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34章参加寿宴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做好早饭,周宇浩和她一起去送给李锦军,三个人难得一起吃了早饭,然后讨论晚上宴会的事。

  因为李锦军找了张渐做女伴,所以周宇晴没办法,只好临时和她的前任老公一同出席,尽管尴尬,她也习惯了。

  之后,田倩倩回家试了礼服,周宇浩为她选择了一件比较保守型的旗袍礼服,包裹的特别严实,而且首饰简单,只有一条珍珠项链和珍珠耳钉,其她什么都没有。

  “袁老年纪大了,不太喜欢花俏的女孩,如果你能够得到他的赏识,工作室开业以后对你绝对有好处。”周宇浩也是为田倩倩着想。

  “袁老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啊?为什么大家似乎都很尊敬他?”田倩倩其实有一些了解,不过并不多。

  “袁老为人低调,一辈子没有娶妻生子,据说他年轻时爱上过一个女人,后来那个女人去世了,他便这样守了一辈子,没有过任何女人,而且他算是完美的老前辈,我们父辈很多商人几乎都是他带起来的,到了我们这一辈,对他也是十分尊敬的。”周宇浩回答。

  “没想到老人家一生也是为情所困。”田倩倩对这位袁老,突然间有些肃然起敬。

  “不止如此,他还将一生的积蓄几乎全部捐出去了,现在一个人住在乡下,这次寿宴若不是大家张罗,估计他也不想过。”周宇浩说。

  “住在乡下?”田倩倩没想到还有这回事。

  现在看看镜子中的自己,倒是有了几分那个年代的美,低调却不失奢华,周宇浩的眼光还是不错的,而且今晚的确可以为自己的工作室宣传一下,至少可以多认识几个朋友,特别是女性。

  周宇浩还要去一趟公司,田倩倩将旗袍换下来之后,突然想到了张渐,她那天买的礼服可是性感的路线啊!

  于是,田倩倩急忙给张渐打电话,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她应该来得及换衣服吧?

  张渐听完田倩倩的话,竟然笑了起来,“亲爱的,谢谢你,竟然还记得我,不过以我的为人,你以为我会不知道吗?只是我又不是为了那个老头子才去的,我吸引的是男人,想要泡我的男人!”张渐说的很直白。

  田倩倩无语,记得张渐前几天还因为那个男人而痛苦不堪,现在竟然已经将他给忘干净了,开始琢磨着给自己找男人了。

  “好了,我知道了,不过你也不要太露骨了。”田倩倩只好提醒。

  “放心!”张渐信心满满。

  宴会前两个小时,张渐接到李锦军的电话,说一会儿过去接她,张渐早就已经准备好了,对着镜子又仔细的看过自己的妆容,简直完美,任何男人看到她胸口的事业线,估计都无法移开目光的。

  这时,白海荣突然打电话过来,张渐有些意外,自从那天莫名其妙的说了那些话之后,白海荣再也没搭理过她。

  “喂,白总,我还以为你把我给忘了呢?”张渐接听。

  “马上下楼。”白海荣说完就挂了电话。

  张渐拿着手机愣神,什么人啊?声音冷冰冰的,还命令式的口吻,让人感觉特别不舒服。

  不过她还是听话的下了楼,结果看见白海荣穿着十分精致的西装,透过车窗看着她,皱着眉头问:“你这是要去哪?”

  “去参加袁老的寿宴啊,白总,你今天也会去吧?”张渐小心的问。

  “对啊,所以我过来接你,上车,将衣服换了!”白海荣又是一句命令。

  “什么?你过来接我?什么意思?让我做你的女伴吗?白总,你都不需要提前预约一下吗?”张渐从来不知道自己还这么抢手。

  “你是我女朋友,我需要预约吗?你该不会是要和别的男人一起去吧?”白海荣露出要将张渐给生吃活剥的表情。

  张渐将想说的话给咽了回去,这个人实在太奇怪了,田倩倩当初没有寻泽他是正确的,和他在一起真是让人心惊胆战的。

  有谁和自己的女朋友多少天没有联系的?呼之则来,这是什么女朋友?至少提前一天打声招呼吧?

  但是她敢怒不敢言啊,上了车以后,又开始犯愁,怎么和李锦军交待?这边是绝对得罪不起的,毕竟每个月六万多的工资跟着呢!男朋友不敢说,老板倒是真的!

  “你这是不愿意?”白海荣感觉张渐一直皱着眉头,一脸的不情愿。

  “没有,我挺高兴的!”张渐尴尬的笑了一下,李锦军的电话也打过来了。

  张渐看了一眼,立马痛苦的闭起了眼睛,完蛋了,完蛋了,宴会没有多少时间了,让李锦军去哪里找合适的人啊?

  而且当初她好像还发誓说谁反悔谁就是小狗,本来是害怕李锦军会耍他,结果现在可好,实现在自己的身上了。

  “谁的电话?怎么不接听?”白海荣觉得奇怪。

  张渐看了白海荣一眼,只好叹了口气接了电话,不等李锦军说话,就先“汪汪汪”了几声,希望他可以懂吧。

  “你干什么?”白海荣和李锦军几乎同时问。

  “我突然间觉得自己特别像一条狗。”张渐感觉心在抽搐。

  “狗?”李锦军一愣,随即反应了过来,“张渐,你该不会是反悔了,不想做我的女伴了吧?”

  “对啊,李锦军,我是反悔了,怎么样?”张渐其实心里特别故意不去。

  “宴会就要开始了,你这是什么意思?”李锦军有些生气。

  “没什么意思,我这个人就是特别记仇,所以一报还一报!”张渐说完将手机关掉,深深的喘息着,对不起了,我也是无可奈何啊!

  “谁的电话?”白海荣并不知道是李锦军。

  “哦,没事。”张渐也不打算说。

  “如果我不来,你打算和谁一起去?”白海荣看向张渐。

  “不重要,重要的是现在我是你女朋友,白总,一会儿我可以挽着你的手臂,并且叫你海荣吧?”张渐必须事先问清楚,她特别害怕白海荣板着脸,用眼神蔑视她的样子。

  “可以。”白海荣同意了。

  张渐也放下心来,这就好,不管和谁一起去,她都要在这场宴会上找到自己的猎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