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69章你该回家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和田小雨说说笑笑的走了一会儿,田小雨看到田倩倩走路还是困难的样子,觉得她一定累了,便要背她,最后田倩倩拧不过他,只好让田小雨背。

  以前总觉得田小雨还是个孩子,现在才感觉他真的长大了,转眼也是二十岁的大男孩了,也该找个女朋友了。

  “小雨,你在学校里真的没有喜欢的女孩?”田倩倩突然问。

  田小雨扭头一脸惊讶的看向田倩倩,“姐,你该不会现在就担心我找不到女朋友吧?”

  “是啊,你都二十了,连个女孩的手都没有牵过吧?”田倩倩嘲笑。

  “谁说的?姐,你的手我可是从小牵到大的啊!”田小雨得意。

  “我是你姐,不算!”田倩倩就知道他又想逃避话题,“我是问你除了我你有没有牵过其她女孩的手,还比如抱抱和亲亲什么的?”

  “姐!”田小雨彻底不好意思了,脑子里竟然莫名其妙的想到了周宇欣的模样。

  这个时候想到她真是不应该啊!田小雨吓得甩了甩头,不过抱过亲过的女孩似乎真的只有她了!

  那段经历他用了很长时间才渐渐淡忘,现在一下子又全部涌入了大脑,脸也跟着红到了耳根。

  田倩倩趴在他的后背上,感受到了他的体温似乎在升温,更有趣的是一脸的囧相。

  “小雨,你该不会真的有过这样的事发生过吧?”田倩倩如同发生了新大陆,兴奋的不得了。

  “姐,你好烦啊!”田小雨不想说。

  “跟我还不好意思,说,到底是谁啊?我认识吗?”田倩倩说完又自我反驳,“我肯定不认识,应该是你哪个同学吧?”

  “是你先追她,还是她主动追你的啊?”田倩倩继续追问。

  “姐,你别胡说,根本没有这回事。”田小雨目光始终躲闪着田倩倩。

  “哦~你不说是吧?我明天问我徒弟,他肯定知道!”田倩倩越说越是觉得有趣。

  “姐!你好烦啊!”田小雨怏怏的嘟着嘴巴,今天就不应该知道她回来了,就屁颠屁颠的跑回来。

  走到楼下,田倩倩坚持下来,她知道田小雨也累了,这个弟弟有时候就是特别爱逞强。

  “好了,我不逗你了,不过以后有了心仪的女生一定要告诉姐,姐可以帮你把把关。”田倩倩撞了一下田小雨的肩膀。

  “我还不打算找女朋友呢!很麻烦。”田小雨回答。

  “你这样说是什么意思?学习归学习,不耽误恋爱的,给自己找点小乐趣嘛!”田倩倩又开始逗他。

  “姐,你慢点,别摔倒了。”田小雨避开话题。

  “你扶着我,我怎么会摔倒,小雨,你们学校那么多女生,你真的对谁都不感兴趣?”田倩倩质疑。

  “姐,你出门的时候有没有带钥匙啊?”田小雨又开始打岔。

  “你还真是的!”田倩倩知道田小雨不想聊这些,可是她担心啊,田小雨的个性,该不会真的找不到女朋友吧?

  试问在他这个年纪,不想找女朋友的男人还有几个?想想就觉得好可怕有木有?

  可是他不接招,田倩倩也没办法,而且时间也真的太晚了,田倩倩不再强迫他,各自洗漱之后睡觉了。

  第二天田倩倩起的特别晚,不过走出房间就看到了田小雨为她准备的饭菜,想想自己真是幸福,在哪里都有人将她捧在手心里。

  “有个暖心的弟弟就是好啊!”田倩倩开心的跳过去,坐下准备吃饭。

  “姐,姐夫说他明天过来接你回家。”田小雨突然说。

  “你什么时候给他打的电话?”田倩倩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呢!

  “早上啊,你该回家了。”田小雨也是为田倩倩操碎了心。

  “你都不听我的,还管我的事!”田倩倩嘟嘴,不想回家呢!她现在没有那个决心和底气啊!

  “我可是为你好!”田小雨说着拿着温热的毛巾在她的脸上擦了一把。

  “喂,谁要你给我洗脸啊!”田倩倩又气又急,接着又忍不住笑了。

  田小雨摇头摆尾的嘚瑟的样子回到了卫生间,不管,反正他必须看到田倩倩幸福,才能安心。

  这可是他这一生唯一的姐姐,最想要照顾的人,小时候,都是这个女人用自己的一切来保护和呵护他,现在该轮到他为她付出一切了。

  田倩倩念念叨叨的吃了早饭,还是一脸的不高兴,洗脸的时候,都和牙膏过不去,差点打起来。

  田小雨在一边看着她,感觉幼稚极了,哎,这个姐姐还是没长大啊!

  不过好在有个不嫌弃她的老公,不然还真是让人操心呢!田小雨想到这站在一边说:“姐,姐夫真的是一个特别好的男人,你一定要珍惜啊!对他好点,他说什么都不要反驳,全都是满满的爱,知道吗?”

  “胳膊肘往外拐,我才是你姐!”田倩倩生气。

  “姐夫也是亲姐夫啊!”田小雨一句话又将田倩倩给逗笑了,好吧,现在田小雨和周宇浩的关系是真好啊!

  “懒得和你说。”田倩倩闹心的回到房间。

  田小雨却跟在后面进来了,“姐,早上小雪的妈妈给我打电话,问我今天什么时间过去?”田小雨问。

  “然后呢?你怎么说?”田倩倩问。

  “我想和你一起回去。”田小雨嘿嘿笑着,其实昨晚他梦见周宇欣了,特别奇怪的感觉。

  “也好,你一个人在这边我也不放心。”田倩倩回答。

  “嗯,那我今天就和小雪妈妈说,给她三天的时间找下一个家教。”田小雨说完出去了。

  田倩倩看到田小雨和那个小雪的妈妈似乎没有什么不妥,也放心了,在家里看了一会儿书,董思璇打电话过来,说她已经回美国了,并且对上次的事情表示了遗憾。

  其实也不是董思璇的错,所以田倩倩代替李锦军向她道了歉,并且承诺有时间过去找她。

  虽然不是最亲密的朋友,可是在田倩倩的心里,董思璇就是她人生的一个追求吧!

  有一天,她也想拥有自己的孩子,自己的事业,再加上现在拥有的一切,才算是完美的人生吧?可是人生真的有完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