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23章minin怀孕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时间仿若静止了,所有人都看向田倩倩,可是她这个女主角却还是没有说一句话,简直就要急死个人。

  “田倩倩,你能不能给句痛快话啊?我哥都跪半天了!”周宇欣第一个急了。

  “别吵!”周志瞪她。

  这时,田倩倩才想起周宇浩的腿上还有伤,这样跪着的确不好,于是伸手拉他起来,“你别跪着了,这样我心里更过意不去了!”

  “你到底答应不答应啊?”这回田坤都急了。

  “我姐还没想好,我看以后再说吧!”田小雨帮着回答。

  “倩倩,我知道你还爱我,我们不要再彼此折磨了好吗?我发誓,这一次,我绝对不会再放开你的手!除非我死了,否则这一生一世,我都会守护你!”周宇浩为自己争取机会。

  “周宇浩,你怎么这么没出息啊!”周宇欣撇嘴,低声念叨。

  “宇欣!”周志又瞪她。

  周宇欣不耐烦的用筷子敲碗,结果可想而知,又被周志把筷子抢走了,然后狠狠的给了她一个眼神,自己体会。

  田倩倩知道让大家这么等待实在不礼貌,可是拒绝的话她不忍心说出口,愿意的话同样也是说不出来,让她怎么办呢?

  “哎呀,烦死了,沉默就是不愿意啊,还在等什么?”周宇欣嚷。

  “沉默也可能是默认,人家倩倩不好意思呗!”周志解释。

  “对对对,我看小草是默认了!”田坤连声附和。

  “我姐明明是不好意思拒绝!”田小雨补充。

  呃,田倩倩更加难为情的看向他们四个人,看来自己必须给周宇浩一个答复,于是,她鼓足勇气刚要说话,手机却响了。

  “对不起,我接个电话!”田倩倩看也没看是谁打来的就接了,宛若是她躲避尴尬的救星一样。

  “这个时候还接电话,简直不把我们周家人放在眼里嘛!”周宇欣念叨。

  “为什么要将你放在眼里?”田小雨旁边反驳。

  “滚!”周宇欣瞪他。

  “不会,你做个示范我看看?”田小雨笑。

  “烂梗!”周宇欣不想理他。

  田倩倩转身去接电话,周宇浩的心也彻底凉了,他的腿其实有些痛,不过他一直坚持着,哪怕明知道结果,他还是抱有一丝希望,因为他相信他和田倩倩这一生的缘分还没有结束。

  不知道手机对面的人说了什么,田倩倩突然放下手机,神情严肃的看向周宇浩,“快点和我去医院,mi

  i

  出事了!”

  周宇浩一愣,田倩倩过去将他扶起来,然后将玫瑰花放在了自己刚才坐的那把椅子上,看向其他人,抱歉的说:“对不起,我们有点急事,就先走了,你们慢慢吃!”

  “谁出事了?”田坤没听懂。

  “宇浩?”周志不太满意的看向儿子,他听说就是因为这个叫mi

  i

  的女孩子,才导致倩倩和他分手的。

  “周宇浩,你还真是忙啊!”周宇欣冷哼。

  田倩倩也顾不得大家什么反应了,表达了歉意之后,拉着周宇浩就往外走,周宇浩连打个招呼的时间都没有。

  “mi

  i

  怎么了?”周宇浩出了包间才问:“刚才是白海荣给你打的电话?”

  “她好像知道秦飞已经死了,所以又自杀了!”田倩倩进了电梯,才注意到自己一直拉着周宇浩的手,想要放开,却被周宇浩反手将她的手握在了手心。

  田倩倩的脸一红,“对不起,刚才让你难堪了,可是我……”

  “你不用说了,是我还不够诚心,才没有打动你,下一次我还会继续努力!”周宇浩信心十足。

  田倩倩低下头,慢慢的将自己的手从周宇浩的手心里抽出来,这个时候,mi

  i

  生死未卜,实在不是谈情说爱的时候。

  两个人赶到医院,白海荣一个人坐在抢救室的外面,两只手紧张的握在一起,眼神呆滞的看着地面,甚至没有听见他们的脚步声。

  “白总,mi

  i

  怎么样?”田倩倩跑过去。

  白海荣抬起头,眼神却还是涣散的,许久才说:“还不清楚,她看到了关于秦飞案件的报道,知道他已经死了,大哭了一场,然后便割腕了。”

  “她怎么总是这么傻!”田倩倩皱眉,或许当初就应该强行将她带离那里。

  说起来这一次幸好被那个神经兮兮的女邻居及时发现了,给白海荣打了电话,白海荣才让附近的保镖破门而入,及时的进行了强制性的包扎止血,然后将mi

  i

  送进了医院。

  这也就是钱的厉害之处吧,不然那个女邻居也不会在mi

  i

  大哭的时候就爬上了两家的隔墙,然后往屋子里张望,就想给自己找个立功的机会,这样白海荣自然会给她更多的报酬。

  因为发现的及时,抢救的及时,mi

  i

  虽然精神上受到了强烈的刺激,不过身体却无大碍,只是医生出来的时候,说了一个让他们更为震惊的消息,她怀孕了!

  白海荣听了当时脸色就十分难看,mi

  i

  怀孕了,孩子一定是秦飞的,说白了就是不该存在的孽种!

  周宇浩和田倩倩也都吃了一惊,秦飞已经死了,mi

  i

  怀孕了,那么她岂不是要成为单身母亲,和董思璇一样?

  可是董思璇现在是个很独立的女性,她有能力去面对各种压力和流言蜚语,可是mi

  i

  呢?她那么脆弱,而是孩子的生父身份又特别,孩子的出生,恐怕会让她成为别人指指点点的对象吧?

  “这个孩子必须打掉!”白海荣自言自语。

  “这是mi

  i

  的孩子,还是让她自己做决定吧。”田倩倩觉得mi

  i

  至少有知情权。

  “她若是知道了,应该会选择生下来吧。”周宇浩猜测。

  因为他开始能够体会mi

  i

  和秦飞之间的那种感情,哪怕只是一时冲动,mi

  i

  都不会放弃这个孩子,因为这是秦飞延续的生命啊!

  “那就不让她知道!现在就将孩子拿掉!”白海荣感觉自己都要崩溃了。

  “这样是不是太残忍了?”田倩倩不赞同。

  也许因为自己就是被抛弃的孩子,所以田倩倩看到这样的事情,总会有一种强烈的代入感,那可是一个生命啊,怎么可以这么草率就决定她的生死?

  同时她也很纠结,因为这个孩子的到来,的确会给mi

  i

  带来很多负面的影响,她也不确定她是否能够承受所有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