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53章你管不着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Minin实在吃不下东西,亦欢吃了一点东西,之后就又毫无预兆的哭了起来,阿姨这一次似乎摸不到头绪了,怎么哄也不好。

  田倩倩过去查看情况,也无济于事,而minin则是愣愣的看着他们,竟然没有一点心疼自己的女儿。

  其实她曾经无数次的茫然过,自己当初的选择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她甚至有责怪过田倩倩,如过不是她,或许她就在白海荣强压下将这个孩子打掉了。

  可是人就是奇怪的,亦欢乖巧可爱的时候,她就会觉得自己的人生有了她便是圆满了。

  可是当她烦躁的时候,偏巧亦欢也生病或者不听话一直的哭闹,她就会感觉自己的人生特别的灰暗,如果没有这个孩子有多好,甚至对秦飞的感情都在不断的起着变化。

  一个已经死去的人,回忆真的撑不了太久,因为时间在不停的流动,有些曾经认为一辈子也不会忘记的回忆就那么慢慢的淡忘了。

  守着回忆过一辈子,原来不过是一时的冲动而已,可是这个孩子呢?也是吗?

  Minin不知道,她一直在变化,有时候觉得亦欢是她人生的全部,有时候又觉得她就是一个多余的累赘。

  就像今天,如果没有她,minin就可以放开手脚,更加有恃无恐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可是因为亦欢,她不得不收敛。

  “minin,你女儿一直在哭?你不去抱抱她吗?”周宇浩实在看不下去了。

  “你不是说找了最好的阿姨吗?那为什么还需要我?”minin故意抬杠。

  “你是母亲啊,minin,亦欢是你的孩子没错吧?作为母亲,抱抱自己的孩子,难道还需要别人说吗?”周宇浩无法理解。

  “你也说了我是她的妈妈,所以我想不想抱她是我的事,你管不着!”minin有些闹心。

  周宇浩不在说话,将田倩倩从阿姨那边也拉了回来,“坐下吃饭,亦欢的亲妈都不管,你操什么心?”

  “老公,亦欢哭得特别伤心!”田倩倩舍不得。

  阿姨也将孩子抱了过来,“我觉得孩子是想妈妈了,minin小姐,不然你抱抱她试试看?”

  “阿姨,我想周宇浩应该是高薪聘请你过来帮我带亦欢的吧?现在你让我亲自抱孩子,那么工资你会分我一半吗?”minin不讲道理的时候也是无敌的。

  阿姨愣住了,这样的雇主似乎不好伺候啊,她开始考虑要不要退出这次的雇佣关系,尽管佣金真的很丰厚。

  “妈…妈妈……”亦欢突然看着minin叫出了她人生中的第一个妈妈。

  听到那个稚嫩的声音叫自己,minin的心一下子就融化了,她猛地冲上去将亦欢抱在了自己的面前,然后激动的看着她,“亦欢,你叫我什么?”

  “妈妈……妈妈……”亦欢一遍遍的念叨着。

  Minin不无惊喜的答应着,天啊,原来听到她叫自己一声妈妈是这样的感觉,亦欢比一般的小孩说话都要晚,minin其实一直很努力的再教她,没想到会在今天这样的场合听见她第一声妈妈!

  田倩倩羡慕的看着minin,多好啊,可是自己的孩子却遥遥无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感受这样的喜悦。

  周宇浩知道田倩倩又在想什么了,他握住她的手,然后微笑着看着她,“老婆,我们也会有我们的孩子的。”

  这是一个美好的夙愿,田倩倩当然希望可以实现,所以即便没有很多的希望,田倩倩还是会为自己加油。

  Minin抱着亦欢亲了又亲,感觉自己刚才的态度真的是对不起孩子,她总是如此,在茫然和惊喜之间来回游走。

  “阿姨,你也辛苦了,坐下吃点东西吧。”田倩倩招呼那个阿姨坐下。

  其实那个阿姨对田倩倩印象很好,至少人看着和气,好相处,没有架子,一点也不像是那种有钱的贵妇人,眼睛长在头顶上,说句话都是趾高气扬的。

  连声道谢之后,阿姨小心翼翼的坐下,然后就近吃了一点,她也是真的累了,不过孩子却是长的好看,讨人喜欢,所以她并没有因为minin的坏脾气而决定离开。

  周宇浩也没有吃多少,感觉心里像是压了什么东西一样沉重,所以吃不下。

  “老婆,一会儿,我还要回公司,我会让司机将minin他们送去别墅那边,你就别去了,回家好好睡一觉,昨晚都没睡好。”周宇浩低声说。

  “我没事,还是跟过去看看,缺不缺什么东西,minin一个人过去,我怕她心里会觉得不舒服。”田倩倩还是为别人着想多一些。

  “那边什么都有,我都准备好了,不过婴儿房上了锁,那里面是我们的回忆,我想再下一个孩子到来之前,我们应该都不会再进去了。”周宇浩也是如此,一直没有勇气进去,因为心会痛。

  田倩倩想到他们布置婴儿房时的心情和期待,就莫名的感觉心塞,当时他们对孩子的期盼是那样的强烈,特别是两边的父亲,为孩子取名字,买东西,争论不休,如今却只剩下了让人心碎的空壳。

  虽然周宇浩不赞同田倩倩过去,但是田倩倩不放心,还是将minin他们送了过去,房间都已经收拾好了,干净整洁,而且距离邻居也都比较远,不怕吵闹。

  “这别墅真不错!”阿姨也是见多识广的人了,不过还是颇为感慨。

  Minin看了自己和亦欢的房间,还算满意,有足够的空间,只是别墅里空荡荡的,让她没有归属感。

  “田倩倩,在这里真的没有家的感觉,以前我和宇浩住在这里,也是有很多回忆的,那张沙发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minin说着走过去坐下来,似乎陷入了回忆。

  而田倩倩对这里也是充满了回忆,毕竟这曾经是他们的婚房,只是已经没有了当时的喜庆,反而多了几分伤感。

  “田倩倩,你和周宇浩就是在这里结婚的吗?布置的还挺温馨的呢!”minin四处看着说。

  “都是我们自己布置的,只是很多东西已经没有了。”田倩倩可以想象这一年的时间里,周宇浩应该很少来这里,因为他会心痛。

  特别是那间婴儿房,是她和周宇浩都不敢触碰的地方,近在咫尺,却只敢远远的看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