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70章我看就挺好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不否认对i

  i

  会有一些责怪,让她一下子便不计较了她也做不到,只是这一切也是宿命,她只能接受。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白海荣见她不说话,又说了一些道歉和安慰的话,田倩倩却摇摇头,“这些事以后再说吧,你还是先去看i

  i

  吧!”

  “那你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给我打电话。”白海荣心里的确牵挂妹妹。

  “嗯。”田倩倩点头。

  可是白海荣却看着她的身后,并没有急着走,田倩倩转身,看见了自己的父亲站在距离他们不远的地方,而且脸上有惊讶的表情。

  “爸!”田倩倩过去,这两天父亲也迅速的苍老了许多。

  “他刚才说什么?”田坤颤抖着手指着白海荣问女儿,“他那个妹妹抢了你男朋友?还跑到医院里差点将你妈妈气死?”

  “爸,”田倩倩现在更怕父亲因为知道了这些事而气出什么毛病来。

  “对不起,叔叔!”白海荣深深的鞠躬。

  “对不起!谁稀罕你说对不起啊!”田坤真的怒了,“难怪对我们一家人那么好,假殷勤!”

  “爸,算了,我们回去陪妈妈吧!”田倩倩想将他拉走。

  “小草啊,你到底受了多少委屈啊?怎么不跟爸爸说呢!”田坤老泪纵横。

  “爸,我没受委屈!”田倩倩给白海荣使眼色,让他快点走。

  白海荣当然明白田倩倩的用心,只好走进了医院住院部大楼,心里却像压了一块巨石一样的无法喘息,最终他和田倩倩之间还是有无法跨越的千山万水,这段感情或许成为了他永远的奢望。

  田倩倩安抚父亲,两个人一起慢慢的回到病房,田坤感叹,若不是自己出来寻找女儿,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女儿承受的压力。

  那个女人,简直欺人太甚啊!就算真的死了也是罪有应得!他知道自己这样咒骂一个女孩子,显得有些残忍,甚至会折寿,可是面对自己最亲的人,他倒是宁愿折寿,可以和她一起离开,另一个世界里也好有个伴。

  白海荣赶到i

  i

  所在的科室,她还在重症监护室里没有出来,周宇浩站在外面透过玻璃看着里面的人,一动不动。

  白海荣很想过去狠狠的揍他一顿,不过这里毕竟是医院,所以他忍住了,静静的走过去,看着妹妹,心里无尽的感伤。

  向医生详细的询问过i

  i

  的情况后,白海荣开始期待i

  i

  可以快点醒过来,只要她醒过来,一切便会逐渐好转。

  周宇浩向白海荣表达了歉意,不过白海荣并不接受,两个人始终都是不共戴天的状态。

  “我已经和白萱提出了分手,我勉强和她在一起,对她的病情只会起到反作用!”周宇浩低着头歉意的说。

  “你现在知道没用了,当初怎么说的?”白海荣气愤。

  “或许我想的太简单了,她已经不是以前的白萱了,i

  i

  是个极端的人,而白萱很单纯。”周宇浩回答。

  “她为什么会极端?还不是因为你!”白海荣恨得咬牙切齿。

  “对不起,很多事并不是我的本意,折腾了这么一大圈,我才知道,我的决定都是错的。”周宇浩继续抱歉。

  “滚!从此以后,不要再出现在我妹妹的面前!”白海荣冷声说。

  “这一次我想我会做到。”周宇浩点头,既然给不了她想要的爱,那么索性就不要出现。让她彻底遗忘死心。

  白海荣见周宇浩真的要走,又对着他的背影说:“如果她撑不过这一关,我一定会让你陪葬!”

  周宇浩没有说话,也没有回头,如果i

  i

  真的就这样死了,即便白海荣不找他陪葬,他也会内疚一辈子吧。

  这两天,周宇浩几乎没有吃东西,也没有睡觉,就这样一直守护着i

  i

  ,现在,精神稍微放松了一点,便感觉自己的体力有些撑不住了。

  他走出医院的住院部,坐在刚才田倩倩坐过的那棵树下的长椅上,低头不经意的看到了那株不起眼的的小草,便不自觉的想起了田倩倩。

  不知道现在她怎么样了?还有阿姨的病情,周宇浩沉重的心情一下子更加沉重起来。

  “周宇浩!”

  周宇浩听到有人叫自己,抬头看过去,他虽然不认识这个人,不过却记得在孙桂香的病房外见过他,并且他还和田坤一起冲上来打自己,似乎和田倩倩一家人十分熟悉,此时看他的眼神不太友好。

  “您好,请问田倩倩母亲现在的情况怎么样?”周宇浩站了起来。

  “没想到你还记得关心倩倩的事?”万财冷着脸走过去。

  “昨天的事,真的很抱歉。”周宇浩今天似乎一直都在道歉。

  “哼,”万财没想到离开医院的时候会遇到他,不过既然遇见了,总要唠叨几句。

  “倩倩还好吗?”周宇浩忍不住问。

  万财没有回答,而是继续自己想说的话,“你和那个女孩子之间的感情我不管,不过我希望你不要再来找我们家倩倩了,她现在已经伤透了心,我想对你也早已经死心了!”

  “请问您是倩倩的什么人?”周宇浩总是要想弄清楚对方的身份,不然凭什么在这里听他教训。

  “我是倩倩的…”万财语塞了一下才说:“叔叔!”

  “哦!”周宇浩点点头,“叔叔,我和倩倩之间的事很复杂,一句两句也说不清楚,不过我答应了阿姨,余生会好好照顾倩倩,这一次我不会再放弃了!”

  “你这是什么意思?”万财有些生气。

  “我的意思就是我会重新追求田倩倩!”周宇浩很坚定的说。

  “简直胡闹!”万财发火了,“她已经被你伤害的一身的伤痕了,你为什么就不能放过她?”

  “如果她真的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或许我会放弃,不过依然会默默的守护。”周宇浩低声说。

  “对对对,她就是有了自己的幸福了,你以后离他远点就行了!”万财恨不得现在就将周宇浩给送到永远也不会被田倩倩见到的地方去。

  “谁?”周宇浩不相信田倩倩已经有了男朋友。

  “你管是谁呢!”万财瞪眼,不过随即又说:“树风集团的李锦军你知道吗?”

  “他们不是兄妹吗?”周宇浩不信。

  “又不是亲兄妹,结婚不行吗?我看就挺好!”万财嚷嚷。

  爱慕不虚荣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