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59章一不做二不休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白海荣没有再多说什么,放开张渐后,告诉她田倩倩在房间里,让她好好照顾,如果田倩倩醒了,就说她只是喝多了,是张渐将她带回来的,其他的都是做梦。

  张渐瞪着眼睛看着白海荣,其实她很想问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可是她不敢。

  看着白海荣出门,张渐深舒了一口气,然后走进房间,看着床上熟睡的田倩倩,不禁有些羡慕,为什么她就有那么多男人喜欢和保护,而自己就没有。

  有些时候,张渐特别嫉妒田倩倩,她拥有的一切都是自己也想拥有的,可是她却什么都没有。

  白海荣虽然会给她钱,甚至给她买她想要的衣服和包,可是那不是爱,都是因为田倩倩,一个男人,为了和一个女人见上一面,费尽了心机,所以张渐在花钱的时候,从来不会心软,因为这是白海荣和田倩倩欠她的。

  现在这个女人睡在白海荣的床上,如果她给周宇浩打一个电话会怎么样?

  张渐抿起嘴唇,瞪着田倩倩,最终还是摇了摇头,毕竟是她最好的朋友,如果真的闹僵了,自己真的一个朋友都没有了。

  可是她心里真的不平衡,田倩倩凭什么比她过得好?凭什么她遇到的就是真爱,自己就活该被渣男玩弄?

  张渐的眼神逐渐的没有了感情,她拿出手机迅速的给周宇浩发了微信,可是随后却后悔了,几秒钟后,又将微信撤回了,不知道为什么,内心紧张不已,对不起,田倩倩,或许是我最近过得太压抑了吧?我不该这样的!

  伸手想为田倩倩整理了一下被子,张渐的手机却响了,竟然是周宇浩打过来的。

  怎么会?他竟然这么快就看到刚才自己发的微信了吗?张渐吓了一跳,根本不敢接电话。

  为了不将田倩倩吵醒,张渐走出了房间,然后将手机静音,放在桌子上,结果手机又一次又一次不停的想。

  如果现在关机,周宇浩一定会更加怀疑,可是如果接听了又要怎么解释?

  她刚才发微信说的很清楚,田倩倩此时睡在白海荣的床上,这样的话要怎么解释才能够圆满?

  张渐急的团团转,不管那么多,总之电话不能接,最好选择就让田倩倩离开这里。

  张渐想着走进房间,轻轻的推了一下田倩倩的肩膀:“倩倩,起来了?”

  可是田倩倩依然睡的很沉,任凭她怎么叫也叫不醒,张渐有些害怕了,她这是喝了多少酒啊?

  又叫了一声,田倩倩还是没醒,张渐掀开被子,检查了一下田倩倩的衣服,虽然都穿在身上,可是明白打底衫上的扣子系错了一颗!

  这当然不可能是田倩倩自己早上起来就系错了,那么她和白海荣之间难道真的发生了什么?张渐更加紧张了,一定是田倩倩醉酒以后,白海荣便趁人之危,没想到他是这样的男人!

  这若是被田倩倩知道了,她还怎么活?而自己竟然就是白海荣的帮凶,为了那些衣服,为了一年几十万的包养费,她最终还是出卖了田倩倩,她们的友谊果然还是完结了!

  张渐害怕的往后退了一步,眼神逐渐的冰冷,既然已经如此,那就干脆一不做二不休!

  如果她可以帮白海荣得到田倩倩,恐怕她得到的会更多吧?到时候她有足够的钱,即便没有朋友又如何?

  张渐走出房间,拿起手机,拨了白海荣的号码,白海荣很快接听,“怎么了?”

  “白总,我怎么也叫不醒田倩倩,她好像不只是醉酒了,我就是想问问她真的没事吗?”张渐看似着急的说。

  白海荣微微蹙眉,田倩倩的体质不如他,现在的状况的确不太好,不过应该睡一觉就应该没问题了吧?

  见白海荣没有说话,张渐连忙不动声色的又补充了一句,“白总,她的呼吸也特别的微弱,我真的很担心啊!”

  “我马上回去。”白海荣说完挂了电话。

  其实他本来是想去找minin的,不过现在似乎田倩倩的安危更重要,他吩咐司机调头。

  张渐放下手机,回头看了一眼房间,又给周宇浩打电话,“喂,周宇浩,想知道你老婆现在在哪里吗?”

  “张渐,田倩倩在哪?”周宇浩正在全力调查。

  “我可以告诉你,不过希望你不要太惊讶。”张渐说完将白海荣住处的地址发给了周宇浩。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白海荣先回来,至于周宇浩赶来的时候,应该会看到他不该看到的事情吧?

  张渐嘴角浮现一抹冷笑,田倩倩不要怪我,我想要的太多,而你是我现在唯一的筹码,况且不管你是和周宇浩在一起,还是白海荣,都会幸福的。

  二十分钟后,白海荣果然先回来了,他进来之后,直接冲向了房间,张渐看到他那么紧张的样子,就又是一阵嫉妒。

  “倩倩?”白海荣低声叫着田倩倩的名字,然后摸了摸她的额头,她现在的状态的确不太好。

  一杯酒的确不至于让她醉了,所以现在导致她昏迷不醒的原因应该就是给他们下药的人,只是暂时无法判断是什么药,看来只能去医院了。

  张渐将关好的门虚掩了起来,然后转身就看见白海荣抱着田倩倩走出了房间,急匆匆的样子,看到张渐挡在门口的表情特别冷漠。

  “让开!”白海荣冷眼看着她。

  “白海荣,你想干什么?”张渐不动,周宇浩还没有来,白海荣还不能走!

  “我送她去医院。”白海荣又往前走了一步。

  “白海荣,田倩倩已经结婚了,你这样在乎她是不是过分了?”张渐不知道自己哪里来的勇气。

  “这不需要你管,你可以走了。”白海荣继续往前走。

  “田倩倩是我的朋友,我不能不管!”张渐展开双臂。

  “给我滚开!”白海荣发火了,并且用力的撞了一下张渐,她的身体便倒了下去。

  “白海荣,你这样抱着田倩倩出去,万一被别人看到了怎么办?”张渐揉着被摔痛的腿。

  白海荣没说话,他现在哪里管得了那么多,被看见了又如何,他不怕。

  可是她此时忘记了考虑田倩倩的感觉,她最不喜欢的就是这些莫名其妙的花边新闻,让她喘不过气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