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27章让我很为难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当周宇浩看清楚车里的人,不由有些吃惊,竟然是殷翠婉,而且她看自己的眼神很耐人寻味。想-免-费-看-完-整-版-请-百-度-搜-

  “上车吧。”殷翠婉示意周宇浩上车。

  周宇浩也不客气,直接上了车,才发现车上除了司机只有殷翠婉,今天她竟然没有带保镖。

  “开车。”殷翠婉吩咐一声,司机便启动了车子。

  “殷夫人,刚才那个女人是您的意思?”周宇浩很直白的问。

  “不仅那个女人,还有酒吧里的女人。”殷翠婉竟然也没有否认。

  “为什么?”周宇浩想不通。

  “田倩倩已经将TUR集团的百分之九股份转让给了我儿子,现在她只有你了。”殷翠婉也要为田倩倩的未来做出打算。

  “所以呢?您想知道我对田倩倩的感情?”周宇浩还是不太明白。

  “听说你离婚协议还没有签字是吧?”殷翠婉问。

  “是的,我并没有打算和她离婚,可是她一直咄咄逼人,让我很为难。”周宇浩叹息。

  “知道她为什么那么坚决要和你离婚吗?”殷翠婉追问。

  周宇浩看向殷翠婉,看样子她知道全部的事情,今天这个他探寻了一年的问题,就要有答案了吗?

  “这件事其实也有我的责任,”殷翠婉也叹了口气说:“田倩倩流产的时候,因为一些原因,医生说他很有可能再也不会怀孕了。”

  “你说什么?”周宇浩感觉一道霹雳从头劈了下来。

  “怎么?她不能为你生孩子,你就打算不要她了?”殷翠婉的眼神一下子犀利起来。

  “不是,我只是一时无法接受。”周宇浩终于明白田倩倩这一年所承受的压力了。

  “虽然她现在没有钱了,不过我想你也不缺钱,所以我希望你能够一如既往的好好爱她,不要因为这点缺憾而放弃,如果以后有什么需要,可以随时找我,就算是我欠你一个人情。”殷翠婉显然是放低姿态在恳求周宇浩。

  周宇浩却笑了,“殷夫人,我很感谢你能够告诉我这些事,不过我爱她绝对不是因为她有被利用的价值。”

  “我只是给你一个建议和退路,毕竟人的一生,不一定会一帆风顺。”殷翠婉回答。

  周宇浩点点头,“你这是作为一个母亲,对女儿的关心吗?”

  “你不要多想,我找过你也不要告诉她,我不想给自己惹麻烦,到前面你就下车,以后的事情你自己看着办吧。”殷翠婉该说的认为都说完了。

  周宇浩再次谢过殷翠婉,从车上下来,看着她的那辆车远去,心里却十分挂念田倩倩,他竟然让她一个人承受了这份痛苦这么久,可是如果他直接说穿他并不在意,恐怕田倩倩的心结也还是无法解开吧?

  而且周雨晴一直不赞同他和田倩倩在一起,如果知道了这件事,恐怕会更加反对,说不定还会对田倩倩说出一些难听的话,所以这件事最好不要声张,从长计议。

  知道了真相,周宇浩的心情既沉重又放松,沉重的是对于田倩倩来说,以后可能没有了成为母亲的机会,的确很遗憾,放松的是她不是爱上了别人,而是深爱自己才会选择离开,多么傻的女人,为什么不愿意相信他们之间的爱情,可以战胜一切问题呢?

  朋友的司机没有找到周宇浩,朋友给他打电话,周宇浩告诉了他现在的地方,然后司机赶到,将他接到了朋友的住处。

  周宇浩的这个朋友,是个说着一口流利中国话的美国人,和周宇浩也认识很多年了,长得人高马大的,不过因为周宇浩救过他的命,所以他对周宇浩一直很尊敬,惟命是从。

  其实他真实的身份也是一位很了不起的大老板,不过在周宇浩的面前,却俨然成为了一个小弟,听从他的吩咐,不过周宇浩也难得请他帮忙。

  这次虽然给朋友惹了不少的麻烦,不够周宇浩相信以朋友的实力,都可以轻松的化解这些危机,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和朋友谈了一个晚上,两个人说起各自分别以后的事情,和以前的一些往事,感慨不已,人生就是如此令人唏嘘,转眼他们的命运就已经开始慢慢的发生了变化,看似走上了不同的轨迹,却仍然有着千丝万缕的交集。

  哪怕平时不时常联系,可是对方一个电话还是会第一时间赶到,为对方解决所有的难题。

  第二天早上,周宇浩接到了田小雨的电话,为了他和田倩倩有机会单独相处,田小雨一个人在其他酒店住了一个晚上,结果回来才知道周宇浩昨天晚上就离开了,简直就是恨铁不成钢啊!

  “姐夫,你怎么又怂了啊?”田小雨生气。

  “姐夫昨天晚上还是很有收获的,你放心,我没有放弃,只是不想逼得太紧。”周宇浩说。

  “我姐那个人你就是要来硬的,否则什么时候才能让她回家啊!”田小雨感觉看他们两个人比自己谈恋爱还要费劲。

  “我知道该怎么办,这件事我们不急。”周宇浩也不打算将事实告诉田小雨。

  “嗯,我姐一会儿就要和我一起去接张嘉哲了,然后我们就准备去机场,你和我们一起走吗?”田小雨问。

  “你们先走,我还有点事需要处理。”周宇浩回答。

  “姐夫,你到底想什么呢?”田小雨皱起眉头。

  “姐夫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姐。”周宇浩回答。

  田小雨还想说什么,听见田倩倩叫他,只好暂时挂断电话,周宇浩刚刚拿着手机的手放下,朋友打电话过来,蒋菲终于露面了!

  很好!周宇浩就盼着她出现呢,不管用什么样的手段,都要让她将那条新闻给更正过来,同时也要让她公开向田倩倩道歉!

  “这一次将她看好了!”周宇浩嘴角一抹冷笑。

  当天晚上,一家很高档的会所里,蒋菲走进包间的时候,便一眼看见了周宇浩,转身想要出去,却被人挡住了门口。

  蒋菲知道自己是逃不掉的,只好硬着头皮和周宇浩谈判,周宇浩也没有为难她,只要她愿意公开道歉,一切条件都好说。

  蒋菲现在在娱乐圈已经混不下去了,所以她需要的只不过一个钱字,有了钱,她就可以像以前一样好好生活,至于名利并不重要。

  两个人很快达成了协议,各取所得,对于蒋菲来说,这是最简单最容易赚钱的机会,至于自己即将迎来的骂名,她倒不放在心上,世事难料,谁知道她不会因为挨骂而重回娱乐圈呢?

  毕竟在这个圈子里,只要有你的名字在,就是有希望的不是吗?蒋菲的嘴角也是一抹得意的笑,至于将来,田倩倩,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