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397章自有打算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很为李锦军担心,可是又不知道自己可以帮他什么,毕竟她对整件事的始末还并不了解,而且这样的事情显然瞒不住万财,他知道了以后一定会责怪李锦军吧?

  想着田倩倩给万财打了电话,果然,万财的情绪似乎不太好,不过还是尽量温和的语气和田倩倩说话。

  “孩子,难得你能给我打个电话。”万财颇为感慨。

  田倩倩顿时脸红了,她不是不想打,而是觉得不好意思打,毕竟万财对她很好,而她却欠了他很多。

  “大叔,您心情不好吗?怎么声音这么低沉啊?”田倩倩试探。

  “哎,”万财叹气,“不说也罢,你现在在哪里啊?最近怎么样?”

  万财还不知道田倩倩最近发生的事情,他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和田倩倩做亲子鉴定,他内心似乎认准了田倩倩是自己的女儿,可是又怕证实了不是自己会伤心,倒不如现在糊涂的好。

  “我挺好的,大叔,您如果有心事,可以和我说说的。”田倩倩想,如果万财实在不想说,她也不好参与。

  万财沉默了一会儿,才说:“孩子,如果我破产了,你还会认我这个干爹吗?”

  “破产?”田倩倩一愣,这么严重?夏柔到底卷走了多少钱啊?

  “我就随便说说,随便说说。”万财可能别田倩倩大家惊讶吓到了。

  “大叔,其实有钱没钱都不重要,如果您真的破产了,不嫌弃的话我也可以照顾你啊!不过您恐怕要习惯没有大房子和粗茶淡饭的生活了。”田倩倩说的实话,她的能力暂时就是如此。

  万财有些感动,频频点头,田倩倩看不到他欣慰的流下了泪水,这样的女儿即便不是亲生的又如何?

  “大叔,钱财都是身外物,没有了还可以再赚,身体才是本钱,不要因为任何事而垮了自己的身体,健健康康的活着,一切都有可能改变。”田倩倩劝慰。

  “你说的对!可是被最信任的人背叛的感觉还是很难受啊!”万财说着又是一声叹息,夏柔跟着他有些年头了,因为是李锦军介绍到公司的,所以他一直也很信任她。

  可是田倩倩却理解错了,她以为万财说的是李锦军,不由自主的说:“或许他有苦衷的啊!”

  “什么苦衷?如果真的有苦衷,可以和我们说啊?为什么要做这种事?”万财说着又叹息说:“算了,算了,我倒要看看她能逃到哪里去!”

  “大叔,您不打算原谅他了?这次的事或许和他无关呢?”田倩倩总觉得李锦军不是这样的人。

  “嗯?”万财突然感觉田倩倩说的好像和他说的不是一个人,难道她知道什么?

  “孩子,这事你知道多少?”万财开始反试探。

  “我知道的也不多,虽然哥有很多的秘密,可是我仍旧觉得他是个很正直的人,而且对您很尊重,就算他需要钱,也应该取之有道吧!”田倩倩说。

  “你说军军需要钱?”万财不禁皱起眉头,李锦军应该不缺钱啊!

  “啊?”田倩倩也意识到自己好像说多了。

  “好,这件事你就别管了,我自有打算。”万财说着挂了电话。

  田倩倩看着手机发呆,她说了什么?怎么有种心慌的感觉,自己该不会将李锦军出卖了吧?

  想到这些,田倩倩开始惴惴不安,这时,病房的门突然开了,田小雨急匆匆的进来,看到病房里的人果然是田倩倩,一下子就哭了起来,“姐!”

  “小雨!”田倩倩有些惊讶,她并没有告诉田小雨她在医院啊!

  昨天两个人还通过电话,田倩倩说她出差还没有回来,就是不想田小雨担心,结果今天他竟然到医院来了,到底是谁走漏了风声?

  “姐,你病了怎么不告诉我?”田小雨走到病床边,将田倩倩上上下下的看了个仔细。

  “就是有些不舒服,又不严重,没事。”田倩倩笑,脸上的苍白却出卖了她。

  “姐,你到底怎么了?”田小雨还是担心。

  田倩倩沉思了一下才说:“贫血,然后血压有点低,可能睡眠不太好,所以晕倒了,就被送来医院了。”

  “这么严重?”田小雨听到晕倒两个字就觉得害怕。

  嗯?田倩倩觉得贫血低血压应该不会算睡眠了不起的大毛病,没想到也吓到田小雨了,看来她还是低估田小雨对他的这份爱了。

  “不严重,很快就可以出院了,不过你怎么知道我住院的?”田倩倩一直觉得奇怪。

  “陆冰告诉我的!他去买东西了,一会儿就上来。”田小雨还是满脸的担忧。

  “陆冰?他怎么知道的?”田倩倩更觉得奇怪了,这家伙还挺神通广大的啊!

  “我也不知道。”田小雨有些惭愧,看来自己不够像陆冰对姐姐那样关心啊!

  姐弟俩正说话,有人敲了两下门,然后陆冰提着水果和营养品就进来了,看到田倩倩之后,也是一脸担心的叫了一声:“师傅!”

  “嗯。”田倩倩应了一声,却觉得特别不好意思。

  “你住院了都不告诉我们,还好我有眼线!”陆冰将手里的东西都放下,然后站在一边。

  “你的眼线是谁啊?”田倩倩猜测很有可能是他们公司的人。

  “嘿嘿,”陆冰感觉自己刚才说漏了嘴,干笑了两声说:“师傅,我不能说啊,反正我也是关心你嘛!”

  “东西都带回去,我不要!”田倩倩佯装生气。

  “师傅!”陆冰苦着脸,看向田小雨,让他帮自己求情。

  “姐,这次若不是陆冰,我都不知道你住院了,你的确不对。”田小雨也因为田倩倩不告诉自己而不高兴。

  田倩倩叹口气,还好,他们只是知道自己住院了,没有知道的更多,不然田小雨一定更担心。

  算了,这件事还是到此为止吧,免得他们知道的更多,反而麻烦。

  “好了,你们早点回去吧,我累了,也想休息一会儿,还有明天不要来看我,我要出院了。”田倩倩说。

  “嗯,都听师傅的!”陆冰规规矩矩。

  “姐,那你别急着上班,还有陆冰给你买的东西要吃啊,他买的都是好东西!”田小雨提醒。

  他们宿舍里的几个人吃吃喝喝几乎也都是陆冰在供应,他花钱就像流水一样,从来不会节省,自己不能为姐姐做太多,有这样一个人在,倒也不错!

  “就这一次,以后不许给我买任何东西!”田倩倩很严厉的对陆冰说完,又看了一眼他带来的东西说:“留下两样,剩下的带回你们宿舍去,我一个人都要吃到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