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67章绝对不可以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抿唇,她没有再叫一次的勇气,或许这次的勇气也是因为殷翠婉,那个生她的女人,伤透了她的心,反而显得万财更加弥足珍贵了。

  没有听到田倩倩的回复,万财也不再勉强,他还是很高兴,至少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好,你说什么爸都答应你!”万财痛快的答应了。

  “谢谢!”田倩倩抽泣了一下,似乎也听到了万财那边有流泪的声音。

  两个人都沉默了下来,有人叫万财去拍戏,田倩倩便借机嘱咐让他注意身体挂了电话。

  放下手机,田倩倩又看着电视发呆,时不时的会看向手机,她害怕有陌生的号码打过来,她不敢接听,甚至听到手机的铃声也会感觉恐慌。

  可是手机铃还是响了,不过是周志打过来的,田倩倩松了口气,拿起手机,“喂,爸!”

  她现在已经改口叫爸了,本来是应该婚礼上改口的,但是她叫田坤的时候,周志总会跟着答应,所以干脆便提前改了口。

  “哎,”周志心情似乎不错,“我和你爸今天看到了一款特别好的婴儿床,你有时间的话不然也过来看看?”

  “爸,婴儿床宇浩已经买了,我看就算了吧。”田倩倩感觉差不多就好。

  “那款肯定没有这个好,我们可不能委屈了孩子!”周志坚持。

  这时,田坤抢过了手机,“小草啊,我也说之前那个就挺好,你公公非觉得这个更适合,你要是没空就别出来了,好好在家呆着!”

  “老田,你怎么一点不关心你的外孙子?”周志感觉田坤对孩子不重视。

  “什么外孙子,外孙女我也觉得挺好!”田坤挑理。

  田倩倩刚要说话,手机挂断了,她无奈的摇摇头,这两个老头以前因为一盘棋争论,现在因为孩子争论,真是有趣。

  不过想想别墅那边似乎什么都不缺了吧?田倩倩突然很想去看看婴儿房,那可是她和周宇浩亲自布置的呢!

  想着田倩倩起身,穿起衣服,给司机打了电话,下去以后还特意观察了周围的环境,没有任何值得怀疑的人和车辆,才走向来接她的车。

  周宇浩为了让田倩倩出行更方便一点,所以给她配了车,并且认为她自己开车不方便,还特意配了司机,随时待命。

  “夫人,去哪?”

  “去别墅那边看看。”田倩倩说完看向车窗外,依然没有可疑车辆。

  难道殷翠婉放弃了让自己捐献骨髓给嘉哲的事?田倩倩皱起眉头,不应该啊,殷翠婉不是如此容易放弃的人!

  也许他们找到了其他的方法,或者她良心发现了,田倩倩无奈的摇摇头,还是不要想的太美好了吧!

  来到别墅,田倩倩让司机先回去,她会在打电话给他,走进别墅,田倩倩便径直去了婴儿房。

  每次走进婴儿房,都会让她有一种被融化的感觉,她抚摸着独自对宝宝说:“这就是你出生以后的家,是不是很喜欢啊?”

  尽管还不知道是男生还是女生,不过都没有关系,周宇浩做了两手准备,整个婴儿房的风格偏于中性化,基本以粉色和蓝色为主,温馨且舒适。

  “这个是你的小床,还有这个是爸爸给你买的玩具,你喜欢吗?”田倩倩一边自言自语,一边忍不住笑起来。

  周宇浩特别幼稚,每次说着给孩子买玩具,结果都是回来需要自己组装起来的,结果可想而知,他倒是先玩了一个痛快。

  “还有这个是妈妈选的,是不是特别可爱!”虽然衣服买的有些早,可是没办法,看到漂亮的衣服,田倩倩就走不动路了!

  而且她买的很多都是女孩的衣服,倒不是有预感自己会生女孩,而是觉得女孩的衣服更漂亮,更可爱。

  田倩倩正自言自语的开心,手机又响了,她的心又沉了下去,不过这一次却让她有些惊喜,竟然是张渐!

  “渐渐?”田倩倩特别高兴的接听。

  “亲爱的,”张渐语气有些低落,歉意的说:“对不起啊,这段时间我都没有联系你,不过我知道你和周宇浩结婚了,很为你高兴!”

  “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还等着你给我当伴娘呢!”田倩倩不打算责怪。

  “你都不怪我吗?”张渐知道田倩倩已经知道了一切,她就是一个见钱忘友的朋友。

  “渐渐,我知道你也是逼不得已,只是以后如果有什么困难,我希望你可以告诉我,我和你一起分担!”田倩倩说。

  张渐声音有些颤抖,其实这段时间她也很后悔,为什么自己沦落到如此境地,那些钱她都还债了,无债本该一身轻,可是她的心却很沉重,因为她丢失了最好的朋友!

  “你的婚礼我一定回去,给你做伴娘!”张渐哭了。

  “好,我等你啊!”田倩倩高兴,放下手机,她感觉世界又明亮了一些,渐渐终于回来了!

  从别墅出来,田倩倩给司机打电话,奇怪却没有人接,难道司机临时有什么其他重要的事?

  田倩倩走出别墅,张望了一眼,车也没再附近,看样子他真的离开了,田倩倩刚要再打电话,却看到车开了过来,停在她的面前。

  田倩倩自己打开车门坐了进去,一边为自己系安全带,一边低声说:“刚才打电话怎么没接?”

  对方没有回答,田倩倩才歪过头,不禁一愣,开车的人根本不是她的司机,而是殷翠婉!

  “我的司机呢?”田倩倩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还没死。”殷翠婉转头摘掉太阳镜。

  田倩倩只能怪自己太大意,几个人没有看清楚就上了车,可是她总要确定司机的安全,不能因为她而连累别人。

  “我说过我不会答应你的,你还是找别人,或者其他办法吧。”田倩倩也冷着脸。

  她不可以改变主意,绝对不可以!田倩倩不断的提醒自己,不可以心软!

  “怎么生母的恩情不想报了?”殷翠婉突然问。

  “我们之间应该没生母恩情吧?”田倩倩回答,“你生我不过是为了吧报复我爸爸,这是恩情吗?”

  “你认他了?”殷翠婉显然有些生气。

  “不关你的事。”田倩倩开始解安全带。

  “没想到你是这么绝情的人,不管自己弟弟的死活,现在又要连累一个无辜的人为了你而死!”殷翠婉看似无意的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