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49章收留我两天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两个人收拾了一下亦欢的东西,然后从休息间走了出去,周宇浩看见她们出来,站了起来。

  “老公,我和minin一起去一趟医院,亦欢不太舒服。”田倩倩着急的说。

  “我派个车送你们。”周宇浩说着就要打电话。

  “不用,我的车和司机都在门口呢!让他送我们去就行了。”田倩倩脚步匆匆。

  “周宇浩,我走了!”minin也急匆匆的打了一声招呼,亦欢还在哭个不停。

  田倩倩一个人进去的,结果出来的时候,竟然多了一个女人,还抱着孩子,这让公司里的其他人都不禁吓了一跳,这个女人和孩子什么时候进去的?

  当然,公司里的老员工是认识minin,却不知道她什么时候生了孩子,而且看这架势,该不会是他们敬爱的周总的吧?

  但是看田倩倩对她的态度,又不像这么回事?瞬间,整个公司都炸开了锅。

  周宇浩坐在办公室里,不用想也知道会发生什么,这就是minin之前跟他说的如果不让田倩倩去见白海荣,就给他添麻烦吧?

  可是田倩倩毕竟是他的老婆,就算白海荣得了抑郁症,也不是他们的过错,是他自己太执着了,难道还让田倩倩负责任吗?

  周宇浩叹了口气,事情怎么一件件的都堆在一起了,面对minin,他还是无可奈何啊!

  田倩倩和minin赶到医院,医生做了详细的检查之后,认为孩子没有什么大问题,让他们带回家再观察观察。

  “真的没事吧?”田倩倩还是不放心,那她为什么哭得那么厉害。

  Minin谢过医生,和田倩倩一起走出医院,田倩倩看着她说:“你住在哪?”

  “我住在酒店,不过不太方便,田倩倩,你可以收留我两天吗?”minin可怜巴巴的看着她。

  “好啊!”田倩倩不好拒绝,帮忙抱着亦欢回到了车上。

  “真的太谢谢你了,我以前都是有人帮着我一起带亦欢的,现在我一个人,真的忙不过来,而且也不知道给她吃什么辅食。”显然,minin没有能力一个人照顾孩子。

  “minin,你真的不打算让你二哥知道你回来了?还有你至少应该回家看看你母亲吧?”田倩倩说。

  Minin皱了一下眉头,没有说话,其实在白海荣不在家的时候,她已经回去看过母亲了,可惜母亲根本就没认出她是谁。

  现在在母亲的眼里,田倩倩或许仍旧是她的女儿,而自己这个真正亲生的女儿反而是个外人。

  不过她这次和管家也达成了共识,为了白海荣,她也只能做一些看似不齿的事情了。

  而住在周宇浩的家里,则是第一步,这也是没办法的办法了!

  田倩倩见她不说话,也知道她心里或许有不为人知的苦楚,所以也不再问了。

  到了田倩倩的家里,田倩倩特意帮minin收拾了房间,然后又帮她去退了房间,将东西带回来,顺路买了一些辅食的食材,和一些给宝宝玩的玩具,和衣服。

  “田倩倩,今天真是让你破费了。”minin不好意思的说。

  “我们可是好朋友啊,这些都是应该的,而且我也很喜欢亦欢。”田倩倩没事就喜欢逗她玩。

  “田倩倩,你既然这么喜欢孩子,什么时候再要一个啊?”minin突然问。

  田倩倩一下子就沉静了下来,孩子,她这辈子和孩子这两个字还有缘分吗?

  Minin当然不会知道田倩倩为什么会那么喜欢孩子,却没有自己生一个的原因,不过她感觉的到田倩倩一定有什么难言之隐。

  “minin,你带着宝宝休息一会儿,我去给你们做吃的。”田倩倩说着退出了房间。

  不知道为什么,她总觉得心里有些堵塞感觉,看到minin的孩子,她真的会心痛,孩子,果然是她心头拔不掉的刺。

  做好了辅食,又给minin煮了面,田倩倩才敲门,轻轻的推门,看见她们正在玩玩具的样子,莫名的就会很羡慕。

  “吃饭饭喽!”田倩倩是真心的喜欢孩子,所以看见亦欢,整颗心都融化了。

  Minin捧着面碗吃面,田倩倩则帮着她喂亦欢,虽然第一次带小孩,不过田倩倩却有模有样的,特别有耐心。

  “看样子,亦欢很喜欢你呢!”minin笑着看她们。

  “可能我和亦欢比较有缘分吧。”田倩倩也笑了,当初这个小家伙还在她妈妈肚子里的时候,田倩倩可是第一次支持minin将她生下来的人啊!

  有田倩倩帮着带孩子,minin也终于睡了一个好觉,田倩倩将亦欢哄睡了之后,感觉特别累,带孩子真是很辛苦啊!

  吃过晚饭之后,minin抱着亦欢在沙发上看电视,田倩倩在厨房洗碗,这个时候周宇浩回来了,开门看见minin之后,他立马就感觉头皮发麻,竟然追到家里来了?还真是无孔不入啊!

  “周宇浩,你回来了。”minin对着她微笑。

  田倩倩从厨房伸出脑袋,看向周宇浩,“老公,你晚饭吃过了没有?minin没有地方住,而且一个人带小孩特别辛苦,所以暂时在我们家里住两天,你应该不会反对吧?”

  “你觉得可以,我没意见。”周宇浩说完看行minin,低声问:“你到底想怎么样?”

  “不想怎么样,就是遇到困难了,所以找老朋友帮帮忙,你不愿意没关系,反正田倩倩的个性我最了解,所以我吃定她了!”minin笑着,却让周宇浩感觉到浑身上下都被寒气给包围了。

  他不想和minin无畏的争吵,所以直接回了房间,没有再出去,田倩倩进来的时候,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她看见周宇浩一脸的不高兴,连忙过去哄他,“你生气了?我想minin应该也不会住太久,我们就暂时收留她一下嘛!”

  “她不是没有家,其实我们只要给白海荣打个电话就可以了。”周宇浩说。

  “她不是不想让白海荣知道她回来了吗?所以我们就坚持一下。”田倩倩其实也没想到更好的办法。

  “老婆,你能不能不被她的表面给骗了,其实她就是希望你可以去安慰白海荣,让他走出心理的阴霾,可是我真的做不到让自己的老婆去陪别的男人谈心,况且还是白海荣,他对你的心思,我比谁都清楚!”周宇浩不放心。

  “这件事她也跟我说了,我也无可奈何,你放心吧,我不会去找白海荣的,希望他可以和张渐好好的走下去,这样很多事自然就淡忘了。”田倩倩也叹了口气,做人真的好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