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494章一个人离开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我现在就带你走。”白海荣也不想耽误时间,因为他知道田倩倩随时都可能改变主意。

  “我收拾一下随身携带的东西,白总,麻烦您出去看一下叔叔进展的情况,我怕王子航会过来这边。”田倩倩答应了。

  “好!”白海荣很高兴,至少他终于有机会和田倩倩在一起了。

  白海荣出去之后,田倩倩只是简单的收拾了一下,换了衣服,便背着包走出了病房,她没有走电梯,而是从楼梯下去了。

  这种逃离的感觉让她很不安,因为她也不知道自己可以逃到什么地方去,但是至少她不会再给任何人添麻烦了。

  一路走出医院,田倩倩都十分小心,成功的避开了张真和殷翠婉所有的保镖,然后迅速的上了一辆出租车。

  司机问她要去哪里的时候,田倩倩茫然了,之后随口说了她之前住过的宾馆名字,以后的事情她需要好好的规划一下。

  当然,她也觉得很对不起张嘉哲,他醒来以后肯定很想见到自己,可是她却不能陪在他身边了。

  田倩倩甚至自己都说不清自己在逃避什么,她在害怕什么,只是单纯的不想见任何人,最好在一个没有人认识她的地方,独自生活。

  白海荣重新回到田倩倩的病房时,才发现田倩倩竟然不见了,他到处寻找,才意识到她一定是一个人走了!

  白海荣有些懊恼,他早该想到田倩倩的想法的,怎么可以怎么大意呢?

  王子航回来的时候,刚好遇见了白海荣,他有些意外,两个人虽然不是特别熟悉,但彼此也是认识的。

  “白总您好!”王子航看着白海荣身后田倩倩的病房,有些疑惑。

  “你好!”白海荣打过招呼,不过却没有进一步交流的意思。

  王子航看着他大步的往电梯那边走过去,微微皱起眉头,然后打开病房的门,看着立马空荡荡的病床,立马感觉不妙,随即追了上去!

  “白海荣!你站住!”王子航将白海荣拦住,“田倩倩呢?”

  “我不知道!”白海荣说着还想走。

  “你不知道?怎么可能?你把她带走了?”王子航有些愤怒。

  “我的确有这个意思,可惜她却一个人离开了,我正要去找她!”白海荣想要绕过王子航。

  “你一个人走了?”王子航不太相信。

  白海荣没空和王子航浪费时间,一步跨进了电梯,王子航也跟了进去,既然如此,那他更不能袖手旁观了。

  两个人脸色都不太好看,走出电梯的时候,却迎面看见了周宇浩走过来,白海荣蹙眉,怎么这么倒霉?

  “你们都在这?”周宇浩心里莫名的感觉堵塞,他们可都是为了自己的老婆而来的!

  “你来晚了!田倩倩不见了!”王子航心直口快。

  白海荣扭头看了王子航一眼,懒得多说,干脆直接走过了周宇浩,想要去监控室看看田倩倩什么时候离开的。

  “怎么回事?手术结束了?”周宇浩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

  “这个人来了之后,田倩倩就失踪了!”王子航将责任推到了白海荣的身上。

  “我承认我想带她走,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她在哪里!”白海荣瞪眼。

  “在机场给我找麻烦的人是你派来的?”周宇浩一把将白海荣拉住。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白海荣没承认也没否认。

  “白海荣!”周宇浩气急了,脸色变得十分难看。

  “周宇浩,你并不是田倩倩的唯一!”白海荣十足的挑衅。

  周宇浩愤愤的捏起拳头,可是眼下找到田倩倩才是最重要的,她刚刚捐献过骨髓,应该多休息才是啊!

  战火虽然一触即发,但是他们还都存留最后的一点理智,一起去了监控室,看到了田倩倩离开的身影,大概就在二十分钟前。

  “你若是不拦着我,我或许还追的上她!”白海荣指责王子航。

  “你肯定对她说了什么?否则她为什么要离开?”王子航反驳回去。

  白海荣一愣,认真的沉思了片刻,他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吗?难道是因为周宇浩要来了,所以田倩倩便走了!

  他的目光看向周宇浩,周宇浩也是一愣,“我现在要去找她,你们最好别插手!”

  “那要看我们谁能找得到了!”白海荣气势十足。

  “没错!”王子航也觉得有道理。

  三个人一起离开了医院,按照他们自己的方式去找田倩倩,可是最终谁也没有找到。

  因为他们都没有想到田倩倩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重新返回了医院,偷偷的溜进了张嘉哲的病房,对于这里她实在太熟悉了。

  而且很多人都知道她的身份,对她也都很有礼貌,毕竟在医院里住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所以没有人太在意她的出现。

  张嘉哲的手术十分成功,只是醒来之后知道姐姐走了,心里有些失落,甚至在睡梦中,隐隐感觉见到田倩倩的时候,还觉得一切都是一场梦。

  “嘉哲!”田倩倩低声叫着他的名字。

  “姐姐,是你回来了吗?”张嘉哲的声音也同样很轻。

  “嗯,姐姐回来看你!”田倩倩拉住他的手:“姐姐要去一个很远的地方,恐怕这段时间不会回来了,不过姐姐答应你,等你身体好了,我一定带你去游乐场!”

  “姐姐,你为什么要离开呢?”张嘉哲有些不舍。

  “因为姐姐也有姐姐的无可奈何啊!”田倩倩没有正面回答。

  “姐姐,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张嘉哲问。

  “等你身体彻底的恢复了健康,也许是半年,也许是一年,姐姐会随时联系你,但是你不许将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因为姐姐只信任你一个人!”田倩倩低声说。

  “好,我等你给我打电话。”张嘉哲有自己的手机,而且田倩倩也知道他的手机号。

  “姐姐走了,你好好休息,记得一定要早点好起来,等着姐姐回来!”田倩倩拍了拍张嘉哲的手,然后便小心的退出了病房。

  她悄悄的来,然后悄悄的离开了,没有人知道她去哪里,从此以后这个世界上知道田倩倩的去向的人寥寥无几,甚至他们只是知道她还活着,生活的还不错,然而我们的故事却还没有结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