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08章要钱也要人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并不知道对方有几个人,但是她感觉应该没有什么高手,因为真正的高手不会做这种事,所以她倒是有几分把握。

  果然,在她的激将法下面,对方没有犹豫的答应了,于是他们最后决定了交换地点。

  “好,半小时后见!”田倩倩说完放下手机,才发现Linda一边开车一边惊讶的看着她。

  “田倩倩,你好冷静啊?都不害怕的吗?”Linda问。

  “我以前做过保镖,而且也算经历过一些大风大浪了吧,所以还好。”田倩倩皱着眉头,想着应对之策。

  “哇,好厉害啊!”Linda特别激动的又问:“我们真的不报警吗?”

  “当然要报警!”田倩倩笑,只是在见到张渐之间她是不会报警的,免得打草惊蛇。

  “那我们待会怎么办?”Linda虽然觉得有趣,却没有经历过这样过的事情。

  “一会儿,如果张渐出现了,我会将刚才编辑好的微信发出去报警,然后就是你表现的时间了。”田倩倩看向Linda。

  “我?”Linda不知道自己可以干什么。

  “你一定要假装很害怕的样子,你越是害怕,他们越会放松警惕,这样你才能将你的能力发挥到极致,给他们一个下马威!”田倩倩说。

  “哦,刺激!我明白了。”Linda觉得有趣。

  “如果你演砸了,恐怕下场就不一样了,所以Linda,这不是游戏,你一定要把握好啊!”田倩倩并不是特别放心。

  “行了,我知道。”Linda对自己倒是很有信心。

  很快,他们来到了约定的地点,却一个人也没有看到,周围很空旷,如果有人或者有车可以一眼就看到,她们的前面是一片树林,杂草丛生,倒是很适合藏人。

  “小心了!”田倩倩嘱咐Linda,“不要下车,看到对方出现被绑架的女人,帮我将微信发出去,如果有人过来拉你下车,记得装出害怕的样子,越是害怕越好!”

  “放心!”Linda的手里握着田倩倩的手机,随时准备点击发送。

  田倩倩下车,从后面拿了箱子下来,看向四周大声的喊:“有人吗?张渐?你听得见吗?”

  她的声音刚落,果然有人出现了,一个穿着黑色T恤手臂上纹身的壮汉,皮肤黝黑,看着田倩倩,表情有些狰狞。

  “把钱拿过来!”那个人说。

  “人呢?看不见人我是不会将钱给你的!”田倩倩说。

  对方嘴角一抹冷笑,往前走了两步,田倩倩突然拿出一哥打火机,随即又说:“我已经在钱箱子上面淋了汽油,大不了就将这些钱烧了,你们一分也别想拿到!”

  “你这个臭娘们,是不想要那个贱人的命了吧?”对面的壮汉气坏了。

  “你们想要的应该是钱吧?我朋友的命你们拿了只有坏处没有好处不是吗?”田倩倩还算镇定。

  对方无奈,只好打了电话,没多久,张渐就被押了过阿里,她的手背捆绑在了身后,嘴巴里也塞着东西,看见田倩倩之后立马就“呜呜”叫着哭了起来。

  “现在人看见了,钱拿过来。”对方显然没有了耐心。

  “等一下,我要和她说话。”田倩倩必须拖延时间。

  “大哥,那个车里还有一个妞呢!”旁边有人提醒壮汉。

  壮汉看向车里,然后使了一个眼色,田倩倩开始紧张起来,到Linda发挥的时间了。

  “你们想干什么?她和这件事无关,她只是一个学生!”田倩倩看似受到惊吓的大声阻止。

  “学生?那就更喜欢了!”壮汉嘴角一抹冷笑。

  Linda在车里看到有人走过来,就开始摩拳擦掌的准备起来,好紧张啊,但愿自己是最佳女演员才好!

  “啊!你们干什么?我不要下车,我没有钱?你们放开我!”Linda大喊大叫,说实话演技十分浮夸,可是没有人在意她是怎样的表现。

  “我们不要钱!”将她从车上拖下来的人,看到她的吊带下露出的大部分凸出部分,已经直流口水了。

  “喂,你们别太过分了,我们是来交换人质的,你们这样做还有没有道德底线啊?”田倩倩瘸着腿往前跳了一步。

  “道德底线?你在和我们谈道德吗?”对方大笑起来,他们若是有道德还会绑架吗?

  “你们放开她!”田倩倩又往钱跳了几步,然后自己故意跌了一个跟头,对方立马笑起来,“还是一个瘸子,刚好我们三个一人一个,还有钱拿,今天可是太走运了!”

  “这瘸子长得也不错,我喜欢。”刚才那个壮汉看到田倩倩就色眯眯的走过来。

  张渐拼命的挣扎,她可不想因为自己让田倩倩受到任何的屈辱,否则她也不会原谅自己。

  “你放开我!”田倩倩故作挣扎,就希望他们可以有一个单独在一起的机会,才方便动手。

  而此时Linda已经被其中一个男人拖进了旁边的树林,Linda吱哇乱叫的让田倩倩都感觉尴尬,不知道的还以为她已经被那啥了,并且还是特别享受的样子。

  看着张渐的那个男人过去拿起了装钱的箱子,发现还有密码锁,让田倩倩说出密码,田倩倩宁死不屈的瞪着他们,“你们说话不算数,钱我拿来了,为什么不放人?还欺负人!”

  “哈哈哈哈,果然是天真啊,我们要钱,人也要!”壮汉伸手拉住田倩倩的手腕,然后大声的质问:“密码是多少?”

  “我不会说的!”田倩倩一直观察着树林里的动静,刚才还吵吵嚷嚷的Linda突然没了动静,让她有些担心。

  “不说是吧?”那个壮汉突然扬起手想要打田倩倩,田倩倩也仰起头,毫不畏惧的瞪着他,“再给你五十万总行了吧?”

  “你到底什么人?这么有钱?”壮汉有些疑惑了。

  田倩倩笑,“你管我什么人,有钱拿不就行了,我们三个人一人五十万,这样你们三个人也好分赃不是吗?”

  “大哥,我们五个人呢?”手里拿着钱箱子的人开始算账了。

  “五个人也可以分啊,一个人三十万啊!”田倩倩说完又看向抓着自己的壮汉说:“或者你们这里的三个人分完跑路,至于那两个人,他们付出什么了?凭什么分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