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40章关键时期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万财的话在田倩倩听来都是在给她找麻烦,可是落在田坤的耳朵里获取的却是不一样的信息。

  他对李锦军也有一点了解,自然认为他也是一个很优秀的青年,女儿毕竟没有和周宇浩结婚,还有选择的权利,如果那个人对田倩倩真的有好感,也未尝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万财似乎也看出了田坤的犹豫,所以更加直白的说:“如果你们觉得我的提议还不错,我可以……”

  “好了,不要在继续这个话题了,我和周宇浩还没有分手呢!”田倩倩真是无语了。

  看着女儿走进卫生间的背影,田坤似乎也瞬间清醒了过来,他和周志一直在努力的撮合两家的儿女,他现在若是动摇了决心,岂不是很对不起他,而且周宇浩也是孙桂香看中的女婿人选,更是女儿深爱的人,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他必须支持!

  万财感觉特别遗憾,不过却没有放弃,不管是谁发表了这样的文章出来,都是对他很有益的帮助,或许还有转折,毕竟田倩倩和周宇浩已经因为这些事而吵架了不是吗?

  田倩倩照常上班,下楼却看见了周宇浩的车,他竟然来接她了,都没有提前说一声。

  “上车,我有话和你说。”周宇浩态度强硬。

  田倩倩没有说话,直接上了车,她倒要听听他还会说些什么,如果还是那贼质疑的话,那么她仍旧会反驳,爱情并不是可以束缚她枷锁。

  “倩倩,你知道我们现在处于一个很关键的时期,你这个时候传出任何的绯闻,对于我们的感情都很不利。”周宇浩一边开车一边说。

  “怎么不利了?只要你足够了解我,知道我不是那样随便的人,其他人的眼光真的重要吗?”田倩倩一直都生活在别人的冷眼里,如果她都在意,恐怕早就抑郁了。

  “别人的眼光我可以不在意,可是我的家人呢?他们一直都在观察你和我的一举一动,如果换做是我突然传出这样的报道,你又会怎么想?你的父亲和弟弟又会怎么想?”周宇浩开始将心比心。

  田倩倩沉默了,是她错了吗?或许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可是婚姻却是两家人的事,很多因素不得不多考虑一些,感觉好累啊。

  她和周宇浩相识到相爱,特别不容易,这中间有过太多的插曲,并且两个人的身边都一直萦绕着各种绯闻缠身,就算他们可以冲破所有的障碍,他们的家人呢?他们为什么也要陪着他们一起历练?

  “倩倩,我知道你心里可能委屈,可能不舒服,但是为了我们可以早点结婚,修成正果,就算是你为了我而多付出的一份爱,可以吗?”周宇浩声音柔和了下来。

  田倩倩还是没有说话,她现在心里更加乱了,对于未来她有过无限的憧憬,可是现在,她有感觉无限的迷茫。

  结婚,真的是爱情最好的结果吗?他们现在的状态真的适合结婚吗?

  她和周宇浩都已经做好了结婚的准备吗?在她的意识里,结婚是神圣的,是一辈子的承诺,是不容许有任何杂念的融合,他们做得到吗?

  “倩倩?”周宇浩感觉田倩倩的脸色似乎越来越难看。

  “我没事。”田倩倩许久才看向周宇浩,只是她看上去还是那么迷茫。

  “我想你一定是太累了,最近发生了太多事,也给你带来太多的冲击,等我忙完了这几天,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吧?”周宇浩开始尝试转移话题。

  “我最近工作耽误的太多,不想再请假了。”田倩倩却显得很无趣。

  “倩倩,这份工作你若是喜欢的话,完全可以过来帮我,这样我们每天都可以在一起了啊!”对于这件事,周宇浩已经努力过很多次了。

  可是这一次田倩倩还是给予了否定的回答,她觉得两个人如果二十四小时都可以见面的爱情,很快就会失去了新鲜感,没有了视觉上的冲击,也没有了多元性的变化,她更怕自己会失去自我。

  周宇浩不勉强,但仍旧有期待,他想等他们结婚了以后,或许田倩倩就会改变心意吧。

  到了公司门口,田倩倩下车,和周宇浩告别,依然有同事看到了他们,并且,田倩倩也看到了他们已经几近明目张胆的窃窃私语。

  以前,他们或许还只是躲在田倩倩的背后说一些她的八卦,后来发现田倩倩并没有太大的杀伤力之后,他们便不再忌讳,越来越多的脏水开始泼在田倩倩的身上,因为她基本不会反抗。

  露西就像田倩倩的经纪人一样,会在适当的时候给予这些人反驳,可是她毕竟人单力薄,所以往往将自己也陷入了危机之中。

  显然,田倩倩和李锦军之间暧昧不清的那条报道已经在公司同事之间传开了,所有人都在有意无意的说着田倩倩的坏话,翻来覆去就那么几句,田倩倩早就听习惯了,只是这一次,感觉特别刺耳。

  她承认因为和周宇浩的聊天并不愉快,所以她心中有无名的怨气无处宣泄,无法再去保持那颗平常心。

  所以听到露西在反驳别人观点的时候,第一次大跨步的走了过去,并且将露西拉到了自己的身后,然后郑重其事的大声说:“你们真的很闲吗?上班时间说八卦是你们的工作吗?我到底和谁交往需要向你们报备吗?公司给你们丰厚的工资,你们却不做该做的事,难道不觉得有愧于心吗?”

  露西被田倩倩的气势吓了一跳,什么情况?今天的田倩倩怎么会一下子变得这么强悍?

  “田倩倩,如果你安守本分,我们为什么要议论你?再说你有损公司的形象,还不许我们说了!”

  “就是,就算我们闭嘴了,你的那些丑事就可以当做没发生吗?”

  “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你做得出,就要承受别人对你的指指点点!”

  田倩倩没想到这些人竟然还理直气壮的针对自己,他们都了解自己吗?了解自己和那些人到底是怎样的情感,怎样的关系吗?

  什么都不知道,凭什么在这里胡说八道,还一副很有道理的样子,简直可笑至极!

  “今天我可以拍着我的心告诉你们,我的男朋友是周宇浩!只有他一个!”田倩倩愤怒的握起了拳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