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84章亲亲欣宝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周宇浩也点了头,不过他随即又皱起了眉头,“我担心宇欣不一定愿意过来照顾你啊?”

  “谈条件啊,如果她不管我,你们就将她带回去!”田小雨立马给出了解决办法。

  田倩倩点点头,“如果宇欣可以照顾你,我也放心一些。”

  “我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又不是伤了腿,就是手臂不敢动,其他都没问题。”田小雨说着活动了一下身体。

  “那你可要将周宇欣看好了,尽量不要和她争吵,然后多套点话。”田倩倩给了他任务。

  “姐,你放心,我对待恩人一定会很好的!报恩的时候到了!”田小雨虽然语气不太好,但总算做出了承诺。

  周宇浩和田倩倩互视了一眼,他们如果要回去,或许这也是唯一最好的方法了。

  随即,周宇浩就给周宇欣打了电话,说出了他们的想法,开始周宇欣并不同意,直到周宇浩威胁她,她才勉强同意,回到了病房。

  看到周宇欣一脸的不情愿,田倩倩走过去,十分诚恳的说:“我就将小雨交给你了,宇欣,这几天辛苦你了,可是我和宇浩如果不回去,大姐一定会不高兴,所以麻烦你了。”

  “周宇欣,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小雨,还有和那个男孩尽量保持距离,交朋友可以,如果他提出什么过分的要求,一定要拒绝!”周宇浩也警告。

  “行了,我知道了,我会好好照顾这个病人的!”周宇欣走到了田小雨的病床前。

  “大小姐,让你照顾我,真是辛苦了!”田小雨调皮。

  “不辛苦,我十分荣幸呢!”周宇欣皮笑肉不笑,其实内心已经开出花朵来了。

  田倩倩和周宇浩又是交待嘱咐了一番,才离开医院,周宇欣将他们送出病房,然后看着他们走进了电梯,才如释重负的回到田小雨的病床前,两个人双手十指相扣,胜利了!

  “喂,周宇欣,你真的没有去见那个男生?”田小雨开始吃醋。

  “我给他发了一个红包,然后将他的微信拉黑了!”周宇欣摇晃着手机得意的说。

  “那还差不多,咱们可不欠他的,不过也不能出卖色相,你那天真是气坏我了!”田小雨说。

  “你怎么好意思说,若不是你不给我投钱,我哪会那么囧啊!”周宇欣想起来还有些生气。

  “开始还不是你先招惹了我?”田小雨没想到周宇欣会找旧账。

  “谁先招惹的谁?”周宇欣也来劲了,撸胳膊挽袖子的嚷了起来,“田小雨,你给我再说一遍!”

  “再说一遍也是你不好,你的脾气就应该改一改!”田小雨也不示弱。

  就在田小雨话音刚落,病房的门突然开了,田倩倩又重新冲了进来,她刚才离开之后就不放心,总觉得他们两个人在一起肯定会有人员伤亡,于是又返了回来,果然就这么一会儿,吵起来了!

  “姐!”

  “大嫂!”

  田小雨和周宇欣都被吓了一跳,还好他们两个人没有抱抱亲亲举高高,不然就死定了!

  “你们两个又怎么了?”田倩倩问。

  周宇浩站在门口,田倩倩真是为他们操碎了心,他拦都拦不住,非要回来再看一眼。

  “没怎么啊?我让她改改脾气。”田小雨轻咳了一声。

  周宇欣也笑着靠近了田小雨一步说:“我也觉得他说得对,我这样的个性男生的确不太喜欢,所以为了爱情,我准备改改。”

  “对,我正在帮她呢!”田小雨笑。

  周宇欣也笑,“大嫂,你不会以为我们又在没事找事的吵架吧?现在我们可是…我们是什么?”

  周宇欣实在想不出什么合适的词,于是将问题抛给了田小雨,田小雨也是一愣,随即答道:“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对对对!”周宇欣说着过去拉起田小雨的手,然后摆了一个爱的造型。

  周宇浩过来拉起田倩倩,“我们走了,你看他们多和谐,没事的!”

  田倩倩还是不放心的看了一眼,嘱咐了两句,然后被周宇浩拉走了,虽然知道他们争吵不过是个习惯,可内心还是不安啊!

  “好险!”田小雨松了一口气。

  “怕什么?”周宇欣反而嘚瑟了起来,高高的举起她一直拉着的田小雨的手说:“我都敢当着他们的面拉着你的手,然后表达爱了,是不是很勇敢啊?”

  “你最厉害了!”田小雨又被她的傻给逗笑了。

  “幸好我们刚才没有谈情说爱!”周宇欣其实也是松了口气,其实偶尔斗几句还是觉得很有趣的。

  “小雨,我们是不是应该给对方娶个昵称?”周宇欣突然眨了两下眼睛,她看人家恋人都是这样的。

  “什么?”田小雨没有什么经验。

  “比如我叫你亲爱的,你叫我宝宝什么的、”周宇欣说完感觉自己都起了一堆的鸡皮疙瘩,的确太雷人了。

  “宝宝?”田小雨笑了,“我叫你宝宝你敢答应吗?”

  “啊?”周宇欣愣了一下,不过还是觉得这样比较有爱。

  田小雨也看出来她的期待,于是想了一下说:“那我叫你欣宝好不好?”

  “好呀!”周宇欣立马开心了,然后也皱眉凝思了一会儿说:“那我叫你亲亲?”

  “亲亲?”田小雨忍不住笑起来,“不能换一个吗?”

  “不好吗?多有爱啊?”周宇欣觉得特别好,这种感觉才是恋爱该有的样子。

  “随你吧。”这也是田小雨对周宇欣最好的宠爱了。

  “亲亲!”

  “欣宝!”

  两个人因为一个称呼竟然就反复的玩了很久,最后竟然从开始的别扭,到感觉其实还挺顺口,然后又觉得简直有种他们的名字就是如此的感觉。

  也许因为之前他们的内心里就藏有对对方的好感,所以感情升温的特别快,只是他们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好事,至少现在他们是幸福甜蜜的,那就足够了不是吗?

  至于以后的事谁说得清的,田小雨愿意为了他们两个人的将来付出自己一切的努力,而周宇欣这是今朝有酒今朝醉,享受现在最美好的爱情,不去想将来,因为她觉得想了也没用,反而会徒增烦恼,现在的他们就是最好的样子,没有什么比和喜欢的人腻在一起更好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