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02章想哭就哭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安静的看着周宇浩,他蹲在那里,手里握着自己的脚,小心的揉着,心疼的眉头都皱成了一团。

  “你怎么这么不小心呢?没有我你可怎么办?”周宇浩低声念叨。

  “若不是因为你,我也不会扭到脚。”田倩倩也低声的回应,嘟起了小嘴。

  “因为我?”周宇浩一愣,随即明白了什么,“你早就看见我了?”

  田倩倩没有回答,周宇浩的脸色又阴暗了一些,原来田倩倩这么不想见到他,在她的心里,自己难道真的已经成为了过去?

  “田倩倩,你真的决定放弃我了?”周宇浩垂眸,不敢看她的眼睛。

  “嗯。”田倩倩艰难的从嗓子里哼出一个声音。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事情?不要说你从来没有爱过我,我不会相信。”周宇浩宁愿自欺欺人。

  田倩倩叹息,这个谎言让她从何说起才合适呢?她呆愣的回想着她和周宇浩周宇浩在一起的时光,嘴角不禁呈现一丝苦笑,再也回不去了。

  “我们结婚的时候,你是开心的对不对?知道自己怀孕的时候,你也是开心的对不对?那从什么时候你就不开心了呢?”这是折磨了周宇浩很久的问题。

  “我也不知道,或许人本来就是善变的吧。”田倩倩心痛,却不得不冷漠。

  “那我怎么办?你有想过我该怎么办?”周宇浩看向田倩倩。

  田倩倩也看着周宇浩,他们近在咫尺,却有着遥远的距离,田倩倩伸出手试图抚摸周宇浩的脸颊,却在即将触碰到他的脸时,缩回了手。

  他该怎么办?田倩倩也不知道,她甚至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如果周宇浩一直都没有出现,至少她能保持一种平静的心态,可是现在她也乱了阵脚。

  “做我的老婆真的不好吗?让你很痛苦吗?”周宇浩继续问。

  田倩倩抿起嘴唇,这是让她感觉幸福的事情啊,可是她不想自己的幸福建立在周宇浩的痛苦之上。

  虽然他现在也一样的痛苦,但是田倩倩相信这种痛苦只是暂时的,有一天周宇浩会遇见另外一个女孩,然后他们幸福的在一起,至于她,便只不过是个过客罢了。

  两个人一下子陷入了沉默之中,夜幕渐渐降临,为他们的周遭镀上灰暗的颜色,再看不清彼此的脸。

  田倩倩想要记住周宇浩现在的样子,至少在她回想他的时候,是最近的样子,而不是一年前的周宇浩。

  这一年,周宇浩变得深沉了很多,他似乎更容易沉默了,脸上的笑容也消失殆尽,这也是田倩倩带给他的灾难。

  一切都源于一个选择,田倩倩不想说自己后悔,只是她最终的选择因为爱,同时也是一种伤害。

  可米赶来的时候,田倩倩远远的便看到了他的车,她有些不舍周宇浩,却又不得不狠下心。

  “他来了。”田倩倩低声说着拿起自己的高跟鞋穿好。

  “这么迫不及待离开我?”周宇浩伤心。

  “以后照顾好自己吧。”田倩倩站起来,脚踝的地方好了一些。

  可米停好车,走向他们,周宇浩扶着田倩倩交到他的手中,然后很无奈的看向可米,“带她去医院吧。”

  “我会照顾她的。”可米感觉的到周宇浩的无助。

  “但愿我们再也不见!”田倩倩转身,却是满眼泪水。

  她上了可米的车,不敢回头再多看周宇浩一眼,因为她的泪水已经泛滥,或许这一次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你确定你不爱他了?”可米不知道该如何安抚田倩倩。

  “对不起,除了你我实在不知道该找谁!”田倩倩努力的让自己平复情绪,可是她发现根本做不到。

  “想哭就哭吧。”可米叹息,开车。

  周宇浩一直站在原地看着田倩倩的那辆车,而田倩倩却早已被泪水模糊了眼睛,她想要再看周宇浩一眼,也已经看不清了。

  “田倩倩,你和他之间到底怎么了?”可米并不是八卦的人,可是今天他真的好奇。

  “可米老师,我错过了最好的爱情,也错过了最好的人生,现在的我不过是一副躯壳,没有灵魂的躯壳。”田倩倩哭哭笑笑,样子让人垂怜。

  可米转头看了她一眼,这样的田倩倩他还是第一次看到,可见她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

  “要不要休息一段时间?”可米感觉田倩倩需要调整心态。

  “我不想休息,我需要不停的工作,这样才会忘了他。”田倩倩感觉自己有些头疼。

  “我也许能够体会你现在的心情,只是如果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和他在一起吧。”可米回想起自己的那段爱情,有些羡慕田倩倩,至少那个人活着不是吗?

  田倩倩没有回答,怎么在一起呢?她也想和周宇浩好好的度过余生,可是她已经失去了资格。

  来到医院门口,田倩倩看向外面,却摇了摇头,“可米老师,送我回家吧,我不想去医院。”

  “可是你的脚真的没事吗?”可米也不放心。

  “我自己擦点药酒就行了。”田倩倩早就习惯了自己照顾自己。

  可米没有勉强,只好开车送她回家,他了解田倩倩的个性,逞强,即便伤痕累累,也不想让别人帮她。

  “今天辛苦了,可米老师,很抱歉,我今天占用了你很多的时间,又利用了你的情感。”田倩倩感觉自己似乎形成了习惯,每次面对周宇浩,都会将重担推到其他人的身上。

  “没关系,有事打电话。”可米看着她。

  田倩倩点头,转身走进楼门,她没走一步都很艰难,卸下所有的防备,才发现脚真的很痛。

  她想起周宇浩为她揉脚时的柔情,这种感觉以后再也不会有了吧?

  周宇浩,我爱你,所以我不想拖累你,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而我,只能远远的看着你。

  你一定要幸福,不然我会伤心,我会难过,我会为我的选择而痛苦,周宇浩,你可以怪我,可以恨我,但是请你不要真的忘了我,因为我想在你的心里存留哪怕一丁点的位置,就足够了。

  周宇浩,从此我们就这样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