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16章毫无感情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最后还是在田倩倩的陪同下去了医院,经过了一番检查和处理,两个人回来已经很晚了,到了宾馆门口,却看见了那辆熟悉的车!

  糟了!没想到她竟然追到这里来了!田倩倩看看身边的周宇浩,绝对不可以让他的伤口再裂开了!

  “那是殷夫人的车?”周宇浩认出来了。

  田倩倩点头,“这是我和她之间的事,你就不要管了。”

  “倩倩,我怎么可能不管呢?她到底和你什么关系啊?”周宇浩问。

  “你不要问太多了!”田倩倩不想说。

  “她和你长得很像!”其实在看到殷夫人第一眼的时候,周宇浩就已经猜到了大概。

  “哪有很像!”田倩倩否认。

  那辆车的车门打开,殷翠婉从上面走了下来,身后又是她的几个保镖。

  田倩倩距离她不过十米远,这一次她没有戴帽子,也没有戴口罩,就连殷翠婉身边的保镖都有些疑惑。

  殷翠婉锁紧眉头,慢慢的靠近田倩倩,而田倩倩则是慢慢的后退,她的心七上八下的,有些事她还没有做好准备面对。

  “你是田倩倩?”殷夫人竟然叫出了她的名字。

  “你知道我?”田倩倩很惊讶。

  “还真的是你!”殷翠婉不可思议的笑了,看似自言自语,“还真的和我有些像。”

  田倩倩无法抑制自己的紧张和激动,原来她是知道自己的,并且认出了自己!

  “我想跟你谈谈。”殷翠婉突然说。

  “好。”田倩倩答应了。

  周宇浩不放心,田倩倩却给了他一个坚定的眼神,有些事她只能独自去面对。

  周宇浩只好作罢,看着她跟着殷翠婉上了车,几个保镖也都上了后面的车,扬长而去。

  车上,殷翠婉什么话都没有说,她面无表情,田倩倩也猜不透她的心思。

  而田倩倩也没有说话,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同时,也不想打破这份宁静。

  来到了一处比较安静的咖啡厅,这个时间,其实已经打烊了,可是殷翠婉却还是可以出入自如。

  “随便坐吧。”殷翠婉对这里似乎很熟悉。

  店里没有其他人,保镖在外面,只有他们两个人,殷翠婉亲自为田倩倩准备咖啡,“这间店是我的,我对咖啡一直很钟爱。”

  “哦。”田倩倩应了一声,却没有更多的话可说。

  “尝尝看,味道还不错吧?”殷翠婉将一杯咖啡放在田倩倩面前,然后坐在她的对面。

  田倩倩没有喝咖啡,而是直白的问,“殷夫人,看样子您已经知道我是谁了,那么我也不废话了,我就想知道您是否可以停止对树风集团背后的小动作?”

  “是万财让你来的?还是李锦军让你来的?”殷翠婉问。

  “我说过是我自己来的。”田倩倩回答。

  “你认他了?”殷翠婉继续问。

  “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田倩倩看向别处,避开话题。

  “那就是没有喽!”殷翠婉笑起来,“你的确不应该认他,他当初就不想要你,现在找你不过是为了赎罪,简直可笑至极!”

  “您呢?您难道不可笑吗?因为这件事记恨了他一辈子?”田倩倩反问。

  “我这个人就是心眼小,伤害过我的人,我都会记恨一辈子!”殷翠婉一字一顿的说。

  “那我呢?我该记恨谁?”田倩倩突然问。

  殷翠婉没说话,她端起面前自己的那杯咖啡,轻轻的喝了一口,“你可以恨我,也可以恨他,都可以。”

  “然后呢?像你一样不停的报复?”田倩倩继续追问。

  “如果你有这个能力,当然也可以。”殷翠婉竟然毫不避讳。

  田倩倩有些难过,她似乎对自己的过错没有一点的反省或者后悔,一切都那么自然,那么顺理成章。

  “当然,我知道你没有这个能力,不过我倒是可以给你这个机会。”殷翠婉笑。

  田倩倩看到她的笑,竟然莫名其妙的想起了mi

  i

  ,她每次想要利用自己的时候,都会出现这样的笑容,让她害怕。

  “你知道我有很多钱,我利用这些钱做生意,买楼盘,现在是钱生钱,利滚利,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家产了!”殷翠婉笑得拿着咖啡杯的手都抖动了。

  田倩倩冷着脸,没有说话,她想看看这个女人还能无耻到什么程度。

  “我守着这么多钱也没什么意思,所以我可以给你一部分,只要你做一件事,那就是不要认万财这个父亲!我想并不难吧?”殷翠婉很有把握的说。

  田倩倩的心更加凉了,对面的这个和自己长相相似的女人,对自己没有任何的亲情可言,并且是那样的冰冷,对于过去没有一点的悔恨,现在竟然还想利用自己继续伤害万大叔!

  “怎么?你不愿意?”殷翠婉有些不理解的说:“你还不知道我会给你多少钱!”说着她伸出了一个手指。

  “一百万?”

  “不,是一千万!”殷翠婉有些兴奋。

  “如果我不愿意呢?你是不是还会继续加钱?”田倩倩冷声问。

  “不错,这倒是有几分像我的女儿了,会把握机会,很好,你说吧,你想要多少?”殷翠婉嘴角一抹淡笑。

  “我想要的,恐怕你给不起!”田倩倩的心已经彻底被她伤透了。

  “不要太贪心了!”殷翠婉声音又变得冷起来。

  田倩倩摇头苦笑,她的确太贪心了,这个女人竟然会利用金钱来收买利用她,哪里来的人情可言?她还在奢求什么?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殷夫人,如果您愿意帮树风集团度过危机,我可以答应你任何事。”田倩倩不想要钱,但是她也不想白来一趟。

  殷翠婉皱起眉头,凝思了很久,点了头,“也好,只要你不认他,这点小事,不算什么!”

  田倩倩相信她不会食言,就在这时,手机响了,是李锦军打过来的,这几天他打了很多电话,田倩倩都没敢接!

  现在这件事已经解决了,为了不让殷翠婉反悔,田倩倩觉得有必要让李锦军现在就和她谈好协议和条件。

  接听了电话之后,田倩倩还没来得及说话,就听见李锦军焦急的问,“你在哪?”

  “对不起,哥,我在法国,我……”田倩倩很抱歉的说,

  “具体位置发给我,现在!立刻!马上!”李锦军发火了,他愤怒的声音让人不寒而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