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21章与我无关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法国。手机端https://

  田倩倩和田小雨到了法国之后,便入住了一间酒店,田倩倩现在已经拥有了TUR集团百分之九的股份,她甚至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到底有多少钱。

  在酒店休息了一个晚上之后,田倩倩就主动给殷翠婉打了电话,这一年以来,这是她第一次给殷翠婉打电话,殷翠婉也很意外。

  对于这个女儿,殷翠婉不是不关心,只是她不敢过多的关心,不然张真总是会有所忌讳的。

  听到田倩倩来了,并且要和她见面,殷翠婉犹豫了一下,还是在自己的咖啡厅和田倩倩见面了。

  同样的场合,同样的境遇,偌大的咖啡厅,只有她们两个人,殷翠婉亲自为田倩倩制作了咖啡,却没有询问她的近况,和为什么坐着轮椅。

  田倩倩看着殷翠婉,她还是老样子,没有任何的变化,依然美丽,同时依然冷漠。

  “你为什么来找我?”殷翠婉坐在她的对面。

  “我曾经答应过嘉哲,会在他身体恢复了之后,带他去游乐园,还有去我的家乡看一看,我想实现对他许下的诺言,做一个守信用的姐姐。”田倩倩回答。

  “游乐园?你的家乡?”殷翠婉感觉自己听到了一个巨大的笑话,不可思议的掩嘴笑了。

  “怎么?您不同意是吗?”这也在田倩倩的想象之中。

  “田倩倩,你认为游乐园那种地方适合嘉哲去吗?”殷翠婉反问,“还有你的家乡岂不是在中国,你要将他带离法国,我怎么可能放心?”

  “嘉哲为什么不能去游乐园,他还是一个孩子,这是他童年最美好的记忆不是吗?”田倩倩觉得游乐园就是属于孩子的地方。

  “他将来可是TUR集团的继承人,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哪里有时间去那些有的没的地方,这件事我看就到这里吧。”殷翠婉直接回绝了田倩倩。

  “殷夫人,您不觉得您应该征求一下嘉哲的意见吗?他有自己决定的权利!”田倩倩觉得这样不公平。

  “你刚才也说了,他还是个孩子,所以他的事情由我决定!”殷翠婉十分坚定。

  “所以您就让我成为了一个不讲信用的人?”田倩倩问。

  “那是你的事,与我无关!”殷翠婉站起身,“我很忙,就不陪你了!”

  “如果您不同意,我就去找张董事长谈!”田倩倩使出了自己的杀手锏。

  “田倩倩,你这是要挟我吗?”殷翠婉当然不希望张真知道这件事,因为她会受到连累。

  “我答应了嘉哲,总是要不择手段的完成!”田倩倩也豁出去了。

  “若不是看你坐在轮椅上,今天我绝对不会放过你!”殷翠婉气急了。

  “原来您看见我坐在轮椅上,可是从始至终您都没有过一句关心的话,就算我只是一个单纯的救过您儿子性命的陌生人,难道您也一样冷漠吗?”田倩倩有些悲伤,毕竟是自己的生母啊!

  “你已经得到了你应得的不是吗?我并不欠你的!”殷翠婉理直气壮。

  田倩倩竟然无话可说,原来在殷翠婉的眼里,金钱已经买断了她们之间所有的感情,包括那点可怜的亲情。

  是啊,记得当时她答应给张嘉哲捐献骨髓的时候,就说过还了殷翠婉的生养之恩,她们之间现在就是陌生人啊?

  “田倩倩,不要试图挑战我的底线,早点离开法国,我不会让嘉哲知道你来过的!”殷翠婉说完就先一步走出了咖啡厅。

  田倩倩愣愣的看着她的背影,她的气场是那么的强大,让她很多准备好的话都没有来得及说出来。

  很快,有几个殷翠婉的保镖进来,田倩倩知道如果自己不走,他们就会将自己给请出去了。

  离开咖啡厅,田小雨急忙过来,看到田倩倩脸色并不好,就知道没有成功。

  “姐,没事,你不是也没有报什么希望吗?”田小雨安慰。

  “嗯,我现在给嘉哲打电话。”田倩倩昨天就给张嘉哲打过电话,说她已经到了。

  当时张嘉哲很兴奋,还说他也会努力,让自己的父母同意和田倩倩一起生活一段时间的,他渴望自由,从小就压力很大,只因为一句TUR集团唯一的继承人,就将他推上了最高的风口浪尖,没有了退路。

  “姐,”张嘉哲接听电话的声音特别轻。

  “嘉哲,你说话不方便吗?”田倩倩也压低了声音。

  “不是,”张嘉哲叹了口气说:“我从昨天晚上就开始绝食了,可是他们竟然忙的都没有发现。”

  “你绝食了?”田倩倩皱起眉头,“嘉哲,你怎么能做傻事呢?赶快去吃饭,这件事姐答应你一定可以带你走,你不可以这样伤害自己的身体!”

  “姐,不这样他们是不会同意的,你不了解他们,他们在乎的是公司,而我不过是公司的一个附属品而已。”张嘉哲有些难过。

  “谁说的?他们只是太忙了,顾不上你,哪有不爱自己孩子的父母呢?”田倩倩说完这句话,也莫名的就心酸起来,谁说没有呢?

  “姐,你等着我,我相信他们会主动找你带我走的!”张嘉哲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喂!”田倩倩一下子就着急起来,张嘉哲的身体状况一直不太好,绝食对于他来说绝对不是好办法。

  “姐,嘉哲弟弟不吃饭了?”田小雨没想到这个弟弟还挺倔的。

  “是啊,这孩子一点也不听话。”田倩倩有些头疼,必须尽快想办法才行。

  “那我们怎么办?”田小雨也是不知所措。

  在这个异国他乡,他感觉自己就是一粒浮尘,什么忙也帮不上,只能给田倩倩当两条腿,帮着她去她想去的地方。

  “我们现在就去嘉哲的家。”田倩倩打算登门拜访。

  “好。”田小雨一切都听姐姐的安排,同时他也会悄悄的将田倩倩的每一个决定和行踪都悄悄的告诉周宇浩。

  来到张真住的别墅区,田倩倩当然进不去,不过她知道这个时间张真就要从公司回来了,他每天都是如此。

  果然,没多久,她就看到了张真的车,然后田小雨推着她在那辆车进去别墅区之前,将车拦住了。

  张真一眼便认出了田倩倩,不禁皱起了眉头,这个女孩消失了一年,怎么回来了?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