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38章被宠坏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当然可以了!”田倩倩说着就走了过去,将那些工具按照袁老的指示都收好,然后走过来又说:“袁老,下次我帮你来除草吧?”

  “哦?”袁老没想到田倩倩会这么说,随即又问,“那你肯定有什么交换条件吧?”

  “袁老,您好聪明啊,这都被看出来了,我想吃您家的西红柿!”田倩倩笑了起来,然后特别不好意思的说:“还有其他蔬菜,而且我还看见您种了甜瓜,特别甜,特别脆,还特别香!”

  “馋嘴!”袁老对田倩倩莫名的喜欢,他本是该做爷爷的年纪,身边却没有一个人围绕膝下,平日里接近他的人很多,不过多是利益熏心,难得有这么纯粹为了吃而来的。

  田倩倩感觉袁老特别平易近人,所以两个人聊了很久,竟然特别聊得来。

  直到有人过来提醒袁老该回去了,要切蛋糕了,田倩倩便搀扶着袁老一起走了回去。

  周宇浩本来觉得奇怪,田倩倩去了哪里,怎么还没有回来,因为他一直被其他人缠着,所以也没有机会去找。

  结果就看到田倩倩竟然和袁老一起走了过来,其他人也和他一样惊讶,毕竟他们都知道袁老的个性,不太喜欢被人打扰,田倩倩怎么会有特殊的待遇?

  更让大家意外的是,袁老竟然还邀请田倩倩和他一起切蛋糕,气氛相当融洽,有人甚至认为他们早就认识。

  周宇晴看着田倩倩,冷哼着对身边的李锦军说:“行啊,你这个妹妹还真是有点手段啊!”

  “周宇晴,你这是什么意思?我父亲和袁老的关系本来就很好,格外照顾倩倩也是可以理解的。”李锦军说。

  “是吗?”周宇晴显然不信。

  “周宇晴,你这是嫉妒我妹妹的好运气吧?”李锦军看得出来周宇晴的嫉妒心特别强。

  “哼!她有什么值得我嫉妒啊!”周宇晴说完冷哼着喝了一口红酒,抬头看见了她的前夫,向她这边走了过来。

  周宇晴莫名的紧张,虽然对他已经没有了任何期盼,可是今天她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谁知道身边的人会不会同样让自己难堪呢?

  “嗨,周宇晴,没想到你竟然会和他一起来?看来离婚之后,你还是对我念念不忘啊?”

  “你想多了。”周宇晴冷着脸说。

  李锦军将周宇晴的肩膀抱在自己的怀里,然后看向周宇晴的前夫说:“我和宇晴本来就是约好了一起过来的,只不过她可怜你没有女伴才会勉为其难帮你的,没想到你竟然是个小人,果然应了那句话,即便是披了一件人皮,也还是掩盖不住你渣男的体质啊!”

  “李总裁!恐怕用不了多久,你就会知道她是多无趣的女人了,特别是在床上!无趣到极致!”

  “你!”周宇晴气急,若不是在袁老的宴会上,她真恨不得给他一巴掌。

  李锦军却突然捏起周宇晴的下巴,然后将她的脸扭向自己,亲吻了她的唇,这个举动让人有些意外。

  周宇晴也是一愣,他这是趁机占自己的便宜吗?她的心跳迅速的加快了,自己的确是个无趣的女人,因为她也怀疑自己或许对那件事有些冷淡,每一次都感觉是一种折磨,毫无兴趣。

  “我和她很和谐,这就是爱与不爱的区别吧,还有现在她是我的女人,我不允许任何人再对她有任何的语言侮辱,包括你在内!请你以后远离我的女人,她的眼里看不得像你这样的垃圾!”李锦军说完,抱着还在发呆的周宇晴转身而去。

  周宇晴感觉自己经历了一场梦,回想这一生似乎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这样维护过她,莫名的竟然有些感动。

  “我的表现还不错吧?”李锦军突然靠近她的耳朵问。

  “嗯。”周宇晴突然间就从童话里清醒过来,不过是一场戏罢了。

  “我们也过去分一块蛋糕。”李锦军说着便走向了田倩倩,和袁老又寒暄了几句,然后拿了蛋糕过来给周宇晴。

  “给我的?”周宇晴有些意外。

  “知道你不想吃,所以这块上面奶油比较少,吃一点不会胖,一个晚上不吃东西,回去以后胃会不舒服。”李锦军说着还是将手里的蛋糕递过去。

  周宇晴刚要接过去,李锦军突然缩回手,然后拿着手里的小叉子说:“还是我来喂你吧,你啊,就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被我给宠坏了。”

  “嗯?”周宇晴突然智商就短路了,什么情况?

  不过她还是配合的将李锦军送过来的蛋糕吃了下去,很甜很软很好吃,她突然感觉他们现在的样子像极了爱情。

  “怎么样?好吃吗?”李锦军声音特别温柔。

  周宇浩不知道如何回答,李锦军突然伸出手指在她的嘴角擦拭了一下,“你现在的样子真的特别可爱。”

  “可爱?”周宇晴从来没有听过有人这样形容过自己。

  “呵呵,”李锦军露出宠溺的微笑,让周宇晴一时间没有了思考的能力。

  就在她陷入了那个温柔的笑容当中之时,李锦军突然就冷下了脸,用刚才喂过周宇晴的小叉子弄了一点蛋糕放进了自己的嘴里,态度突然转变的很大。

  周宇晴愣愣的看着他,这又是怎么了?他在故意的耍自己吗?

  “他走了,周宇晴,你上辈子怎么会喜欢那样的人?着实让人厌恶。”李锦军说。

  周宇晴这才搞清楚,原来李锦军刚才对她的温柔都是因为她的前夫在监视他们的举动,所以故意演的戏,看来她果然适合一个人生活,因为她不配拥有真正的爱。

  周宇浩和田倩倩每个人手里拿着一块蛋糕,然后看向李锦军和周宇晴,这两个人同框的画面,竟然给人一种莫名的和谐。

  “老公,你大姐和我哥会不会真的擦出点火花啊?”田倩倩问。

  “不可能!”周宇浩知道周宇晴对爱情一向很排斥,并且从不相信。

  “我们要不要试着撮合一下,万一成了呢?”田倩倩来了兴致。

  “老婆,你是不是觉得你哥和你弟弟都找不到女朋友?”周宇浩无奈的看着身边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