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92章你嫉妒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第二天,终于要进手术室了,殷翠婉和张真都来到了医院为张嘉哲大气,王子航也对田倩倩说了很多话,希望她可以平安度过这个劫难,然后他就带着她离开。

  离开?去哪里呢?田倩倩看着王子航一本正经的样子,就忍不住笑了,那时候,她即便离开也是一个人吧?

  “加油!”王子航有些担心的看着田倩倩。

  “我们都会好好的!”田倩倩笑。

  她和张嘉哲也互视着对方微笑,给予对方最好的鼓励,他们都会好好的出来。

  看着他们进入了手术室,殷翠婉的心就悬了起来,那可是她最爱的两个孩子啊!

  虽然对田倩倩她一向冷漠,可是这段时间的相处,她已经对这个女儿有了一些了解,她是善良的女孩,却承受了太多她带给她的痛,她想要补偿,可是除了钱,她不知道自己还可以给她什么。

  张真看似镇定的坐在那里,其实内心也一样紧张,张嘉哲是他唯一的儿子,唯一的继承人,如果这孩子就这样因病夭折了,他的家产只能捐赠社会了!

  所以百分之五的股份虽然很多,但是在他看来如果可以换回儿子的命,简直不值一提!

  “老公,你还是去休息室等吧,有了消息我一定让人第一时间通知你!”殷翠婉担心张真的身体吃不消。

  张真也没有勉强,点点头在其他人的搀扶下去了休息室,这次的手术是秘密进行的,所以并没有任何的记者跟踪报道。

  即便走漏了风声,也都被张真让人都压了下来,事关重大,谁都不可以报道这个新闻。

  王子航看着手术室的灯,内心也很紧张,但愿手术可以成功,否则他将会无法原谅自己没有及时的阻止田倩倩!

  几十分钟过去了,手术还在继续,这时,王子航的手机响了,让他有些意外,竟然是周宇浩!

  王子航看了一眼手术室的门,然后走向了一边接听,“你找我?”

  “田倩倩今天捐献骨髓?”周宇浩竟然了解的十分清楚。

  “嗯,还没有结束,你担心她?”王子航问。

  “她还是我老婆,我怎么可能不担心,我已经下飞机了,不过遇到点麻烦,恐怕要晚些才能去医院,希望她手术之后愿意见我。”周宇浩说。

  “你来法国了?”王子航有些不情愿。

  他也有他的小心思,如果周宇浩来了,他就没有办法带田倩倩离开了,他真的很想带她去一个没有人认识他们的地方,哪怕只是朋友。

  “你不想我来?”周宇浩语气不太好,这段时间他可是看到了不少王子航和田倩倩在一起开心的片段,他承认他嫉妒。

  “你来不来是你的自由,不过我不确定倩倩一定想见你。”这是王子航最后的防线。

  “那不需要你操心。”周宇浩停顿了一下又说:“不过请你记住,王子航,我是田倩倩的老公,我们还没有离婚,你最好掌握分寸!”

  “你在怪我还是嫉妒我?”王子航笑了起来,“我和田倩倩是朋友,我对她好也是本分,请你不要干涉的太多。”

  两个人瞬间**味浓重了起来,周宇浩没有再说话,他不想继续忍受这种分离的痛苦,这一次田倩倩该回家了。

  王子航放下手机,回到手术室的门外,殷翠婉看着他不太好看的脸色,轻声问:“谁的电话?”

  “周宇浩。”王子航没有隐瞒,“他就要来了,看样子他打算将田倩倩带走。”

  “他没有签离婚协议是不是?”殷翠婉问。

  “他怎么可能签字呢?”王子航叹气。

  “我看他就是贪恋倩倩现在的身价,想要得到的更多!”殷翠婉有些气愤。

  “他是真的很爱田倩倩,应该并没有想那么多。”王子航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向着周宇浩说话。

  殷翠婉瞪了王子航一眼,完全有点恨铁不成钢的叹口气,她也知道想让王子航和田倩倩在一起的难度,首先张真就不赞同,他认为他们家王子航值得最好的,而田倩倩就算是她的女儿,毕竟有过一次婚姻了,根本就不配嫁给王子航。

  当然这些原因还可以克服,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田倩倩很难再怀孕了,而王子航而家里的独子,总不能让他们家断后了吧?

  所有的原因都不及王子航和田倩倩之间如果有真爱,那么殷翠婉再推波助澜,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

  “子航,你真的很喜欢我们家倩倩吗?”殷翠婉开始试探。

  “当然,可是她并不爱我。”王子航苦笑。

  “感情这个东西是可以培养的,你对她的好她都知道,我想时间久了,她会明白。”殷翠婉说。

  王子航不解的看向殷翠婉,“舅母,您的意思是想撮合我们?”

  记得上一次舅舅可是明确的表示过他不可以和田倩倩在一起,而且前几天还一直打算让他尽快回美国去呢!

  “只要你同意,舅母可以帮你,不让周宇浩见到田倩倩,并且尽快安排你和田倩倩离开这里,至于去了哪里,只有你们自己知道!”殷翠婉笑。

  王子航有些动心,可是他这样做,真的是田倩倩想要的吗?万一周宇浩才是她最无法割舍的归宿呢?

  见王子航不言语,殷翠婉有些着急,“你到底爱不爱倩倩啊?”

  “舅母,我说过了,可是倩倩真的只是将我当做朋友啊!”王子航为难。

  “你这个孩子还真是脑子不转弯啊!”殷翠婉急了,“如果你按照我说的做就还有机会,不然你就永远真的只能是个朋友了!”

  王子航突然有种失去的感觉,是啊,如果田倩倩和周宇浩走了,那么他这辈子恐怕就不会再有机会了!

  “好好考虑一下,周宇浩可就要来了!”殷翠婉说完走到了一边去接听一个电话。

  王子航看着手术室的门,沉思不语,或许这就是他最后的机会,就这样什么都不做,眼睁睁的看着机会流失吗?

  田倩倩,如果我带着你离开这里,你会怪我吗?没有了周宇浩,你还会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