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47章回头再算账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倩倩想着便进入了电梯,来到了周宇欣家的门口,按了门铃,许久才听见里面周宇欣慵懒的声音,“谁呀?”

  田倩倩拿出手机,放了里面的录音,一个男人的声音,“送外卖的!”

  “我订外卖了吗?”周宇欣念念叨叨的将门打开,眯着睡眼看了田倩倩足足半分钟,才惊醒一般的瞪大了眼睛。

  “宇欣,我来看看你。”田倩倩说着不等周宇欣说话,便挤了进去。

  “喂,田倩倩!你怎么来了?”周宇欣的声音特别大。

  “我说了,路过来看看你啊!”田倩倩感觉周宇欣很不自然,绝对有问题!

  而且看她的样子,可能还没有起床呢!说不定现在的房间里?田倩倩想到这,也顾不得其他,直接就走向了房间的门!

  “那是我的房间!谁让你进去了!”周宇欣拼命的过去想要拦住田倩倩。

  可是她怎么可能拦得住田倩倩呢!要知道田倩倩虽然一个甩手都可以将她给打发了!

  可想而知,几分钟后,田倩倩坐在沙发上,她的对面站着穿着睡衣的田小雨和周宇欣,这架势,再怎么解释也是没用的了!

  田倩倩抱着臂膀看着他们,心里特别生气,以前田小雨什么时候对她撒过谎,现在不仅学会撒谎了,并且还是连续不断的撒谎,简直让她觉得伤心透顶。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田倩倩愤愤的质问。

  “姐,对不起,我一直没有告诉你,就是不想你们为我们操心,毕竟我和宇欣也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田小雨低声说。

  周宇欣听他这么说,立马就翻脸了,“田小雨,你什么意思?这是想要耍赖了呗?睡够了不认账了啊?”

  “周宇欣,你能不能别吵,明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田小雨有些心烦。

  “哟,你姐来了就叫我周宇欣了,昨天晚上是怎么哄我的,一口一个欣宝,现在我就是周宇欣了是吧?”周宇欣还是生气。

  “我们能不能不要在这个时候吵架?现在是我们该吵架的时候吗?”田小雨无语。

  田倩倩更无语,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似乎并没有改变啊?试问这样每天在争吵中度过,是怎么相爱的?吵出来的感情吗?

  “知道了就知道了,又能怎么样?”周宇欣才不在乎,她倒是巴不得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呢!

  “你们两个到底什么时候开始在一起的?每天就是这样的节奏吗?”田倩倩觉得不可思议。

  “姐,我住院的时候,她向我表白的,我当时其实有些犹豫,不过最终没有经受住诱惑……”田小雨慢慢的解释。

  可是周宇欣却听不下去了,她愤愤的冲田小雨喊道:“我承认是我先表白的,所以我就是犯贱是吧?田小雨,你混蛋!”

  “周宇欣,你能不能听我说完啊!”田小雨一把拉过周宇欣的手,然后继续说:“姐,我真正和她在一起以后,才逐渐的确定我是爱她的,现在她已经是我的女人了,所以我对她有责任,以后毕业了我会努力的工作,然后将她娶回家给你当弟妹,你觉得怎么样?”

  “这还差不多!”周宇欣倒是先笑了,她的脾气往往是来的快,去的也快。

  田倩倩看着他们,莫名的竟然觉得又特别般配了,特别是刚才田小雨霸气的将周宇欣的手给拉过来的时候,感觉他从没有过的有担当,而周宇欣害羞一笑的模样也是从来没有过的温柔。

  虽然他们争吵的时候真的毫无逻辑,可是现在却让人感觉特别甜蜜。

  不过田倩倩可不会轻易的就赞许了他们的感情,谁知道他们会不会是脑子一热,就订下了终生呢?

  “田小雨,我想和你单独谈谈。”田倩倩冷着脸说。

  “大嫂,你有话尽管冲我来,田小雨刚才也说了,他是在我的淫威下才就范的,所以你要是觉得有什么错,都是我的错!”周宇欣突然就硬气了起来。

  田小雨拉了拉她的手,柔和的劝她镇定下来,“没事,我姐就是随便和我说两句话而已。”

  “我也是担心你嘛!”周宇欣撒娇起来也是无敌的。

  田倩倩感觉自己一身的鸡皮疙瘩,站起来先走了出去,过了一会儿,田小雨就跟出来了。

  “姐!”田小雨像是犯了什么大错,非常的拘谨。

  田倩倩回头看着他,忍不住笑了,“难怪给你介绍女孩你不高兴,还带了周宇欣过去,我竟然一点没怀疑。”

  “对不起啊,姐,你该不会告诉所有人吧?”田小雨小心的问。

  “我会暂时给你们保密的,但是小雨,你确定你和宇欣是彼此有好感的吗?”田倩倩问。

  “我想我和宇欣还需要磨合吧,很多时候,还是会发生争吵,真的忍不住,不过吵过了也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还是一样彼此关心,我真的特别喜欢她野蛮的样子,姐,你说我是不是也犯贱啊?”田小雨突然问。

  田倩倩无语的笑了,这句话刚才周宇欣似乎也说过了,两个犯贱的人在一起,应该就是负负得正了吧?

  “这就是爱情的样子吧,小雨,看到你喜欢的是女生,姐也放心了。”田倩倩的确有松了口气的感觉。

  “啊?”田小雨一愣,没明白田倩倩什么意思。

  田倩倩笑了起来,解释说:“其实姐之前一直担心你和你那个同学之前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所以才给你介绍女朋友的,现在知道你的所谓同学是周宇欣,我反而觉得踏实了一些。”

  “姐!你怎么会这么认为呢?”田小雨的脸瞬间就红了。

  田倩倩笑,突然又皱起了眉头,“不对啊,陆冰开始就和你一起骗我了是不是?他的胆子倒是越来越大了啊!”

  “姐,陆冰也没有恶意,你别怪他啊!”田小雨没想到这个时候,田倩倩还能想起这个。

  “回头再找他算账!”田倩倩冷哼一声,然后又说:“行了,你回去吧,我会给你们保密的,不过对宇欣好一点,既然开始了,就要认真的相处,知道吗?”

  “知道了,姐。”田小雨也踏实了,得到田倩倩的支持,他感觉就是得到了全世界的支持。

  “嗯,那我走了,就不进去和宇欣打招呼了,你替我和她说一声吧。”田倩倩继续说。

  “好,她知道你不反对一定会很高兴的。”田小雨笑。

  “我不反对,并不代表其他人不反对啊!”田倩倩想到周宇晴,就觉得头疼,恐怕她知道了以后,又要掀起更大的风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