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慕不虚荣 677章未来堪忧
作者:蓝金丝百合的小说      更新:2020-05-03

  放下手机,万财舒了口气,他这辈子最值得骄傲的就是有田倩倩这样一个女儿,和李锦军这样一个儿子,当初收养他真的是个明智的选择。

  这些年如果没有李锦军,公司不会有这么大的规模,并且还涉猎到其他的领域,钱自然赚了很多,可是最主要的是他还孝顺,对自己很尊敬,这才是最难得的品质。

  只要他来了,万财的心里就有底了,周宇晴不是很嚣张吗?一口他们周家如何如何,有什么了不起的,他们万家也不是没有人!

  只是万家的三个人三个姓氏,的确会让人觉得可笑,但是那又如何,他们只要齐心就行了!

  万财想着看向了田倩倩后面的周宇浩,不禁又板起了脸孔,这个女婿真是让人操心,从一开始就觉得他和倩倩不合适,但是毕竟结婚了,只要他们两个人好好的,他也不会说什么,可是现在显然这个男人没有保护田倩倩的能力,不然也不会让他那个大姐随便的欺负自己的老婆了!

  周宇浩见万财看自己的眼神,就知道岳父大人不高兴了,作为女婿得哄啊!

  “爸,我知道这一次是我太冲动了,给倩倩也惹了麻烦,她这几天身体也不舒服,我应该更多的时间陪她,您放心,我不会和倩倩离婚的,这一辈子我都会好好照顾她。”周宇浩做出了保证。

  万财看着他,叹了口气,这个女婿就是态度足够诚恳,而且对待田倩倩也算可以,他也挑不出太多的毛病来,尽管他内心最理想的状态就是田倩倩和李锦军能够结婚,可是哪能事事如意呢!

  “宇浩啊,我对你倒是没有什么意见,可是你那个姐姐,我实在是不敢恭维,她对倩倩的态度,让我很担忧啊!”万财说。

  “爸,我知道大姐一直都会针对倩倩,对此我也一直很无奈,但是她的态度并不能代表我的态度,而且我会尽力保护倩倩,过了这段时间,我想带她出去旅行,或许可以给您带个外孙回来。”周宇浩说。

  万财看向周宇浩,他知道田倩倩也是有短板的,毕竟她想要怀孕的确是很难,周宇浩竟然用这件事威胁自己,足可见他的狡诈了!

  然而周宇浩却并没有这个心思,对于他来说只是想要告诉万财她爱田倩倩,同时想要让田倩倩重新燃起希望,他们将来会有孩子,未来还很美好,希望她不要放弃。

  万财对他产生了误会,不过田倩倩却明白了周宇浩的弦外之音,可是她却没有信心,她没有勇气离开周宇浩,同样,也没有勇气亲近周宇浩,她嫌弃自己的身体,她不配啊!

  这时有人敲门,一个医生走了进来,万财的检查已经安排好了,现在就可以将他推过去,就在楼下,病房也安排好了,一会儿就可以转过去。

  周宇浩让田倩倩在病房里休息,他帮着医生一起将万财抬到来接她的病床上,然后将被子给他盖好。

  “爸,我一会儿下去看你。”田倩倩看着万财,但愿他没事吧。

  “你好好歇着,我没事。”万财并不担心自己的身体,他现在唯一放不下的就是这个女儿。

  病房里慢慢的安静下来,田倩倩看着被关起的房门,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空荡荡的,她真的要这么多人为自己费心吗?

  为什么她总是这样,给那么多人带来麻烦,不仅是周宇浩,还有她最爱的弟弟田小雨,那么柔弱的男生,竟然为了她拿起了刀去伤害别人,自己的生父,为了自己现在也躺在了病床上,她还要怎么样?马上如果李锦军真的来了,真不知道又会发生什么事。

  田倩倩感觉自己身心俱疲,她拿过手机给李锦军打电话,结果对方正在通话中,她只好放下手机,再等一会儿。

  这时,手机响了,是田小雨打过来的,田倩倩的心一下子悬了起来,连忙接听,“小雨,你在哪?”

  “姐,你还好吗?”田小雨压低声音说。

  “小雨,你听姐说,minin已经同意不追究你伤害他的事了,你不要一错再错了,告诉姐,你在哪?我去找你。”田倩倩着急的说。

  “姐,真的没事了?不会有警察抓我?”田小雨不想连累任何人,他给田倩倩打电话,其实就是想告诉她,他不会放过白海荣,就算付出生命也无所谓。

  “小雨,你听姐的话,不要乱来,如果你出事了,姐也不活了,我们都死了,你让爸怎么办?妈不在了,你想让他接而失去儿女吗?”田倩倩低声说。

  “姐,你!”田小雨为难了,他知道田倩倩有可能真的这么做。

  “还有周宇欣,你不管她了吗?你可是要对她负责任的!”田倩倩想起周宇欣因为田小雨痛苦的声音,就觉得对不起她。

  “姐,你别说了。”田小雨彻底的崩溃了,他的确有很多留恋,可是就这样放过白海荣,他也不甘心。

  “你在哪?”田倩倩是真的急了。

  田小雨无奈之下说出了自己所在的小旅店的名字和地址,田倩倩立马警告他:“在那里等我,哪也不许去!”

  “姐,”田小雨有些犹豫不定,到底该怎么办?

  “听姐的,否则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你,并且也不会放过自己!”田倩倩说到做到,田小雨若是出事了,她真的无颜活着。

  田小雨不再说话,他不得不妥协,田倩倩放下手机,匆忙的走出病房,脚步虽然还有些踉跄,但是她不敢停留半刻,万一田小雨后悔了一切就都完了。

  走出医院的同时,田倩倩给周宇浩打电话,结果他也正在通话中,她只好上了出租车之后,又给周宇欣发了微信,告诉她找到田小雨了,她正在去他所在的地方。

  许久之后,周宇欣才回复:我姐马上就到我这里了,我正在收拾田小雨在这里所有的东西!

  田倩倩一皱眉,这个节骨眼绝对不能让周宇晴知道田小雨和周宇欣的事情,否则她的脾气恐怕真的会炸了的!