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19章您误会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看到关于田倩倩的那些报道之后,第一时间给张扬打了电话,张扬也很无可奈何,很多事也不是他可以预测的范围。手机端https://

  这一次,也让他感觉到蒋菲的确是个心机很重的女人,明明拿了那么多的钱,结果还是摆了他一道。

  张扬用了很多方法都找不到蒋菲,她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消失在了这个世界。

  这篇报道出来之后,在国外的周宇晴也很快就知道了,她没想到再次听到田倩倩的消息,竟然是这样的方式,自然十分反感,放下所有的事情,给周宇浩打了电话。

  这段婚姻也该有个了结了,况且周宇浩和陈露也的确是很适合的一对,转了一圈,最终回到原点,也没什么不好。

  听到周宇晴的唠叨,周宇浩感觉和头疼,他一直想着在自己将所有的事情搞定之前,不让家人知道任何关于田倩倩的事,最终,变化果然比计划要快。

  “宇浩,大姐的话你一定要听,和那个田倩倩彻底的将关系撇清,陈露是个好女孩,她才是最值得你去珍惜的人。”周宇晴苦口婆心。

  “大姐,这件事我会妥善处理的。”周宇浩含糊回答。

  “好,不要让我失望。”周宇晴还有重要的会议,所以没有太多的干涉。

  可是她却不知道周宇浩的妥善处理,就是通知记者紧随其后又发表了声明,明确的表示田倩倩是他的夫人,并且所有的传闻都是假的,于此同时,李锦军也发表了声明,田倩倩是他的妹妹,不允许任何人污垢,并且追究这篇报道的作者的法律责任。

  这样的双管齐下还不算,被无故多次旧事重提的王明毅也一起声讨了作者,当然这背后一方面因为王子航也多次牵扯其中,还有另一方面他们已经知道田倩倩和殷翠婉的关系,多少有所顾忌。

  事情很快就被抬到了另外一个高度,各种不同的声音和说法四起,毕竟大部分的人还是无法了解事实的本质,起哄也是难免的,看着越演越烈的事态,周宇浩也感觉很意外。

  李锦军给他打了无数次的电话,两个人都不希望这件事再继续发酵,可是舆论的力量是无限的,他们能做的却是有限的,幕后的黑手即便抓到了,带来的影响可见一般。

  周宇浩感觉很烦恼,更让他无奈的是周志也知道了这件事,并且亲自到公司来找他,一年没有儿媳妇的消息了,竟然看到了这样的报道,实在让他不安。

  看到周志闯进办公室,周宇浩只好让正在汇报工作的陈露先出去,结果周志却发了话,“让她留下,刚好大家将话都说清楚。”

  “伯父,我还是先出去吧。”陈露当然知道周志来的目的。

  “陈露,我知道你对宇浩的心思,可是他现在毕竟已经结婚了,就算他们夫妻间有什么误会,你也不应该在这个时候见缝插针啊!”周志态度明确。

  陈露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伯父,我想您误会了,我并没有这个意思。”

  “爸,很多事您还不了解,我和陈露只是同事关系。”周宇浩猜得到周宇晴和周宇欣姐妹俩肯定在父亲面前说过什么。

  “我先出去了。”陈露感觉十分尴尬。

  “不管怎么样,田倩倩还是周宇浩的老婆,我们周家绝对不允许婚内出轨这种事发生!”周志脸色铁青。

  陈露的脸色愈发的难看,大步的走出了办公室,她的泪水其实已经在眼圈里打转了,尽管很委屈,却不想让别人以为自己在装可怜。

  陈露将办公室的门关起来,周宇浩才开始有些责怪的语气对周志说:“爸,您都没有搞清楚状况,就这样说陈露,她毕竟是个女孩子,也是要面子的。”

  “面子?”周志冷哼一声,“你的面子呢?周宇浩,田倩倩怎么又突然爆出这么多莫名其妙的新闻来?你作为男人,将自己的老婆给丢了,现在又牵扯进这么多男人来,到底怎么回事?”

  “爸,这件事是有人故意诬陷,我已经在处理了。”周宇浩回答。

  “你是不是早就和田倩倩见过面了?”周志看出了端倪。

  “爸,我的确见过她了,只是她还不愿意回来,所以我就没有告诉您。”周宇浩说。

  “她到底为什么不愿意回来?你到底做了什么事让她到现在都不愿意原谅你?”周志大声的质问。

  “爸,我真的没有!”周宇浩已经冤屈了一年。

  “倩倩那么好的女孩,怎么命运如此波折啊!”周志感慨。

  “爸,您放心,我一定会让她回家的,绝对不会放弃的!”周宇浩表达了决心。

  周志点点头,他其实也知道周宇浩对田倩倩的感情,只是田倩倩突然就离开了,孩子也没有了,他备受打击,如今一年过去了,很多想不开的事也淡化了,无法理解的也释怀了,只要她能回来就好。

  “宇浩,那个张扬到底怎么回事?这样的朋友还是少接触为好。”周志见过张扬,对他印象不是特别好。

  “爸,其实他没有想象的那么不好,虽然的确有些轻浮。”这一点周宇浩也不喜欢,可是每个人生活的方式就是不一样。

  “你听我的,不会错!”周志态度强硬。

  “好,我知道了,老爸!”周宇浩当然不会硬碰硬,毕竟周志也很固执。

  “我打算过几天去看看你岳父,他一个人在老家也挺孤单的,倩倩这孩子怎么就想不开呢,说走就走,让我们这些老家伙为她担心。”周志想到这些事就感觉烦心。

  “爸,倩倩一定会回来的,以前的事我们就不提了吧。”周宇浩安慰。

  周志也拍了拍周宇浩的肩膀,“你啊,尽量多陪陪她,让她回家看看,就说我们都很想她。”

  “嗯,我知道。”周宇浩也期待田倩倩可以尽快回家。

  周志点点头正要离开,办公室的门突然开了,张扬风风火火的走进来,看到周志一愣,随即还算礼貌的打招呼,“叔叔好!”

  “好?好才怪!”周志看到张扬一肚子火气终于找到了发泄的出口,“你对我们家倩倩都做了什么?那些报道是不是你故意传出来的?简直就是居心叵测!”

  “啊?”张扬默默的后退,眼睛眨了又眨。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