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08章不需要照顾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蒋菲也没想到张扬竟然会出现在这里,之前他们有通过电话的,张扬说今天有其他事,所以没有时间过来接她。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不然她也不会无聊到想要找田倩倩的麻烦,可是现在显然是自己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张扬!”蒋菲的脸色异常难看,却强挤出笑容,走了过去。

  张扬冷着脸,在蒋菲靠近他的时候伸出手阻止她说:“滚开!”

  “张扬!”蒋菲知道张扬一定听到了她和田倩倩的对话,所以才会突然嫌弃自己。

  田倩倩看着他们两个人,打算从旁边走过去,这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事,她没兴趣参与。

  “田倩倩,等等我,我有事和你说。”张扬直接忽略了蒋菲。

  “我看你还是解决一下和她之间的事吧。”田倩倩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结果却听见张扬十分坚定的语气冰冷的对蒋菲说:“我们到此为止了,不过这部戏你可以拍完!”

  “张扬,你说什么?”蒋菲没想到自己竟然这样被抛弃了。

  “我说的已经很清楚了!”张扬翻脸便很无情,“哦,对了,我会给呢一笔可观的分手费,只求你不要太烦人。”

  “张扬,我是真心爱你的啊!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蒋菲想要再争取一下。

  “爱?”张扬仿若听到了一个最好笑的笑话,冷笑着说:“你和我之间哪有什么真爱啊?不过是互相利用罢了。”

  “张扬!”蒋菲一下子抱住张扬,便吻了上去。

  张扬一把将她推倒,厌恶的擦了一下自己的嘴巴,“不要挑战我的耐心!”

  “就因为田倩倩那个女人吗?她也不是什么好货色!”蒋菲气愤不已。

  “还轮不到你对她说三道四。”张扬抖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大步离开,他还要追上田倩倩呢!

  田倩倩离开片场,已经没有车了,她只好一个人背着化妆包往住处走,虽然有点远,不过半个小时也差不多走到了。

  “田倩倩!”

  听到张扬的声音,田倩倩就感觉头疼,他怎么这么快就出来了,蒋菲怎么可能放他出来?

  “你听不见我在叫你吗?”张扬跑上来,来到了田倩倩的前面。

  “张总,您老人家不要总是和我一个小小的化妆师过不去行不行啊?”田倩倩很无奈。

  “嫂子,我可是答应宇浩要好好的照顾你的!”张扬坏笑。

  “谢谢,我不需要!”田倩倩继续往前走。

  “你毕竟是个女孩子,况且我就是喜欢怜花惜玉,看不得你受委屈!”张扬的语气里开始有些冒犯。

  田倩倩停下脚步,突然反手将张扬的手腕扭转到他的背后,然后在他的膝盖后方用力一踢,张扬便不受控制的跪在了地上。

  “你觉得我需要照顾吗?”田倩倩冷声问。

  “喂喂,疼疼!”张扬整张脸都扭曲了。

  “你还是多怜惜你自己吧!”田倩倩放手,头也不回的走了。

  张扬揉着自己的肩膀和手臂,一脸的懊恼,真是流年不利啊!竟然被一个女人给暗算了!

  远处的蒋菲看着他们,心里的怒火更是燃烧的厉害,试问哪个女人敢这样对待张扬,田倩倩还真是手段高明呢!

  回到家里,田倩倩洗过澡,躺在床上,感觉这份工作做的有些郁闷,不行就去申请一下换人,释放了自己也救赎了蒋菲。

  正想着,张嘉哲打来了电话,他们两个人每次通电话都会神神秘秘的,而且每次都是张嘉哲打给田倩倩,因为田倩倩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方便。

  “嗨,嘉哲,你现在一个人在家?”田倩倩看了一眼时间问。

  “我爸爸和妈妈有个晚宴,姐姐,你还没睡吧?”张嘉哲似乎心情不太好。

  “没有,姐姐也才回来,你怎么了?最近怎么样?”田倩倩有些担心。

  “姐姐,你什么时候来接我啊?”张嘉哲闷闷不乐的问。

  “怎么?想离开了?”田倩倩感觉的到张嘉哲每次打电话似乎都特别想要离开那里。

  “嗯,我不喜欢妈妈管我太多,他们什么都替我安排好了,我觉得我的人生都不是为自己活着的。”张嘉哲叹气。

  “这也是他们爱你的方式,很多人都羡慕呢!”田倩倩只能劝他。

  “可是我想自由一次,你说过带我去游乐场的,还有去你住过的地方。”张嘉哲嘟着嘴不高兴的说:“姐姐骗人。”

  “姐姐不骗人,这样,等我忙过了这段时间,就和你父母谈谈看。”田倩倩说。

  “那要等多久?”张嘉哲追问。

  “过了夏天。”田倩倩也不敢保证。

  “太久了,你上次也是这样找借口的,我不想再等了。”张嘉哲继续不高兴。

  “那我再调整一下时间看看。”田倩倩也很为难,毕竟这件事不是她一个人说的算。

  张嘉哲没等说话突然通话中断了,田倩倩没有打回去,她知道肯定又会突然发生了什么状况,比如上一次就是因为殷翠婉突然进入了张嘉哲的房间,张嘉哲装睡,所以挂了电话。

  转眼一年过去了,答应他的事总是要尝试着落实的,否则自己岂不是失信了?

  田倩倩更加无法入睡了,摆弄着手机想着对策,最近她都特别忙,好像没办法请太久的假呢!

  如果去法国将张嘉哲接过来,来来回回的恐怕要至少十天或者半个月的时间,因为她说过会将自己获得TUR集团的股份以张嘉哲的名义捐出去,这些事情实现起来都是需要时间的啊!

  好烦啊!田倩倩在床上滚来滚去,最后又坐起来,看来还真是需要好好的规划一下呢!

  自己这一年都没有休过假,如果请假的话应该也不会太难,只是张嘉哲从来没有离开过他的父母,恐怕想要将他带走有些难度。

  即便将他带回国,也要合理的安排时间,田倩倩拿出纸笔,开始做起了详细的计划,许久没有回家了,她也很想念爸爸和田小雨,也该回去看看了,毕竟和家人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事啊!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