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44章好好交待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吃饭的时候,周宇晴也明里暗里的给了周宇欣不少的压力,周宇欣几乎没吃,一直愁眉苦脸的想着对策,早知道她就不会来了!

  周志和周宇浩今天对周宇欣也格外的好,给她夹菜,询问最近的生活状况,从来没有过的关心。手机端https://

  田倩倩知道今天这场战争,她最多就是一个旁观者的身份,所以没有什么压力和顾虑,所以坐在旁边观战。

  很快,饭就吃完了,田倩倩收拾,而其他人则坐在沙发上继续开始投票,周宇晴和周宇浩还是一比一打平!

  “爸,大姐,周宇浩,我还有事,先走了啊!”周宇欣说着拿起背包准备开溜。

  “你给我站住!”周宇晴当然不会让她就这么走了。

  “我真的有事!”周宇欣往门口走,结果被周宇晴给拦住了。

  “想走也投了票再走,说你站在哪一边?”周宇晴言辞犀利。

  “大姐,我没有立场,你们看着办啊!”周宇欣是真的谁都不想得罪。

  “宇欣,平时爸和我对你也不错吧?你可是要学会感恩啊!”周宇浩说。

  田倩倩站在厨房的门口,没敢过去,看这架势,周宇欣不做出一个决定是别想离开了!

  “你们好烦啊!爸的事情让他自己做主就好了,我们干嘛一定要左右他的人生啊?”周宇欣不耐烦的说。

  “那你就是站在我们这一边了?”周宇浩问。

  “宇欣可没有那么说!”周宇晴瞪着周宇欣,示意她赶快将话说清楚。

  “我走了!”周宇欣迅速往外跑,结果背包被周宇晴给抓住了。

  两个人一拉一扯,背包的拉链不经意间被拉开了,里面掉落下来一件男士的T恤!

  “嗯?”周宇晴一愣,什么情况?

  周宇欣连忙将T恤捡起来,随意的团成了一团重新塞进了包里,脸色也瞬间变得难看,更加迅速的想要逃跑了!

  “你给我回来!”周宇晴将她拽回来,然后又要抢她的背包。

  “大姐,这是我的私人物品,你想干什么?”周宇欣不想给她。

  “刚才那件衣服是谁的?”周宇晴严声厉色的问。

  “我的!我喜欢穿男士的衣服怎么了?很正常啊!”周宇欣嚷嚷,却很没有底气。

  周宇浩也走了过去,在周宇晴和周宇欣争执的同时,将周宇欣手里的背包给顺势抢了过来。

  “喂!”周宇欣咬着嘴唇,很无奈的表情。

  周宇晴将她拉得死死的,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周宇浩将背包打开,然后从里面拿出那件男士T恤,翻来覆去的看了一遍。

  周志也皱起眉头,低沉的声音问周宇欣,“你这是谈男朋友了?是同学吗?哪里人?谈了多久了?”

  “爸,我没有!”周宇欣坚决不会承认。

  “周宇欣,你不要以为你不说就没事了,我随时都可以将这件事调查清楚,所以你最好还是自己交待,你背包里怎么会有男士的T恤?谁的?”周宇晴大声质问。

  田倩倩也走了过去,从周宇浩的手里将那件T恤拿了过来,怎么感觉特别眼熟呢?

  到底在哪里见过呢?田倩倩皱了一下眉头,突然想起来自己给田小雨就买了这样一件T恤!

  田倩倩的脸色立马就改变了,看向了周宇欣,周宇欣心也一下子就悬起来了,完了!看样子被发现了!

  不过田倩倩也不敢确定这件T恤就是田小雨的,所以并没有声张,而是重新将T恤交给了周宇浩,然后低声说:“宇欣也二十岁了,就算谈了男朋友也是正常的。”

  “田倩倩,你知道什么?我们家宇欣的男朋友是什么人都可以的吗?追她的人万一是冲着钱来的呢?我们不帮她把把关,万一她被骗了怎么办?”周宇晴不无担心的说。

  “宇欣,我们也都是为了你好,到底怎么回事?”周宇浩也着急。

  “没怎么回事,我和几个朋友一起出去旅游了,其中一个男生先走了,忘了拿衣服,我给他带回来了而已。”周宇欣说。

  “为什么让你带回来?他叫什么名字?和你一起去旅游的都有谁,几个男生几个女生,住宿是怎么安排的?去了哪里?路上有没有人对你图谋不轨啊?”周宇晴一下子问了一大堆问题。

  “大姐,你想什么呢?我只是和几个朋友去玩,怎么说的好像我交了一群流氓一样。”周宇欣也发脾气了。

  “别跟我打岔,好好交待!”周宇晴态度也很强硬。

  “是啊,宇欣,你倒是说说啊,不然我们心里都为你担心。”周志就怕这个小女儿被人给骗了。

  “你们干什么啊?我都多大了,最起码的判断力还是有的吧,好,那你们说我男朋友应该是什么样的?”周宇欣问。

  “首先必须门当户对,其次要对你好,只要符合这两个条件,我就无话可说。”周宇晴说。

  “大姐,你就不顾及我的感受吗?他对我好,我也要喜欢他才行吧?再说门当户对就一定好吗?我找个大叔级别的你们也觉得合适吗?”

  “周宇欣,你这不是跟我抬杠吗?”周宇晴生气,家里唯一和她统一战线的妹妹竟然也反叛了。

  “宇欣,爸对你未来的男朋友没有太多的要求,只是你现在还是学生,我担心会遇到一些不好的男生,欺骗了你的感情。”周志说。

  “我遇见的都是骗子!”周宇欣生气。

  “我们不是这个意思,总之你小心一点总没有错。”周宇浩也说。

  “那你们说说,什么样的算是好人?给我举个例子!”周宇欣在心里期盼有人说出田小雨的名字。

  “举例子?”周宇晴眨眨眼睛,说出了几个她认为还不错富二代。

  周宇欣蹙眉,看向周宇浩,周宇浩一愣,摇摇头说:“暂时我还想不到谁比较合适你。”

  “缘分这个东西,很难说的,你年纪还小,不急,不急。”周志也没有说出了人选来。

  周宇欣有些失望,得了,看样子田小雨是不被大家接受的,否则绝对不会是这样的情况。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