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42章马上道歉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拼命维护自己女人的样子,让田倩倩瞬间泛起了感动,她已经不再关注周围的一切,因为在周宇浩的身边,她特别有安全感,同时也被爱包围着,根本听不到那些嘈杂了。

  没错,在她的眼里,王明毅的老婆不过就是一个嘈杂的人,她完全可以瞬间的屏蔽那些不想听到的内容,虽然有些自私,她却很享受这种被保护的感觉。

  “周宇浩,你女朋友勾引我儿子,这件事你知道吗?”王明毅将话题扯了回来。

  “王子航?”周宇浩一愣,低头看向田倩倩。

  田倩倩本以为周宇浩会质疑或者责怪她,结果他的眼神里却满是宠溺,好像在对她说,看看,你又闯祸了吧!

  “我真的不知道王子航在哪里。”田倩倩委屈。

  “我知道。”周宇浩竟然笑了。

  王明辉和他的老婆都诧异的看着周宇浩,不知道他什么意思,这时,就见周宇浩看了一眼手表,然后又看向对面的两个人说:“你们自己将儿子搞丢了,就来骚扰我女朋友,这种做法真的是太不理智了,希望这是最后一次!”

  “你就这么相信她?”王明毅老婆感觉不可思议。

  “她为什么骗我?”周宇浩挑了挑眉毛,“她最爱的人是我,而你儿子,做多也就是她许多朋友中的一个,可有可无的那个人,如果连这样的人我都要介意,那我需要介意的人也太多了吧?”

  王明毅和他老婆两个人互视了一眼,看样子这场闹剧只能这样匆匆收场了。

  可是王明毅的老婆却不甘心,她对田倩倩一直耿耿于怀,就算她和自己的儿子无染,也还是让她感觉不舒服。

  “周宇浩!”王明毅的老婆突然又说:“你应该看过最新的一篇关于你女朋友和树风集团李锦军的报道了吧?”

  周宇浩没想到他们会将事情升级到这件事上来,不过也还是镇定自若的说:“王夫人,您在商场也有些年了,怎么还会相信那些空穴来风的报道?”

  “空穴来风?”王明毅的老婆笑起来,“无风不起浪,我看你是被绿了还不自知吧!”

  田倩倩一下子就怒了,刚要反驳,周宇浩却将她拉了回来,继续躲在自己的怀里,这种时候,就让他这个男朋友冲在前面,而田倩倩站在他身边就好。

  “王夫人,希望你下次再说这样的话时,最好先将事情搞清楚,不然的话,恐怕对你会很不利!”周宇浩低声说。

  “不利?怎么不利?我怕什么?”王明毅的老婆冷哼,她才不怕!

  “真的不怕吗?”

  王明毅的和他老婆听到后面有人说话,回头却看见了李锦军,他不知什么时候来到了这里。

  田倩也才看见他,想起那篇报道,田倩倩竟然也感觉有些尴尬,真是的,他们的确应该保持距离,这样就不会有这些麻烦了,现在她开始相信周宇浩是对的。

  “李总裁!”王明毅的老婆脸色突变。

  其实他们公司和李锦军虽然没有什么正面的合作,可是却也有一些关联,如果他们今天将李锦军和周宇浩都得罪了,可想而知以后的路多少会受到一些影响。

  “我想今天的事多少有些误会,我们也是因为找不到儿子才会冒犯了田小姐,我想你们也应该能理解我们做父母的心情。”王明毅想要给自己找个台阶下。

  可是王明毅的老婆却不想因为这样就放低姿态,就算得罪了他们又如何,她还是不怕!

  “这种场面,我也算是见识了,两个男人维护一个女人,只是不知道到了夜晚你们又要如何分工呢?”王明毅的老婆话已经非常难听了。

  “王夫人,请你马上道歉!”李锦军怒了。

  “这件事恐怕不只是道歉这么简单吧?”周宇浩也无法接受她语言的攻击。

  “我为什么要道歉?这是事实?”王明毅的老婆扬起头,并没有任何的屈服。

  这时,白海荣的声音也传了过来,“我的公司,实在不欢迎这么低素质的人,王总,您今天是故意来找麻烦的吗?”

  王明毅的脸色越来越难看,他想将老婆拉走,可是却发现这个女人今天像开了挂一样,死也不肯走,并且还继续语言性的攻击他们所有人,“还真是越来越热闹了,原来是三个男人!田倩倩,你还真是厉害啊!”

  “老婆,走了!”王明毅感觉不妙。

  “怎么,你也想加入他们是不是?”王明毅的老婆彻底疯了。

  “你说什么呢?我们可是来找儿子的!”王明毅还有几分清醒,他可不想得罪这些商场上随时用得到的人。

  “找儿子?找到了吗?儿子呢?被这个女人迷惑了!”王明毅的老婆气势汹汹。

  白海荣冷着脸看向别处,却意外的看见了一辆车上面下来的人特别像王子航,等他走近了以后才确定他就是王子航!

  今天果然热闹啊,白海荣看看在场的人,不过却感觉周宇浩是最刺眼的那个人,因为他的手抱着他爱着的女人。

  “爸,妈!”王子航跑过来,一脸愁容。

  “你来的还算是时候,不然我们已经准备报警了!”周宇浩还是无法放松。

  “报警?”白海荣嘴角上挑着一笑,“我倒是不觉得这是好的解决方法。”

  “你还想私刑吗?”李锦军到死足够了解他。

  王子航无语的看着他们,又看看自己的父母,自己的脸面都丢光了,他们怎么可以跑到这里找田倩倩闹事呢?

  “将你的父母带走吧。”田倩倩并不想将事情严重化。

  “儿子,你告诉妈,是不是这个女人迷惑你?”王明毅的老婆大声质问。

  “她若是愿意迷惑我就好了,是你的儿子一直在迷惑她未果!”王子航撇眼。

  “你这孩子,说什么鬼话!”王明毅的老婆气急败坏,在王子航的头上狠狠的拍了一下。

  “走了,走了。”王明毅感觉脸面也丢尽了。

  看着他们的背影离开,田倩倩松了口气,再看看身边的三个男人,又有了新的纠结和恐惧,他们三个人在一起应该没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