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88章欠一个解释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的离开,的确让田倩倩轻松了一些,在她看来,周宇浩终于放弃了,尽管还有些心痛,却可以让她少了一份牵挂。

  只是内心却好像空了一大块,王子航每天都会来医院陪她,随着时间的流逝,田倩倩的身体也在日益好转。

  殷翠婉不仅给她请了最好的医生,并且还请了最好的营养师负责她的每日三餐,并且还要进行每天的身体锻炼。

  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让她尽快调整好状态,将身体养好,这样就可以进行手术了。

  这也是田倩倩所期望的,她也不想张嘉哲无限期的等待下去,所以每天尽量不去想那些让她痛苦的事,专心的做着增强体质的训练。

  王子航不知道她为什么要如此为难自己,将所有的痛苦都藏在心里,就算田倩倩不说,王子航也感觉的到。

  两个人每天的聊天内容基本上不会触碰田倩倩的伤心处,只有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才可以让他们心平气和的说话。

  “倩倩,你不给你爸爸和弟弟打个电话吗?你已经半个多月没有和他们联系了?”王子航小心的建议。

  “我该说什么呢?”田倩倩有些疲惫。

  她今天刚刚做过和张嘉哲的骨髓配型,如果合适,再过两个星期,就可以进行手术移植了。

  “向他们报个平安啊,我想他们都能够理解你。”王子航安静的说。

  “你是不是听说了什么?”田倩倩感觉不太对劲。

  平时王子航是不会向她建议这些的,他总是说一些无关痛痒的冷笑话,偶尔会让田倩倩感觉他将一整本的冷笑话集都记在脑子里了,否则怎么会不重样的说那么多。

  “听说他们很想你,还有你爸爸回乡下了。”王子航轻咳了一声。

  “他回老家了?一个人?”田倩倩感觉到父亲的孤单。

  “嗯。”王子航点头。

  “我是不是太残忍了?”田倩倩叹息。

  王子航不忍心看她失落,“你很善良,只是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些罢了,如果换做是我,或许更糟糕吧。”

  田倩倩看着王子航,还是将手机拿了过来,她打开手机,很多的电话和信息,以前她都不敢看,可是今天,她竟然心平气和的将那些信息都看完了。

  王子航静静的站在一边,看着田倩倩无声无息却泪流满面的样子,她需要一个发泄的出口,哭出来或许对她有好处。

  田倩倩的泪水落在手机的屏幕上,她模糊的双眼其实已经看不清那些文字了,还有很多的语音留言,这些都是很爱很爱她的人。

  爸爸和小雨已经疯了,她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如此任性过,可是这一次,竟然忍心让他们担心了这么久?

  还有张渐、白海荣、李锦军,甚至周宇欣和周雨晴都给她留了言,最多的那个人就是周宇浩!

  让田倩倩意外的是周宇浩回国以后,也并没有放弃给她打电话和留言,他在向她表达他从未间断的思念和牵挂。

  “倩倩,你欠他们一个解释。”王子航终于忍不住又开口。

  “该怎么解释呢?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啊?”田倩倩从来没有想过会这样,她当初或许决定的太草率了,可是也不曾后悔,张嘉哲,她必须救,只是代价超出了她的想象。

  “你不能逃避一辈子啊?”王子航心疼的看着她。

  田倩倩不说话,手机却突然响起了铃声,是田小雨打过来的,田倩倩被吓了一跳,看向了王子航。

  王子航鼓励的向她点了点头,她必须接听,必须学会面对,她已经逃避了太久。

  “喂~”田倩倩声音沙哑。

  “姐!是你吗?”田小雨激动的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对不起,小雨,”田倩倩泣不成声,说不出话来。

  “姐,到底发生了什么?你不要我们了吗?你不要小雨了吗?”田小雨也哭。

  “姐怎么可能不要你们呢?小雨,姐只是没有办法面对你们啊,姐对不起太多人了!”田倩倩很想控制自己的情绪,可是她却还是无法控制的大哭起来。

  “姐,不管你做了什么,小雨都不会怪你,你回来吧,我和爸都太想你了,而且我真的很担心你!”田小雨声泪俱下。

  “姐很好,只是暂时不能回家。”田倩倩有她的无奈。

  “为什么?周宇浩说你在法国有很重要的事,暂时不方便告诉我们,姐,到底什么事我们都不可以知道?”田小雨不相信,这绝对不是一件小事。

  “他这么说?”田倩倩问。

  “姐,你真的不能告诉我吗?”田小雨着急。

  “小雨,姐现在不能说,过一段时间,姐一定解释给你听。”田倩倩也不知道该如何说。

  “姐,听说你找到你的亲生父母了,是不是?”田小雨突然问。

  “你听谁说的?”田倩倩一阵紧张。

  “你别管,我偶然听到的,而且他们特别有钱,所以你回家的代价就是和我们断绝联系是吗?”田小雨的声音在颤抖。

  “怎么会?小雨,你别信那些话,姐怎么可能和你和爸断绝联系呢?姐只是暂时有些事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而已。”田倩倩更痛苦了。

  “姐,到底什么事?”田小雨着急。

  “小雨,你别问了,告诉爸,我很好,让他别担心,我很快就会回去了。”田倩倩继续说。

  “你为什么不亲自告诉爸?”田小雨问。

  “因为姐的时间并不多,而且我不想爸听到我的声音太难过,就这样。”提起说着挂断了电话,眼泪却更加汹涌了。

  “你也不打算告诉你弟弟吗?你要一个人扛到什么时候?”王子航看着田倩倩哭红的眼睛,过去将她抱住,给她一些温暖。

  “子航,我不是一个好姐姐,也不是一个好女儿,更不是一个好朋友,我没有将任何一个角色扮演好,我的一生实在太失败了!”田倩倩哭。

  王子航安慰她,“你很好,只是你不知道你有多好,很快就会没事的。”

  田倩倩在王子航的怀里痛哭不止,而王子航则轻轻的拍着她的后背,眼睛也开始泛红,这时,病房的门突然被打开,殷翠婉风风火火的走了进来,“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