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597章不需要客气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不过出门的时候,田小雨还是拿了刚才情急之下关机的手机,然后开机给田倩倩打了电话。

  田倩倩急的就要报警了,看到田小雨打电话过来,连忙着急的接听,“田小雨,你怎么回事?”

  “姐,我本来在同学家的沙发上睡的,他妹妹不知道我在这,所以刚才扔了个背包过来,砸到了我受伤的手臂,我一痛将手机给扔了出去,摔坏了。”田小雨给自己找了一套说辞。

  “砸到你受伤的手臂了?天啊,那有没有怎么样啊?你现在在哪里,姐过去接你,我们去医院检查一下吧!”田倩倩更不放心了。

  “刚才还挺疼的,这会儿好一些了,我已经从同学家里出来了,你在哪,我过去找你。”田倩倩舒了口气,好像田倩倩已经不再纠结女人的事了。

  其实在田倩倩的眼里,田小雨的确就是一个不会自己找女朋友的男生,脑筋很死板,根本不会谈情说爱,让她很操心啊!

  两个人约了地方,很快田倩倩就见到了田小雨,他看上去有些憔悴,而且眉宇间还有一缕愁云,让人感觉似乎发生了什么事情。

  “小雨,你还好吗?”田倩倩担心的看着他。

  “我还好。”田小雨坐下以后,不知道该如何面对田倩倩,可是他和周宇欣的事情暂时真的不能说。

  “怎么住在同学家里,也不告诉我一声,马上搬到我这边,我也方便照顾你。”田倩倩说。

  “姐,我还是住在同学那边方便一些,他妹妹今天下午也要去外地妈妈那边了,他也想我陪陪他。”田小雨回答。

  “你哪个同学啊?我认识吗?”田倩倩还是不放心。

  “你不认识,我们是一个班级的,他父母才离婚了不久,心情也不太好,让我陪陪,我总不能拒绝吧,大家都是哥们。”田小雨继续解释。

  田倩倩点点头,随即又不放心的说:“可是你们两个男孩子每天吃什么啊?肯定营养不良,你现在可是需要好好养伤的,而且定期还要去医院复检呢!”

  “姐,我会照顾自己的,这些都是小事。”田小雨马上又说:“还有一件事,那个小雪的妈妈已经将我的补习工资都给我了,本来还要多给我一些,说是对我的补偿,我没要,毕竟以后也不会给小雪补习了。”

  “嗯,保持距离是对的,以后也要格外注意,有些亏吃一次就好。”田倩倩心疼的看着田小雨的手臂。

  “我知道。”田小雨说着看了一眼手机,周宇欣已经发了无数条微信过来了,估计此时她正在家里发疯。

  “姐,我先走了。”田小雨心里也着急。

  “现在就回去吗?我一会儿去给你买一些东西带过去,住在同学家里也是麻烦人家了。”田倩倩跟过来。

  “没事的,我和他关系特别好,他就一个人,不需要客气。”田小雨说着匆匆的跑了出去。

  这么着急?什么同学啊?田倩倩心里开始疑惑,田小雨该不会是喜欢男生吧?

  田倩倩被自己的猜测吓到了,思来想去,给陆冰打了电话,关键时刻还是要靠自己这个徒弟。

  陆冰开始不接,田倩倩打到第二遍的时候,他才接听,并且态度还不太好,“喂,你哪位啊?吃饭没空,出去玩也没空,约会也没空!”

  “一年没见,火气这么大!”田倩倩还真被他给震慑到了,这气势,简直就是阴森森的。

  “师父?”陆冰有些惊讶的有确定了一遍:“你是师父吗?”

  “陆冰,你这是怎么了?谁招惹你了啊?”田倩倩感觉陆冰的火爆脾气是一点都没改啊。

  “师父,还真是你,你是不是被我感动到了?”陆冰一下子就笑起来,和刚才的态度判若两人。

  “什么?”田倩倩一愣,她还什么都不知道。

  “师父,现在网上好多人说你的坏话,我就开了很多的小号和他们对骂,不过后来发现这样做会给你招黑,所以我现在已经改变了招术,打算来一招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方法,投入一些关于你的好新闻将那些不好的给盖过去,你看到了吗?今天早上已经有几个枪手发布了新的帖子,并且我还注入了不少的水军,帖子都特别火,相信你的正面形象很快就会回来了!”陆冰越说越兴奋。

  田倩倩却是一头的雾水,原来这孩子为了自己还默默的付出了这么多,她竟然一点都不知道。

  “陆冰,其实你没必要这么做的,那些报道我并不在意,而且很多成分都是虚构的,不是事实,所以你还是将心思都放在自己的学业上面,不过师父还是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田倩倩是有点感动。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而且我做的还不够好!”陆冰听到表扬还有点高。

  “陆冰,我给你打电话主要是有事情问你。”田倩倩不如正题。

  “什么事?师父你说!”陆冰立马认真起来。

  “田小雨和你们班上的那个同学关系比较好啊,而且家在本市,并且父母最近刚刚离婚的有吗?”田倩倩问。

  “本市?父母刚离婚?和田小雨关系还要好?”陆冰一下子就蒙了,有这样的人吗?

  好像本市的就只有他一个人吧?可是陆冰搞不清楚田倩倩到底什么意思,所以并没有马上回答。

  “你好好想想,本市的应该不多吧?”田倩倩特别想知道田小雨一直隐藏的人是谁。

  “师父,不然我帮你调查一下,有消息了告诉你。”陆冰回答。

  “嗯,也好,那就指望你了。”田倩倩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挂了电话,田倩倩便直接回了家,她如果不太注意,是感觉不到有很多保镖跟着她的,真是奇怪,那些人是怎么知道自己身边有保镖的呢、

  难道自己身边不只有保镖,还有其他人在一直看着她,田倩倩突然看觉自己的汗毛都竖起来了,但愿那个人不会对自己的家人下手。

  否则,她真的无颜面对他们了,特别是田小雨,他已经够可怜的了,千万不能再有任何的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