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05章有什么证据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看到万财,慌忙起身,过去将他搀扶过来,这才几天的功夫,万大叔好像又苍老了几分。https://

  他本来微胖的身材都显得单薄了,而且今天穿了居家服,脸上也没什么血色,似乎还多了些许的白发,整个人都没有什么精神。

  “爸!”李锦军规矩的站起来,没有反驳。

  马阿姨端着药碗小心的从他们身边走过去,一般这个时候,她们都是躲得越远越好,免得将来有什么麻烦。

  万财坐下,也没有多看李锦军一眼,田倩倩突然觉得李锦军也很可怜,这也不是他的错,有些事只是他没有想到会如此严重罢了!

  “大叔,我知道您现在很伤心,可是哥已经在努力的挽救了,您就再给他几天时间。”田倩倩站在一边低声说。

  “我哪还敢让他继续留在公司啊?我怕我会死不瞑目啊!”万财的话有些重。

  “爸!”李锦军张了张嘴,还是没有更多的解释,他这几天已经说的太多了,也累了。

  “大叔,其实哥前几天没在公司是因为我出了点事,他去看我了,所以……”田倩倩本想说她和李锦军一起承担过错。

  可是听到她出了点事,万财就无法淡定了,“孩子,你出什么事了?我怎么不知道?”

  “我们也不想让您为我担心,现在我已经没事了,公司却出了这么大的事,我也有责任,所以……”

  “倩倩,这事和你没有关系,你不必往自己身上揽债!”李锦军知道她要说什么,所以阻止了她。

  万财叹了口气没有说话,田倩倩半跪在万财的膝前,“大叔,哥毕竟是您一直最疼爱最信任的人,给他一次机会吧!”

  “爸,我发誓我一定会让公司起死回生的!”李锦军也期待的眼神看向万财。

  万财似乎考虑了很久才下定决心的说:“让我给你一次机会也可以,除非你和倩倩结婚!”

  “啊?”这回轮到田倩倩吃了一惊。

  “爸,这个时候结婚不妥吧?”李锦军也很意外。

  “大叔,他是您从小养大的儿子,您给他机会,为什么要拉上我呢?”田倩倩感觉尴尬的干笑,“我们两个人做兄妹挺好的,结婚就算了吧!”

  “倩倩,你听爸的安排!我都是为了你好!”万财有些急了。

  “大叔,就算我是您的亲生女儿,现在也不允许包办婚姻了啊?”田倩倩其实还有下一句没有说出来,她就是来关心一下劝架的,绝对不能将自己搭进去啊!

  “倩倩!”万财突然有些激动,眼眶竟然红了。

  田倩倩被吓到了,自己刚才的话太重了?可是好像没说错什么啊?别说万大叔,就是自己的老爸田坤也没有说过指定让她嫁给谁,不从命就不行啊!

  “倩倩,”李锦军能够理解万财的伤心处。

  “那个,今天很晚了,不然我就先走了。”田倩倩莫名的紧张,有一种不好的感觉。

  “倩倩!其实……”李锦军几乎就要将真相说出来了。

  “让她走吧。”万财捂着心口,闭起了眼睛。

  田倩倩却站在原地没动,万财和李锦军都怪怪的,而且李锦军很明显是要告诉自己什么重要的事,而万财却阻止了他。

  “爸,倩倩迟早要知道的!”李锦军劝。

  “知道什么?”田倩倩心慌。

  “还不是时候!”万财摇摇头。

  他们到底再说什么事啊?我明明还站在这里啊,这样当着我的面讨论却又不说到底怎么回事,不是故意让我胡思乱想吗?

  田倩倩郁闷的看向李锦军,“哥,到底什么事?”

  李锦军为难的看向万财,万财没说话,却起身慢慢的上楼去了,李锦军目送他回了房间,心想,也许这就是默许了吧?

  “倩倩,其实哥有很多事没有告诉你,也做了很多对不起你的事。”李锦军一下子竟然不知道从何说起了。

  田倩倩认真的听着,以前她的确有很多的疑惑,今天看样子都可以得到答案了。

  “爸年轻的时候还是挺帅的,一直觉得自己有当演员的潜质,他那时有个一直陪伴在身边的女人,才十九岁,怀孕以后两个人并没有结婚,因为孩子闹了不少的矛盾,女人最终还是将孩子生下来了,只是那个时候,爸没有在她身边,而那个女人也许因为心灰意冷,离开了爸。”李锦军轻声讲述。

  “所以呢?那个女人和女儿呢?”田倩倩追问。

  李锦军看着田倩倩,许久才又继续说:“那个女人之后又嫁了三次人,都是很有钱的老男人,继承了不少的遗产,并且还为最后一个老富商生了一个儿子,老富商老年得子,十分高兴,几乎将所有的遗产都留给了她和儿子。”

  田倩倩没有说话,她不知道该为这个女人高兴还是悲哀,嫁了三次,恐怕都不是嫁给了爱情吧?

  “至于那个女儿,”李锦军又沉默了。

  “怎么了?”田倩倩悬起了心。

  “那个女人将女儿生下来之后就给丢弃了,她想用这样的方式报复爸,同时她也不想让自己往后的人生就这么毁了。”李锦军轻声说。

  “丢弃了?”田倩倩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就流下了眼泪,又是一个弃儿!

  可是李锦军的眼神为什么那样看着她呢?田倩倩不知不觉的打了一个寒战,所以万财对自己这么好,不是意外,而是因为自己就是那个被丢弃的女儿吗?

  不可能!一定是他们搞错了!田倩倩摇摇头,将自己刚才的念头拼命的从脑子里赶出去!

  “倩倩,你就是爸的亲生女儿。”李锦军彻底将她的疑虑给打碎了。

  “你为什么这么说呢?有什么证据吗?”田倩倩还是不信。

  还记得上一次我们在车库遭遇了几个人的伏击吗?那次你和我去医院的时候,我其实偷偷的为你和爸做了DNA的鉴定,结果已经证实了,你千真万确就是爸的女儿!”李锦军回答。

  田倩倩瞠目结舌,她的脑子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她是万财的女儿!怎么可能呢?事情太突然了,让她一下子无法接受!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