼呢!

  这时,突然有个看上去不到三十岁的很酷的外国男人向她走了过来,张渐多年的经验告诉她,这个男人绝对是想要泡她!

  她用最短的时间将这个外国男人从头到脚打量了一遍,得出了结论,绝对是个有钱的主!

  一身行头看着简单,实则都是名牌,最主要是那双深邃的眼神,张渐一下子就陷进去了,这么多年,还真没有试过和老外在一起什么滋味呢?

  两个人很快便打的火热,外国男人还请张渐喝了酒,一小杯就要几百块,不用自己花钱,张渐便也奢侈的多喝了几杯。

  第二天早上田倩倩起来,看到张渐竟然才回来,这也正常,毕竟从酒吧那边回来别墅这边挺远的,张渐的个性一定玩到很晚,以前也经常不回家。

  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吃早饭的时候,突然来了个外国男人,张渐看见他立马脸色就变了。

  “嗨,大家好,我是迈克!”外国男人十分热情,而且一口流利的中文。

  大家都奇怪的盯着他看,却没有一个人和他问候一声,田倩倩从张渐的表情就看出,他们绝对认识,而且关系不一般!

  “嗨,你好!”田倩倩起身,想问问情况。

  “宝贝,你这是不认识我了吗?”迈克却没有搭理田倩倩,直接走向了张渐。

  “呵呵,”张渐脸色铁青。

  “他是谁?”李锦军此时却摆出了男朋友的派头。

  “我不认识。”张渐预感今天的一万块酬劳要没有了。

  “亲爱的,昨晚我们翻云覆雨的时候,你不是还说爱我吗?怎么今天就不认账了?”迈克还有些委屈。

  “喂,你在说什么啊?我怎么都听不懂呢!”张渐给迈克使眼色,她没想到这个男人竟然会追到这里来。

  “宝贝,为什么?你只是为了玩***吗?我可是很认真的啊?”迈克说着过来纠缠张渐。

  “够了!简直不可理喻!”李锦军拍案而起,看样子十分愤怒。

  “我…这…”张渐一下子词穷了。

  “你放开她!”田倩倩过去将迈克拉着张渐的手给扯开了。

  “倩倩!”张渐无助的躲在田倩倩身后。

  “滚!”田倩倩伸手指着门外,迈克不明白的摊开手掌,“为什么?”

  “这里不欢迎你!”田倩倩预感到了什么。

  最后,还是李锦军叫人进来将迈克给赶了出去,张渐跌坐在椅子上,昨晚真的是喝多了,醒了之后才知道和那个迈克缠绵了一夜,浑身都散架了疼,结果还断了自己的财路,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张渐,我们分手吧!”李锦军丢下一句话便离开了饭桌。

  所有人都将目光又看向张渐,张渐从来没有感觉自己这么丢脸过,她可以接受自己不是李锦军的真正女朋友,可是她无法接受自己以这种方式退出!

  “李锦军!”张渐大声叫着他的名字追了过去。

  “渐渐!”田倩倩也追了上去。

  白海荣眯着眼看着这一出好戏,不觉嘴角浮现了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就知道李锦军不会真的向张渐求婚,还真是精彩啊!

  田坤和孙桂香则是唏嘘不已,没想到女儿最好的朋友竟然是这种不自爱的女孩子,好好的婚姻给断送了。

  田小雨则计划着一会儿该收拾东西回家了,这里虽然好,却总让他感觉不自在,他倒是更想念他宿舍那个小窝。

  张渐追着李锦军进了书房,将田倩倩关在了门外,然后才转身质问李锦军:“昨晚的事是不是你安排的?”

  “是又怎么样?如果你自重的话,自然不会跟他去酒店!”李锦军不以为然。

  “你太过分了!”张渐气愤。

  “你是倩倩的朋友,所以我已经给了足够的面子,不然就会有一系列的照片出现,你应该明白我的意思吧?”李锦军威胁。

  “照片是吗?拿出来我看看,拍的太丑的我可不认账呢!”反正也被当成贱人了,张渐便也无所谓了。

  “你果然是下贱啊!”李锦军对张渐从来没有放在眼里。

  “我可以现在就滚,但是我应得的一分都不能少!”张渐只能给自己获得最大利益化了。

  “你觉得你值多少钱呢?”李锦军玩味十足。

  “五十万!”张渐干脆狮子大开口。

  “你也太瞧得起自己了吧?”李锦军感觉好笑。

  张渐却也笑了,往前走了一步所:“李总裁,你设计了我,我也可以设计你,五十万破财免灾不算多啊!”

  “你还想设计我?”这个李锦军倒是没想到。

  “我总不能白当你女朋友啊,虽然没有陪睡,也是爱了一场,又受了这么大的委屈,五十万不多,再说我怎么也是一个小主播,想借用你炒作的话,你这些年保持的好名声恐怕就断送了!”张渐挑挑眉毛又笑了。

  李锦军没说话,黑着一张脸,田倩倩怎么会有这样一个朋友,简直就和她不是一个层次的,必须绝交!

  “李总裁,你不会是连五十万都拿不出来吧?”张渐又开始用了激将法。

  “钱我可以给你,不过你必须再答应我一件事,远离田倩倩!”李锦军说。

  “现在就给我钱!我什么都答应你!”张渐回答的很干脆。

  “好!”李锦军说着将一张卡给了张渐,随后又补充一句:“希望你说到做到!”

  “我尽量吧!”张渐得意的将银行卡拿过来,这下子所有的债都可以还清了。

  “滚出去!”李锦军不想再看见她。

  张渐后退了两步,突然自己狠狠的往左脸上抽了两个巴掌,立马脸上便都红肿了起来。

  “你干什么?”李锦军一愣。

  “演戏就要演全套啊!”张渐说着眼泪也下来了,还真他们的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