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88章要崩溃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放下了自己所有的自尊,只为了换取田倩倩的安全,可是他却忘记了他面对的人是秦飞,他怎么会因为他的低头而放弃他报复的念头呢?

  虽然看不到,可是秦飞却感受的到周宇浩当时的相,此时他就在田倩倩的对面,并且手机打开了免提,周宇浩的每一句话,田倩倩都听见了。https://

  田倩倩泪流满面,她多么希望自己可以发出声音,然后告诉周宇浩,让他不要再忍受这个恶魔的侮辱了,没有用的,他根本就不会放过自己!

  昨天到现在,田倩倩都没有吃过任何一点东西,裹在她脸上的胶带没有被撕开过,秦飞为了让她活着,在胶带上扎了一个眼,偶尔会用针管往她的嘴里输入一些水。

  田倩倩每次看到他拿起针管,都觉得害怕,她真的不知道那里面装的是水还是其他什么东西,所以总是会拼尽全力的挣扎,可是她的挣扎只会将秦飞激怒,却根本毫无作用。

  最恐怖的一次,因为秦飞发火,便将一桶冰冷的水都浇在了她的头上,田倩倩被冻得浑身打哆嗦,现在还在发抖。

  她想自己或许就要死了,这一次真的是逃不过了,她不怕死,只是有太多的遗憾,父亲刚刚经历了母亲去世的痛,还要再尝试失去女儿的痛吗?

  还有小雨,以后谁来照顾他?自己人生还有很多事没有做完,梦想没有实现,还有周宇浩,都是她心头的痛。

  可是田倩倩真的无可奈何,她没有力气,只能被动的接受秦飞对她的摧残,值得庆幸的是他没有侵犯她的身体,只是脱了她的鞋,踩在冰冷的地上,反而让田倩倩可以更加清醒一些。

  她感觉自己似乎病了,头昏沉沉的,两天没有吃东西,浑身无力,不过这样也好,至少她两天没上过厕所,也没有觉得无法忍受。

  她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又昏睡过去的,再醒来的时候,已经大亮了,田倩倩虚弱的感觉自己的身体似乎没那么冷了,低头才发现,肩膀上多绑了一件羽绒服,看来这是秦飞对她最后的仁慈。

  秦飞已经离开了,他每天只有在i

  i

  睡着了之后才会出来,但是在她醒来之前赶回去,因为他害怕i

  i

  找不到他时的那种责怪的眼神。

  田倩倩可以看见窗子的缝隙透进来的阳光,在这个渺无人烟的地方,没有人可以找到她。

  她也无法自救,这个屋子里真的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帮她割断绳子,而且她也没有那样的力气了。

  等死的滋味很难受,田倩倩更担心周宇浩会为了自己,陷入秦飞的圈套,如果可以,她宁愿带走所有的罪过,只希望周宇浩可以平安无事!

  周宇浩也是一夜没睡,他睡不着,总会梦见田倩倩,并且都是很不好的噩梦,每次惊醒,都会让他陷入深深的自责和痛苦之中。

  中午,白海荣找到他,询问被抓进公安局的事,尽管是乌龙事件,但是这件事还是差点就被报道了出去,幸好康瑞及时的做好了相关的公关工作。

  周宇浩将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白海荣,白海荣皱眉,秦飞这两天倒是没有找过他,难道那个视频真的只是为了邀功炫耀?

  “他到底在哪?我们为什么找不到他?”周宇浩很惆怅。

  能动用的关系他都动用了,而且知道白海荣也一直在找,可是他们两个人的力量竟然还是无法找到秦飞,这不是很奇怪吗?

  明明知道他就在自己的身边,却看不到他,任由他为非作歹,而无能为力,这种挫败感,让他们两个人都感觉到自己很没用。

  两个人都陷入了沉思之中,直到白海荣的手机响了,周宇浩看向他,白海荣回应,“不是秦飞,是李锦军。”

  “看来他也知道了。”周宇浩猜测。

  果然,白海荣接通电话之后,李锦军就问他联系不到田倩倩是怎么回事,白海荣想着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于是告诉了他实情,果然,李锦军听完就炸了。

  “这么大的事,你竟然才告诉我!”李锦军气愤不已。

  “我们也不想将事情闹大,只是现在的状况不太乐观。”白海荣对秦飞不抱有任何幻想。

  “那个人要多少钱?”如果是钱可以解决的问题,那就不是问题。

  “他不要钱。”白海荣回答,如果秦飞要钱,他也是愿意倾家荡产的啊!

  “不要钱,那就只是单纯的要命了?”李锦军的心一下子就悬了起来。

  白海荣没有说话,他不想骗李锦军,同时也不想回应,因为这也是他害怕的地方。

  “为什么不报警?”李锦军问。

  “他在暗处看着我们,如果有警方介入,恐怕田倩倩随时都会死。”白海荣不敢冒险。

  李锦军沉默半晌,“我会尽全力想办法的!”

  白海荣点头,两个人结束通话,周宇浩看向白海荣皱眉,“你真的不知道他在哪?”

  “我妹妹在他手上,如果我知道,我怎么会让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白海荣也很急躁。

  周宇浩懒得跟他说话,紧接着手机响了一声微信的提示音,他将手机拿起来,果然又是秦飞发过来的一张照片,照片上的田倩倩很凄惨,手脚被捆着,嘴上缠着胶带,头发全都湿透了,甚至身上的衣服都是潮湿的,若不是仔细辨认,周宇浩都看不出这个被折磨的不成样子的女人是田倩倩了。

  他顾不得什么形象,眼睛瞬间就红了,泪水不断的喷涌出眼眶,大声的咒骂了起来。

  周宇浩感觉自己的真的要疯了,秦飞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个女孩,那个女人和他之间没有任何的恩怨啊!

  白海荣将手机拿过去,看着照片也说不出的难过,她还活着吗?还可以坚持多久?等得到他们去救她吗?

  “我不能再等了!”周宇浩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你能做什么?”白海荣抬头看他。

  周宇浩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可是总比这样什么都不做的强吧?他不是没有尝试过跟踪秦飞的手机信号位置,可是他经常换手机号,而且每次使用时间都很短就关机了。

  秦飞就在这座城,就在他们的周围,这也是让周宇浩最无法忍受的地方,他带着两个女人,竟然都没有暴露,看见他的位置有多隐蔽,或许通过侦查和分析,可以得出一个大致的结论,也不一定!

  尝试着做点什么,总要比什么都不做要好一些吧?

  爱慕不虚荣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