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65章事情闹大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一早,田倩倩便接到了周宇浩的电话,他说他这几天都和mi

  i

  在美国进行检查和休养,不过明天坐飞机回国,因为有些重要的事需要处理。

  田倩倩犹豫了许久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出口,最后还是周宇浩主动询问才说的,周宇浩立马一口答应,一定会过来看望田倩倩的母亲,田倩倩很感激,只是更多的却是一种心酸。

  她不是没想过告诉母亲她已经和周宇浩分手了,可是想到母亲失望的眼神,和对她放心不下的那种焦虑,田倩倩就不忍心了。

  或许这就是善意的谎言吧,让母亲最后的时间里,可以放心,没有遗憾的离开。

  万财和田坤的关系相处的特别好,两个人时常在一起唠唠家常,说说过往,互相安慰几句,人这一辈子,总是要有生离死别的,谁也逃不过。

  孙桂香在医院躺了五天,偶尔会去医院的院子里散散步,医院的环境特别好,孙桂香说感觉就像走进了皇宫的御花园,住院也能让人这么高兴。

  可是毕竟是医院,每天的消费都很高,虽然没有人告诉她,孙桂香还是从医生那里打听过了,这么住下去,她那点家底绝对不够,也不想让女儿再为她费心了。

  早晚要死的人,何必成为儿女的灾难呢?所以孙桂香便开始念叨着出院回家,这里虽然好,她还是想念她的那个破家,就算是死也要死在家里啊!

  田倩倩努力的安抚着母亲,最后还是说了周宇浩要过来,她才踏实下来,静静的等着她最满意的女婿过来。

  周宇浩这次回国,只有他一个人,mi

  i

  也在医院疗养,而且需要住半个月,周宇浩若不是有急事不得不回来,mi

  i

  绝对不会放他走,不过只给他三天的时间。

  来到医院,周宇浩已经几天没合眼了,见到孙桂香,反而显得比孙桂香的气色还要差。

  “阿姨!对不起,现在才来看您!”周宇浩也带了不少的礼品。

  “阿姨知道你忙,能来阿姨就高兴。”看到周宇浩,孙桂香的病好像一下子又有了好转,现在她终于放心了,看来女儿和周宇浩没有分手。

  田倩倩站在一边,显得有些拘谨,她也有些天没见过周宇浩了,说实话,看见他憔悴的面容有些心疼,可是想到他是为了另一个女人操劳,她又心痛。

  “草儿啊,去给妈买点水果,妈想吃了。”孙桂香想将田倩倩支开。

  “妈,水果有呢,我给你洗!”田倩倩没明白妈妈的意思。

  “倩倩,去买吧,我和阿姨说说话。”周宇浩突然说。

  田倩倩一愣,随即不放心的看了一眼周宇浩,只好退出了病房,不过她并没有真的离开,而是就站在门外。

  孙桂香看到女儿出去,才拉过周宇浩的手说:“孩子,阿姨一直很看好你,只有将小草托付给你,我才能放心!”

  “阿姨,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倩倩,这辈子都不会让她受委屈。”周宇浩做出了承诺。

  “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阿姨知道自己的日子恐怕不多了,最放心不下的就是两个孩子,特别是小草,她命苦,从小被亲生父母给抛弃了,偏偏到了我们这么个多灾多难的穷人家,这些年过的不容易,宇浩,以后就麻烦你好好的对待她了!”孙桂香越说越是感伤。

  “我知道,阿姨,您气色这么好,一定会长命百岁,看着我和倩倩一直幸福下去的!”周宇浩心里其实说不出的内疚。

  “你就不用安慰我了,我都已经想通了,死了也算是福气,少给孩子们添麻烦。”孙桂香很平静,这段生病的日子她内心也挣扎过,不过现在已经欣然接受了。

  命运就是如此,恩赐给了她两个这么好的儿女,她这辈子的福气都用完了,女儿也有了好的归宿,自然不会亏待了弟弟,就算死了,也含笑九泉了。

  他们说的话田倩倩在外面都听见了,她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不自觉的流眼泪的,怎么也控制不住,就是无法掩饰的难过。

  “田倩倩!”

  田倩倩突然听到似乎一个很遥远的声音再叫她的名字,可是那个声音却让她毛骨悚然!

  抬头看去,竟然真的是mi

  i

  !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她不是应该在美国吗?

  田倩倩愣住了,想到病房里的周宇浩和母亲正在说话,就更加紧张了,绝对不能让mi

  i

  进去,母亲现在绝对禁不起折腾!

  “周宇浩在这里对不对?病房里是谁啊?”mi

  i

  一下子就愤怒了。

  她就知道周宇浩回来绝对是想要找机会见田倩倩,本来她跟回来之后还感觉欣慰,因为周宇浩果然是处理公事,结果他公事处理完没有回美国,而是买了来x市的飞机票,她就开始怀疑,原来他们竟然还有这样的操作!

  “mi

  i

  ,你误会了,先跟我来!”田倩倩想将mi

  i

  拉走。

  “怎么?被我揭穿了你们的丑事,就想将我拉走了事?”mi

  i

  故意放大了音量大声喊起了周宇浩的名字,“周宇浩,你给我出来!”

  她这么大喊大闹,惊动了医院里的医生和护士,不过他们过来看到她的腿又不敢怎么样,怕她会赖上医院,那可就麻烦了。

  不过有医生立马给李锦军打了电话,之前李锦军有嘱咐过,这边有任何的动静都要及时的汇报给他知道。

  “mi

  i

  ,我求求你,你别再喊了!”田倩倩着急,用手想捂住mi

  i

  的嘴,结果被她狠狠的咬了一口,不过这样一咬,她倒是真的安静下来了!

  田倩倩忍着痛,将mi

  i

  拖走,不过她的手却开始滴滴答答的往下流血,可见mi

  i

  用了多大的力气!

  两个人远离了病房,来到了楼梯间,田倩倩才放手,mi

  i

  也放松了咬着她手的牙齿,嘴角还有残留的鲜血。

  田倩倩的虎口处,明显的牙痕,并且血迹斑斑,因为疼痛还不停的颤抖着。

  “田倩倩,你以为我会这么算了?不可能!”mi

  i

  不会善罢甘休。

  “mi

  i

  ,我母亲病了,宇浩只是过来帮我完成我母亲最后的遗愿,其他的真的没有什么了,请你不要误会,看在我身边的母亲份上,不要闹了好吗?”田倩倩恳求。

  “你是想用这样的借口求复合吗?周宇浩会上你的当,我不会!”mi

  i

  没有半点同情。

  “mi

  i

  ,我发誓,以后再也不跟周宇浩见面,你总可以放心了吧?”田倩倩也无可奈何了。

  “你的承诺可信才怪!”mi

  i

  冷哼。

  “那你想我怎么样?你说啊!我都照做,总可以吧?”田倩倩也是急了。

  “我让你现在就去死,你去吗?”mi

  i

  大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