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17章不知好歹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小雨来到田倩倩所在的城市,来接他的人是可米,对于这个人,田小雨有所耳闻,尽管知道他和田倩倩之间并不是真的恋人,还是对他很冷漠。手机端https://

  可米倒是很热情,将他的行李箱接过来,还一路嘘寒问暖的将他送到田倩倩的住处,然后两个人一起下车。

  “你也也好上去吗?”田小雨冷着脸看着可米。

  “我将你送上去。”可米淡然感觉到田小雨的敌意,不过他也不以为意。

  毕竟在他看来田小雨就是一个孩子,虽然已经是大学生了,但是那种稚嫩的模样还有点可爱。

  田小雨没有说话,跟在可米的身后上了楼,田倩倩拄着拐,正在厨房里忙碌着,听到门响,便知道他们回来了。

  她高兴的从厨房出来,却听见田小雨不高兴的嚷嚷:“你怎么还有我姐住处的钥匙?”

  可米还没来得及回答,手里的钥匙已经被田小雨给抢走了,同时没好气的瞪着田倩倩,这个女人不会真的移情别恋了吧?

  要知道她现在和周宇浩还没有真正的离婚呢,怎么可以这样做,这还是他心目中的那个姐姐了吗?

  “小雨!你在干什么啊!”田倩倩脸上的笑容顿时消失,没好气的瞪他。

  可米略显尴尬的笑了一下说:“没事,都是误会,那我就先走了。”

  “可米老师,我饭菜都差不多了,留下吃个便饭吧,今天真是麻烦你了。”

  田倩倩怎么好意思让人家走。

  “这个……”可米看了一眼田小雨,有点犹豫。

  “姐,你怎么不懂人情世故啊?人家可米老板很忙的,哪有时间吃你做的饭啊?”田小雨直接表达了自己的态度。

  “田小雨!”田倩倩生气的拄着拐过去,一把扯住了田小雨的耳朵,田小雨痛的哇哇直叫唤,“姐,你轻点!扯掉下来了!”

  “还知道疼呢?”田倩倩放松了力度,不过还是没松手,“人家可米老师今天特意帮我去接你,你一句感谢的话没有,还摆脸子什么意思啊?”

  “我哪有?”田小雨两只手抓着田倩倩的手,一脸无辜。

  “道歉!”田倩倩手上又用了力气。

  “不用了,没关系。”可米第一次看到田倩倩还有这么凶悍的一面。

  “对不起!”田小雨不情愿的道歉,整张脸都写满了他的反抗。

  “亲自请可米老师坐下来,和我们一起吃饭,表达我们的谢意!”田倩倩露出了得意的笑。

  “可米老师,刚才是我错了,请您大人不记小人过,留下来吃顿便饭吧!”田小雨很无奈,却只能委屈自己了。

  “那个……”可米不知道自己该不该留下。

  “今天可米老师若是不原谅你,你也别吃了!”田倩倩虽然放开了手,却留下来一句狠话。

  “我可是你亲弟弟啊!一年没见你就这样迎接我!”田小雨嘟着嘴巴不高兴,说完又立马感觉到自己说错了什么,脸色瞬间变得很难看。

  他突然的愣神和无措,让田倩倩也看着他同时愣住了,她知道田小雨在想什么,毕竟这一次他们两个人是真的要去法国找她的亲弟弟张嘉哲的。

  或许这件事在田小雨的心里有着或多或少的不愉快心理,因为以前在他和田倩倩看来,他们就是亲姐弟,可是现在好像一切都不同了。

  “小雨,姐姐还是像以前一样爱你的,没有改变什么。”田倩倩试图解释一下。

  “我当然知道了,”田小雨脸色仍旧难看,“那个我去卫生间。”

  田小雨一头钻进了卫生间,田倩倩叹了口气,她似乎又做错了什么,以后在田小雨面前她应该学会伪装自己了,有些话真的会伤了他的心。

  “他没事吧?”可米也看出了田小雨的不安和烦躁。

  “没事。我们准备吃饭吧。”田倩倩如此说着,却还是不放心的看了一眼卫生间的门。

  几分钟后,田小雨从卫生间出来,整个人的状态又好转了一些,“姐,你卫生间里的毛巾和我们在老家时用的一模一样!”

  “是啊,我在超市里看见的时候,也感觉很激动,在家的时候,还是妈妈买给我们的呢!”田倩倩回想起以前的事,也万千感慨。

  “因为只剩下粉色的了,当时我还哭了,觉得男孩子用粉色毛巾很丢人!”田小雨大笑了起来。

  姐弟两个人的距离一下子又拉了回来,可米倒是有些羡慕他们姐弟,因为他是独生子,可能永远也感受不到这种幸福。

  田倩倩烧了不少田小雨喜欢吃的菜,她自己几乎没有吃几口,一个劲的给田小雨夹菜,然后看着他吃,就觉得好高兴。

  “今天的菜也是可米老师帮我买的,这段时间真的辛苦可米老师了,田小雨,你可不许不知好歹啊!”田倩倩看他吃的差不多了,又开始训他。

  “姐,我不是道歉了吗?”田小雨感觉不太好意思。

  “我也没做什么,都是一些小事,再说你姐在我们工作室表现一直很优秀,我还指望她早点回来呢!”可米也谈笑了起来。

  “是吗?这么说我姐混的还不错?”田小雨就是喜欢听有人夸田倩倩。

  “人家可米老师就是客气几句,你还当真了!”田倩倩笑起来。

  “说起来,我听说一件事,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田小雨打算试探一下。

  “什么事?”田倩倩还没有感应到。

  “姐,我听说你和周宇浩分开了,就是因为他,是吗?”田小雨问的很直白。

  “哦,这个事啊,”田倩倩低下头,不知如何回答。

  田小雨之所以可以听说,来源应该就是周宇浩,如果她否认,那么周宇浩说不定也会知道。

  “怎么不回答?是真的?”田小雨听不到答案有些着急了。

  可米如坐针毡,他就不应该坐在这里,这场没有硝烟的情感大战之中,他想全身而退似乎也难了。

  “小雨,姐有自己的选择权利,这事你就别管了。”田倩倩最终还是没有直接回答。

  “我知道我也管不了什么,既然你们两个人都有了新的选择,我还能说什么呢?”田小雨叹息。

  “周宇浩也有了新的选择?”可米帮田倩倩问出了她心里的疑虑。

  “是啊,他现在已经和他们公司的陈露在一起了,他们两个人也算珠联璧合,挺好的。”田小雨一边说一边偷偷的查看田倩倩的表情,却发现她似乎没有任何情绪的波动,是足够冷静,还是根本不在意?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