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21章今晚随意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煮好面,敲门叫张渐出来,结果张渐又没了动静,田倩倩只好开门走了进去。

  张渐抱着笔记本电脑又在发呆,看见田倩倩,抓了抓自己的乱发说:“我明天要开始相亲了,你陪我吧。”

  “你还真相亲啊?”田倩倩感觉很不靠谱。

  “不然呢?每天在家里想他,我都要疯了,最好的方法就是尽快进去下一段恋情,彻底的忘了他。”张渐下了决心。

  “好吧。”田倩倩还能说什么,张渐愿意走出去总是一件好事。

  张渐出去没吃几口面就开始胃痛,这两天几乎没有吃饭,所以尽管感觉很饿,吃了又不舒服。

  田倩倩只好哄着她吃了一点,剩下的自己吃了,看样子,她现在只能少食多餐了。

  “我现在的样子是不是特别憔悴啊?”张渐突然问。

  “还好。”田倩倩也不想打击她。

  “嗯,”张渐点点头,捂着肚子突然又问田倩倩,“你刚才说田小雨怎么了?”

  田倩倩无语的看她,看样子她刚才只听见了相亲两个字,其他的都根本没进入她的耳朵,算了,现在和她说什么都是没用的,还是自己想办法吧。

  “我没说什么,就是想给田小雨找个女朋友。”田倩倩说。

  “他还小,你急什么,小雨找个女朋友还需要你操心。”张渐又睡了下去。

  “渐渐,征婚网站上介绍的人靠谱吗?”田倩倩想提醒她不要太当真了。

  “那是交友网站,多认识几个朋友总没错吧?又不是见了面就要结婚。”张渐不耐烦。

  “我知道,但是交朋友也要有选择性的嘛,而且很多人都是伪装的很好,其实内心特别黑暗。”田倩倩说。

  “我知道了。”张渐翻白眼,“所以我让你陪我一起去啊,到时候你说ok的我就进一步的相处,你说过的我就过!”

  “你明天要见很多个吗?”田倩倩惊讶。

  “网站上说满意为止,所以我也不知道我会看多少个。”张渐似乎也没有抱什么希望。

  “应该不会有你喜欢的类型吧?”田倩倩认为张渐喜欢的高富帅都不会去征婚。

  “那就攒几个备胎呗?”张渐面无表情。

  田倩倩也不好在说什么,这也是张渐的选择,她能做的就是尽量不让她再受到伤害。

  晚上回到家,田倩倩没有将这件事告诉周宇浩,周宇浩这几天似乎遇到了什么麻烦,每天都回来的很晚,而且特别疲惫的样子。

  田倩倩几乎不过问他公司的事,周宇浩在家里也不谈公事,明天他要出差,所以让田倩倩帮他收拾了行李。

  “这次要去几天啊?”田倩倩问。

  “不知道,三天到五天吧,我会尽快回来的。”周宇浩说。

  田倩倩点头,看样子是那边的公司出现了什么问题,周宇晴回去了之后也没有处理好,不然周宇浩不会这么烦恼。

  收拾好行李,田倩倩走出房间,没看见周宇浩,听见书房里有声音,她走过去听见周宇浩正在打电话,“大姐,你不能这么说,如果你不故意为难田倩倩,她父亲也不会为难你不是吗?”

  田倩倩一愣,怎么回事?难道美国那边的公司出现问题和万财有关系?

  “我明天就过去,这件事会得到妥善处理的,你别着急!”周宇浩语气有些烦躁。

  时间凝固了一般停顿了一会儿,周宇浩的声音又说:“大姐,你如果给田倩倩打电话的话,我想以后的麻烦会接踵而来,她的父母都不是好惹的,你不要意气用事!”

  父母?田倩倩更加茫然了,难道不只是万财,殷翠婉也做了什么?

  “这些事和田倩倩都没有关系,交给我处理,你不需要费心了。”周宇浩努力的克制自己的情绪。

  田倩倩感觉的到他已经在将压低自己的声音了,可是她也同样可以感受到他的烦躁。

  过了一会儿,书房里安静了下来,门突然开了,田倩倩吓了一跳,周宇浩看见她也是一愣。

  “你都听见了?”周宇浩有些尴尬。

  “我爸他做了什么?”田倩倩问。

  “没事,就是给大姐找了点麻烦,大姐知道了以后心里不太平衡。”周宇浩轻描淡写的说。

  “很严重吗?公司有损失吗?你过去就可以解决吗?要不要我给我爸打个电话?”田倩倩歉意的问。

  “不用,我可以解决,周宇晴的确需要给她一点压力,不然她以后得寸进尺,你的日子的确不好过。”周宇浩还是可以理解万财的。

  “对不起啊,宇浩,给你添麻烦了。”田倩倩觉得很抱歉。

  “千万不要给爸打电话,听见了吗?”周宇浩嘱咐。

  “我知道了。”田倩倩答应。

  “我不在家的这几天,你要乖乖的,千万不要再做什么危险的事,我会担心的。”周宇浩抱过田倩倩。

  田倩倩也揽上他的腰,“放心吧,我等你回来。”

  “又要几天不能见面了,今天晚上我们要好好的加个班!”周宇浩说着将田倩倩给抱了起来。

  田倩倩笑着反手抱上周宇浩的脖子,“说的好可怜的样子。”

  “今晚吃饱了,我可是要好几天没得吃呢!”周宇浩真的觉得自己很可怜。

  两个人互相调侃着进了房间,田倩倩才推着周宇浩去洗澡,周宇浩不情愿的一把拉过田倩倩,“一起洗!”

  “又要一起洗?”田倩倩特别怕和周宇浩一起洗澡,因为他绝对不会老实的让你洗澡的。

  “不喜欢吗?”周宇浩失望的露出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田倩倩。

  田倩倩无奈的看着周宇浩,毕竟他明天就要去美国了,几天不在家,而且还是因为自己老爸制造的麻烦,田倩倩只好顺从的装出小绵羊,任凭宰割的样子。

  周宇浩立马开心的将田倩倩抱进洗澡间,动作迅速的干活,然后密集的吻就铺天盖地的袭来,田倩倩知道这是周宇浩喜欢的调调,温热舒适度水流从皮肤上滑过,的确会给人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老婆,今天是不是可以随意?”周宇浩眼神迷离。

  “随意!”田倩倩将自己当做一份食物,而周宇浩则是那个饥不择食的野兽,随意!今夜随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