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68章他道歉了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田小雨和陆冰赶到医院,看见病房里的田倩倩脸色很不好,有些为她担心,竟然生病了都没有告诉他们。https://

  田倩倩看见田小雨,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心里所有的委屈一下子都涌了上来,压都压不下去。

  “姐,你这是怎么了?”田小雨过去拉起田倩倩的手。

  陆冰站在田小雨的身后也是一脸的关心,他其实说起来和田倩倩也没有多少的交集,可是莫名的就感觉和她特别的熟悉和亲密,他甚至觉得上辈子他们即便不是情人,起码也是认识的。

  “我没事,就是可能最近太累了,身体不太舒服。”田倩倩努力的笑着,眼里却含着泪光。

  “师傅,你不要太在意外面那些人的言论了,马上我还会找一些人骂回去的!”陆冰在一边小声说。

  “陆冰,”田倩倩看向他,“这件事你就别管了,越是这样,就越是让他们嚣张,还是不要搭理的好。”

  “我听师傅的。”陆冰嘴上这么说,可是让他忍气吞声他还做不到。

  “姐,姐夫刚才在微博上发表了声明,向那个白海荣道歉了,虽然没有具体解释原因,可是态度特别诚恳,不过大家似乎并不接受,反而因为他承认了,更多犀利的流言传了出来。”田小雨惆怅的说。

  “他道歉了?”田倩倩不敢相信的拿过手机,将整个声明看了一遍,这绝对不是周宇浩的风格啊!

  “师傅,其实我们不应该道歉的!我觉得肯定是对方的错!”陆冰在一边念叨。

  “这一定不是他的本意!”田倩倩有些为周宇浩担心,他的个性怎么可能向白海荣低头呢!

  “姐,那个白海荣一直都对你不怀好意,这一次是不是他对你又怎么样了,姐夫才会那么生气的?”田小雨问。

  田倩倩的脸色一下子更难看了,不过她却吞吞吐吐的解释说:“没有,什么都没有发生!”

  “姐,他到底对你做了什么啊?”田小雨当然看得出来田倩倩一定是受了莫大的屈辱,否则她不会看上去这么无助和虚弱。

  “师傅,不管怎么回事?你说出来,我们大家都可以为你报仇啊!”陆冰也着急了。

  田小雨转头看向陆冰,“你先出去,我想和我姐单独说几句话。”

  “行,我出去联系人。”陆冰愤愤的大步走出了病房。

  田倩倩想将他叫住,可是此时的她浑身没有一点力气,她感觉自己就要彻底的崩溃了,没有一线的生机,活着就是痛苦。

  “姐,你告诉我,到底怎么回事?我是你弟弟,除了我你还有更值得信任的人吗?”田小雨紧紧的拉着田倩倩的手,看到她痛苦的样子,恨不得现在就将全世界伤害她的人都杀死。

  “小雨,你别再问了,我不想说。”田倩倩大哭起来。

  田小雨将田倩倩揽进怀里,“姐,如果姐夫不能保护你,那我来保护你!”

  田倩倩连忙一把将田小雨的两只手臂紧紧的抓住,“小雨,姐真的没事,你不要做傻事,这件事没有你想的那么严重!”

  “姐,这个世界上我在乎的人不多,你在我心里是最重要的人,我不能看着你被人欺负而不管!”田小雨的眼睛都红了。

  田倩倩连连摇头,她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小雨,姐就是身体不舒服,所以多愁善感了一点,其实真的没事!”

  “姐,你别说了,姐夫不是冲动的人,他既然可以在大街上打白海荣,就证明他一定是做了天理不容的事!”田小雨猜测。

  “没有,真的没有!”田倩倩拼命的解释,可是田小雨一个字也听不进去。

  “姐,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田小雨将自己的手臂从田倩倩的手里挣了出来。

  “不行!小雨!你给我回来!”田倩倩从病床上跌了下来,她身体太过虚弱,以至于没有力气站起来。

  陆冰从外面进来,实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可是他看到田小雨怒气冲冲的脸,就知道绝对有事!

  “师叔,我已经打电话叫人了!”陆冰也是不怕事情闹大的主儿。

  “没你的事,好好照顾我姐,她若是有什么差池,我也不会饶了你!”田小雨伸手指着陆冰的鼻子说。

  “田小雨,你哪都不许去!”田倩倩从地上好不容易站了起来。

  “拦住她!”田小雨没有回头,看了一眼陆冰,便大步的离开了。

  田倩倩踉踉跄跄的追了几步,却被陆冰一把将她抱住了,“师傅,小雨不会闯祸的,你就随他去吧!”

  “不行,陆冰,你快去将他追回来!”田倩倩急的大哭。

  “可是他让我留下来照顾你!”陆冰为难的说。

  “我才是你的师傅?你到底听谁的!”田倩倩浑身哆嗦。

  陆冰将田倩倩扶到病床上坐好,然后才转身出去追,他心里是这样想的,如果田小雨要去找白海荣算账,他也陪着一起去,绝对不能怂包。

  田倩倩坐在病床上,颤抖着手将手机抓了过来,给白海荣打电话,希望他可以躲起来,千万不要和田小雨有正面的冲突,现在事情已经闹得很大了,说不定很快她和白海荣之间的事就会曝光出来,那时候她更加无地自容。

  可是电话打了很多个,白海荣却始终没有接听电话,田倩倩着急的又打给张渐,张渐也是半天才接听,可是她并没有和白海荣在一起。

  田倩倩急的哭起来,“渐渐,小雨去找白海荣了,我担心他会闯祸,你赶快想办法通知白海荣,让他一定不要和小雨见面!”

  “你说什么?小雨怎么每次都这样啊!”张渐也被吓到了,田小雨的脾气,谁敢动他的姐姐,就像动了他的命一样,后果肯定很严重。

  结束通话,田倩倩紧紧握着手机又打给周宇欣,这个时候,或许可以拦住他的人,只有她了!

  周宇欣此时正和周宇晴在一起,看到是田倩倩打来的电话,有些意外,不过她却悄悄给挂了,因为这个时候,如果被周宇晴知道田倩倩打来了电话,肯定会去找她的麻烦,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啊!

  当然她也不会知道因为她没有接电话,而失去了一次挽救田小雨的机会,人生就是如此,谁也不知道下一秒某一个决定会得到或者失去什么,遗憾和后悔就是这样冥冥之中产生的。

  爱慕不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