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75章毫无意义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几个小时过去了,孙桂香的状态一直还算稳定,田坤和田倩倩悬着的心也逐渐放松下来。https://

  中途休息的时候,田倩倩和其他人去吃饭,田坤留在车上陪着孙桂香,孙桂香便又提起了周宇浩,让田坤以后有机会多撮合两个孩子,她还是觉得他们两个人在一起最靠谱。

  田坤没有说话,他心里对周宇浩有些怨恨,不管他是不是和女儿分手以后谈了别的女人,他都觉得是一种背叛,竟然还带着现在的女人过来闹事,他实在无法容忍。

  可是在孙桂香的面前,他又不敢说什么,怕让她情绪激动,加重了病情。

  “这是我最后求你的事了。”孙桂香虚弱的说。

  田坤勉强点头,听到有人轻轻的敲他们救护车的门,他过去开门,惊讶的看着外面的人,竟然是周宇浩!

  “你怎么在这?”田坤看看他后面,只有他一个人。

  “对不起,叔叔,我今天早上起来晚了,去医院的时候你们已经出发了,所以我便一路追了下来,还好终于赶上了!”周宇浩说着还往车上张望了一眼。

  “小草他们去吃饭了。”田坤感觉有些不自在。

  “那阿姨呢?”周宇浩问。

  “在车上。”田坤让开路,不情愿的让周宇浩上车。

  孙桂香听到周宇浩的声音,微微的侧过头,对着他露出慈爱的笑容,“宇浩,你来了。”

  “嗯,阿姨回乡,我总要送一程的。”周宇浩轻轻过去,跪在孙桂香的床前。

  “早上没见你,我还觉得有些遗憾呢!”孙桂香说着咳嗽了几声。

  田坤连忙给她拍了拍后背,然后周宇浩也给她端过了水杯,“阿姨,喝两口水。”

  孙桂香深深的喘息着,说几句话就感觉特别累,漫漫长路,让她怎么走啊!

  她现在其实就靠一口气撑在这里,她不想客死他乡,不管怎么样,都要撑着这口气回家。

  周宇浩尽心尽力的照顾着孙桂香,田坤在一旁都看在眼里,可是心里却仍旧很纠结,他承认周宇浩是个很好的人,曾经对自己还有恩,家境也好,人模样也帅,可是他毕竟有了别的女人,对自己的女儿不够忠诚,他就无法接受。

  没多久,田倩倩便回来了,她看到周宇浩有些意外,可是因为父母都在,所以不好多说什么。

  休息了片刻之后,医护人员陪着孙桂香,因为需要监控她的心肺功能状况,每过一小时都要进行一次检测。

  田坤为了让田倩倩和周宇浩有机会谈谈,所以让他们去了后面的车,他也留在这辆车上陪着老伴。

  孙桂香对这样的安排也很满意,还一个劲的示意周宇浩要加油,只是她也看得出来田倩倩的脸色很难看,她对周宇浩似乎真的伤透了心。

  可是浪子回头金不换啊!至少孙桂香是这样想的,如果周宇浩真心的还是爱着田倩倩,那么以后他会因为亏欠的这份爱,对她付出更多的爱吧?

  在后面的车上,周宇浩本来给田倩倩拉开了后面的车门,可是田倩倩却选择了司机的旁边,和周宇浩保持了一大段的距离。

  就这样,虽然一辆车,一个前面,一个后面,交流起来还是不方便。

  其实最尴尬的就是司机了,他是李锦军雇用的,和田倩倩和周宇浩都不熟悉,而且看他们两个人的脸色都那么凝重,所以一句话都不敢说,可是司机如果不和旁边人说上几句,简直就要被憋疯了啊!

  最后,司机小心翼翼的打开了音乐,没有开太大的声音,不过好听的音乐总会让人放松下来。

  “二位喜欢听什么风格的歌?”司机没话找话。

  “现在放的就挺好。”田倩倩回答,不过依然一脸的阴郁。

  “是啊,挺好的。”周宇浩附和。

  司机点点头,也没了词,这气氛实在太压抑了啊!他悄无声息的喝了一口矿泉水,咽下去的时候却咕噜一声,差点将自己给呛到。

  周宇浩也实在忍受不了这种让人窒息的氛围了,于是主动开口对前面的田倩倩说:“倩倩,我们谈谈吧?”

  “我和你之间没有什么好谈的吧?”田倩倩依然冷漠。

  “我知道你心里对我的怨恨,我也不求你现在就可以原谅接受我,我只希望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周宇浩愿意从朋友开始。

  “周总,有我这样的朋友对你来说毫无意义,我看还是算了吧。”田倩倩依然冰冷。

  其实她故意说这些话,只是为了让自己可以冷静下来,她已经不能再像从前那样不管不顾了!人总是要长大的,而长大的代价就是要学会取舍。

  她和周宇浩的感情,注定不会被接受,不会被祝福,为什么还要再一次开始呢?

  反反复复的爱情,田倩倩觉得并不是好的爱情,就算有不舍,就算会难过,她也不会再回头。

  “倩倩,这段时间我真的很受折磨,很多事是我考虑的不周到,我看错了自己,看错了白萱,看错了感情到底是什么,可是我觉得现在回头还不晚,你就不能给我,给我们最后一次机会吗?”周宇浩继续恳求。

  田倩倩没说话,司机一直紧闭着嘴巴,耳朵却没闲着,认真的将周宇浩的每句话都听了进去。

  走南闯北的司机都是见多识广,并且喜欢搭话的人,比如我们这位司机大哥,见周宇浩自己搞不定,就忍不住跟着附和了几句。

  “我算是看出来了,你们这是小两口吵架了?大哥也是年轻时候过来的,吵吵闹闹的都正常,我看人家小伙子认错态度也不错,不行就算了吧,原谅他一次,看以后的表现,不行咱再换人,也不会后悔啊,你说是不是,妹子?”

  田倩倩扭头看向司机,眼神里有一种无法言喻的色彩,司机立马露出尴尬的笑容,看样子自己这是招人烦了!

  司机闭嘴,好好开车,田倩倩也不说话,任凭周宇浩说什么,她都打算就这样一直沉默下去。

  其实田倩倩很想将周宇浩赶下车,可是周宇浩之前坐的那辆车已经回去了,她又不想让母亲失望,所以只能忍了。

  但是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真的回不到以前了,田倩倩感觉她甚至已经无法正视周宇浩的眼睛,他们似乎已经是两个世界的人,每次相见除了会揭露一身的伤疤之外,还能剩下什么呢?

  爱慕不虚荣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